15款大眾寶來是什麼平臺

2023-05-11 08:45:09 字數 1001 閱讀 7138

1樓:匿名使用者

pq34平臺。pq34後懸掛為拖臂半獨立式,pq35為多連桿獨立式。此外就是pq35鐳射焊接長度大大增加,電子匯流排系統升級等等了 平臺是指一款車的頭部骨架的基礎設計,也就是前艙壁(駕駛艙與機器艙的隔板)前的部分,包括轉向機構、前懸掛和前車軸,它們的的相對位置關係一經確定,不能再變,否則相當於開發一個新平臺,就大眾集團而言,開發一個新平臺的費用相當於40億元人民幣。

所以有些消費者經常提到,買大眾車其中一部分消費就是用在了買平臺上面。而艙壁之後的結構,可因設計而改變,如拉長軸距、展寬輪距、變換後橋懸掛方式等。而大眾對於自己的平臺命名有著獨特的解釋,以pq35平臺為例,p表示平臺、q表示發動機橫置(縱置的表示是「l表示a級車(也就是我們的緊湊型車表示第五代。

pq35平臺是大眾汽車於2023年首次使用的第五代緊湊級轎車平臺,大眾途安是這一平臺的第一款派生車型,2023年的上市時間甚至早於名氣更大的第五代捷達(速騰)和高爾夫。在pq35平臺推出之後,不僅由捷達(速騰),高爾夫使用,新奧迪a3、斯柯達明銳,西亞特altea,大眾eos敞篷車和不久前上市的大眾tiguan suv等車型都出自這一平臺。 相對pq34平臺,懸架的升級是pq35平臺最明顯之處。

平臺大概可以使用系列這個詞語來代替一下,同一平臺的汽車使用的發動機,底盤,電路系統,都是大庭相近的,甚至是生產線都是一樣的。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pq34平臺!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一汽大眾寶來有幾款車型

3樓:

一共有七個款式。1.一 汽大眾 新寶來 1.

6l 一 汽大眾 寶來經典 1.

6/2v 5-g時尚型一 汽大眾 新寶來 1.

6l 一 汽大眾 新寶來 2.

0l 一 汽大眾 新寶來 hs 1.

6l時尚手動型。6.一 汽大眾 寶來經典 1.

6/2v 5-g豪華型一 汽大眾 寶來經典 1.

6/2v ag4時尚型tl。

大眾寶來2019款為什麼起動的時候沒異響而停車後中控有異響

你好。首先,這個建議你去實體店檢查一下。確定一下,這個響聲是從哪發出來的?是什麼樣的響聲?中控臺,你說中控臺的這個響聲是雜音啊,還是說從發動機的那種嗒嗒的聲音或積極的那種聲音啊?啊建議你去設點檢查一下希望對所幫助 大眾寶來2020款支援平板連線嗎?你如果要開空調的話應該把這個鍵按下去 然後車輛就可以...

一汽大眾寶來抖動是什麼原因,一汽大眾寶來發動機發抖嚴重而且熄火是什麼原因

空氣濾清器髒 空氣濾清器是為了保護發動機減少磨損設計的,一般在一萬公里左右更換,如果更換不及時,會發生進氣不足引起怠速低,而使發動機抖動,只要更換濾芯就可解決。2高壓線斷路 高壓線斷路是指高壓線導線芯斷路,可影響點火,引起發動機抖動,可用萬用表測量電阻,把電阻明顯偏大幾倍的那一根換掉。3火花塞壽命 ...

哪些平台用易寶支付 易寶支付是什麼平台

中國移動 中國電森族信。聯想 搜狐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中國南方航空公司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 中國人民保險公司 嘉實 等知名企業和機構,並長期與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銀聯。visa mastercard等近百家金融機構達成戰略合作關係,交易規模達萬億,收入達20億元。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