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2022-10-15 07:35:07 字數 1423 閱讀 1575

1樓:農醫生

你好,辣椒疫病為害。

空氣溼度達90%以上時發病迅速,重茬,低窪地,排水不良,氮肥使用偏多,密度過大,植株衰弱,均有利於該病的發生和蔓延。

防治方法:增施磷鉀肥和生物有機肥料和微肥,改善土壤結構,提高保肥保水效能,促進根系發達,植株健壯。發病初期,用三氯異氰尿酸或辛菌胺加烯醯嗎啉或霜脲錳鋅加丙環唑按照1000--1500倍液加氨基酸葉面肥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5--7天一次

這是怎麼回事?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樓:東哥v冬歌

你也是個奇葩啦!發問題來提問,還把**兒放到倒了!本來點開想回答,你現在只能說自己想辦法去吧!

3樓:來自異次元的穹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因為我的頭沒法轉180°,抱歉,打擾了!

4樓:遂願

查無此訊息,沒你想要的資料。

5樓:晨曦

我在練倒立,等我練好了再說吧。你要著急就抱著電腦去店裡面看下。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植慧秀

沒有你要查的資料,把螢幕倒過來也沒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非正式版本,找不到序數

請問這個是怎麼回事?

8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你的電腦八成肯定是中了毒,應該重新把你的系統做一下,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把它恢復了,看樣子你的電腦肯定是中毒了

9樓:皮芽子老師

是因為電量不足,需要有充電,充完電以後就好了

10樓:

首先看一下充電器有車好沒其次可能就是映象管問題,可能放置的時間比較長,有潮溼的現象,所以才會這個樣子,可以去修理店換一個顯現管就好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因為電腦長時間不開機導致有一些受潮了,最好是拿到外面去晒一下子。

12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電腦長時間沒有開機,一開機就是這個樣子,我們需要重新啟動一下。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關機時沒有正常退出,現在檢查磁碟。

耐心等它完成。

14樓:啊湯

可能中毒了,要你重啟吧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支付,重新設定密碼。

16樓:

快停止付款 這個是本次支付存在安全隱患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 催化劑 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當肝細胞發生炎症 壞死 中毒等,造成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便會釋放到血液裡,使血清轉氨酶升高。通常,體檢中主要檢查的轉氨酶是谷丙轉氨酶 alt 1 的肝臟細胞損害,可以使血中alt的濃度增加1倍。因此,alt水平可以比較敏感地監測到肝臟是否...

這是怎麼回事

你這是要刪除檔案,系統不讓你刪除是這樣吧 或將你要問的問題說清楚 首先確認是不是系統檔案,由其是隱藏檔案,如果是,是刪除不了的,有時刪除還會出現。刪除不了的軟體 檔案或資料夾的解決方法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開手,用上下鍵選安全模式,按照提示進入到安全模式中刪除即可 安全模式與正常模式操...

這是怎麼回事

加拿大是屬於美元集團貨幣,它的走勢基本很大程度依賴美國,因為加拿大是出口大國,出口百分之八十都是面向美國,如果gdp年率優於預期,證明加拿大經濟良好,出口量增加,從另一方面反應美國的需求增加,所以這對加元和美元可能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利好,在這種情況下,是很難解釋和判斷 波動的,因為基本上可以說是同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