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們,快來幫幫忙,請教電腦高手們來幫幫我,萬分感謝!

2021-05-27 17:08:29 字數 1812 閱讀 1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機箱,摸下cpu的散熱片,看是不是很燙!!

一般這種情況是cpu溫度過高!

可能是cpu風扇壞了!

2樓:車轆

1、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

2、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3、防毒

這樣的話是中毒可能性大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

建議你換臺好電腦!

4樓:

不一定的 也可能是記憶體小的事情 還有可能是電腦中毒了 還有可能 電腦的cpu風扇壞了 幾乎就是這幾種可能吧``` 你試試 吧`` 最好重做下系統看效果怎麼樣!!!

5樓:九幽無名

重灌系統,要不然,系統要崩潰了

6樓:

中病毒是一種可能。防毒不多說了

--是不是用了半小時左右 機器就慢呀 ,即使不上網 開很少的軟體也慢。

\\\有沒看過你的cpu風扇啊? 你的cpu太熱了 處理能力下降了,換個cpu風扇,15塊錢吧。

如果這次你遇到的不是這個問題,也可以順便提醒其他網友,夏天到了,注意你的cpu風扇!!!

7樓:荀高

向這種情況如果用軟體來解決的話我想1天總要的吧,因為你說速度超慢.所以我提議放棄當前系統,重新安全系統這才是最方便的.

還有真的有必要開啟機箱看看cpu的風扇轉不轉.

8樓:

如果是開機速度正常,用了半個小時不到開始速度變慢,cpu100%,很可能軟體問題就是中毒,硬體問題就是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建議先查毒,再從cpu+風扇著手查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 肯定的" 我也認為是中毒了,可能你的防毒軟體沒查出來;或者是散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原因,我前幾天也是的,打掃一下主機衛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cpu散熱不好吧 要塗矽脂拉 再者就是系統壞了 ,先做下系統試下 不行就是硬體問題

12樓:倪浩

你先看看是那個程式佔用cpu啊

可能是病毒造成的,用這個查殺看看

13樓:

開啟機箱,看下cpu的風扇,看看是不是髒了或者不轉了現在天熱,和這個有些關係;再就是看下cpu是100%的時候,是什麼程序佔的資源最多,把它結束掉試試,把網線拔掉的話是不是速度還很慢,如果網斷了就好了的話,可能就是系統有問題了,斷網防毒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樓主中毒了

樓主 下個360安全衛士 +卡巴斯基 ..

輕輕鬆鬆搞定

15樓:孤獨的舞步

啥也不說了!重新安裝下系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毒啦,你到安全模式去查查毒!

請教電腦高手們來幫幫我,萬分感謝!

17樓:平凡歲月

安裝lrzsz外掛,將文字上傳。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獅子胖胖哥

已經和ssh成功連線上(大家請注意是在網頁

19樓:箍厚陷

鐵子,解壓密碼,需要分享者提供

電腦高手快來幫幫忙啊

十有 是你的電腦中毒了,建議到安全模式下對電腦進行全面防毒.中毒了啊,先下個回360試 答試 360safe.中了一種病毒了,去下一個防毒軟體來 試試看 中病毒了,可以選擇升級到最新版進行查殺 還可以選擇 在開啟方式中選inter explorer,在下面勾選始終用這種方式開啟 第三種方式是右鍵選擇...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

1。如果設定的不是超級使用者的密碼一般都可以解決 就是administer 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建立或修改密碼 然後重啟 輸入你修改後的密碼就ok了 2。把主機板電池取下 然後再裝上 通過net命令重建winxp登入密碼 如果忘記了winxp登入口令,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