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右耳朵特別疼聽不見右邊的的頭也特別疼嗓子也是有隱

2022-10-15 07:20:10 字數 2179 閱讀 3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鼻炎啊?由鼻炎引起的咽炎,那麼你要從這倆方面入手了。吃一些清熱解毒的藥,這樣你的這些症狀才能有所緩解

2樓:淘淘爸

多半是上火了吧,現在初秋的季節天氣本就很乾燥的,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些雪梨、西瓜等清熱去火的水果;辛辣肥膩的少吃了,可以含點青橄欖利咽含片這類清熱潤喉的來緩解一下嗓子的疼痛;

經常泡蜂蜜菊花茶喝對嗓子對身體也有很好去火潤燥的功效

3樓:好吧先生

靠,我也是的,這兩天上火難受死了,耳朵疼,嗓子疼,頭部神經疼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上火,但是你說心會疼,保險一點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成都仁品諮詢

當患者耳朵疼,且引起頭疼,疼痛較為明顯時,可以口服布洛芬緩釋膠囊或氯芬待因片止痛**。通常耳朵疼主要的**見於急性的外耳道炎或急性的中耳炎。

此時除口服以上止痛藥物外,需要對症抗炎**,可以口服頭孢氨苄片,阿莫西林膠囊,頭孢克肟等,如果外耳道有異常滲出,可以同步外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每日兩次,外耳道沖洗。

右邊嗓子疼連帶右半邊頭也疼怎麼回事

6樓:

可能您的頸椎向左彎.

請您多拉伸右側脖頸,向左方、左前方、左後方拉伸脖子上的筋,一定要做到能感到筋上的力道才行.在拉伸的時候先把耳朵後面凸起的部分向上提起來使頸椎被充分拉長拉直.也要適當運動左邊.

請您做這個動作,把頸椎拉長拉直,然後把下巴向上提起,再把下巴用力向上撅起、放下、撅起、放下......,目的是拉伸脖子前面連著咽喉部位的筋.

請您在脖子前面兩鎖骨之間揪痧.當然整個脖子都刮痧更好.

請您多注意脊柱的保養,平時保持身體正直,多做全身運動.

我這幾天感到嗓子右側側疼,伴隨右耳朵也疼,而且手摸頭髮右側頭皮也疼

7樓:瑞靜楓

可能頭部右側淋巴管發炎,一般是過度勞累所致,好好休息個幾天不要熬夜應該就會好的。

8樓:星空中的奇蹟

這是上火的症狀,至於頭皮疼,可能是受風了,祝你早日**啊!

9樓:於世隱

應該是過度勞累了,要不就是睡眠不充足,不管你是做什麼的,都應該歇一歇了···

10樓:本君翦琬

嚴重上火導致的,我以前也有過。西醫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最多說你是有炎症。其實就是上火了。

注意清淡的飲食,絕對忌辛辣,菸酒。多喝水。沒什麼藥到病除的藥,就是注意靜養兩天就好了。

一呼吸就嗓子靠右邊就疼,耳朵眼也疼 ,有時候頭皮也疼,都是右邊,吃了好幾天去火藥和消炎藥,沒有效果

11樓:

我也是這樣,持久不好,吃藥沒效果,你後面查出來是什麼,怎麼**的?

12樓:太陽的力量時代

沒什麼大問題,有時間去醫院打個吊針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你好了嗎?怎麼回事?

14樓:鬼助熊貓眼

可能是中耳炎,去醫院看看五官科。

我一覺醒來,左嗓子,左耳朵,左腦袋特別痛!請問是怎麼回事?

15樓:

偏頭痛,帶動的左耳嗓子痛。你以前有過類似情況嗎?如果一直沒有過,可能是睡眠質量不好,也可能是前一天著涼感冒。建議多喝水。多臥床休息。實在疼還是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吧。

我嗓子疼連帶耳朵疼及頭皮疼是怎麼回事?

16樓:恭天藍管闌

嗓子發炎後,炎症通過咽鼓管擴散到中耳,內耳引起的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積極消炎**

17樓:隨念文左豐

我也有過一次,是扁桃體發炎引起的其它五官不適,要去醫院看看哦,最好還是吃消炎藥,好的快。不過還是得聽醫生的。我當時就是沒在意,過了一天後立馬嚴重起來,耳朵裡還長出了好多小水皰,除了吃藥打了兩個星期的針。

應該不是向上面說的上火了吧~~

18樓:閘北耗子

喉嚨左側疼應該是左邊的扁桃發炎,如果也連帶到耳朵及左側頭皮也疼的話,你還是儘快去醫院查一下吧。祝健康。

一覺醒來耳朵嗡嗡響,聽不清周圍的聲音,已經一天了,該怎麼辦

水進入耳朵裡面是很容易引起發炎的,你的情況屬於比較急性的,去專業的耳鼻喉科好好看看,年紀輕輕的,別耽誤以後 zy 會不會是中耳炎啊?我以前洗澡的時候耳朵不小心進水了也沒注意,結果就得中耳炎了,那段時間耳朵就是嗡嗡的,聽聲音感覺像有個瓷盆罩在耳朵上似的,裡面很癢,但是又感覺很漲,就不敢掏耳朵 你還是去...

為什麼我早上一覺醒來肩膀疼,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多久時間了,若是幾天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所引起的,若是時間久的話,就可能引起肩周炎了,用點苗父一一養生,堅持運動,會住步的改shan的 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你好,可能存在肩周炎的可能,主要表現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異性炎症。肩周炎是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

睡了一晚起來,耳朵就聽不見了,睡了一覺起來,突然耳朵就聽不見了,怎麼辦?

通過您的描述,您的這種狀況有可能是突發性耳聾,建議您儘早就醫,突發性耳聾的最佳 期是突發的72小時內,有 可能性,期一般為三個月,如果三個月聽力還沒有恢復,就可以考慮佩戴助聽器解決聽力問題了。議去專業的聽力機構檢查,早發現再 祝早日 你還是去檢查息,立即去醫院就醫吧,可能是突聾,需要及時的醫治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