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2022-10-16 00:30:17 字數 769 閱讀 1826

1樓:

休學一年到外面見識一下,或許更有學習動力

2樓:

堅持!要不然以後有你後悔的!這是真話!

3樓:冰檸檬ぃ淚

好好加油噢~ 先把高考過了吧 畢竟找工作不容易 先考考看 不行的話在出去找工作。接下來的一年好好努力阿!

4樓:粉紅魔氣泡

現在的社會競爭真的很大,不過我不是很能理解什麼叫對學習不能提起動力,你是隻覺得學習非常枯燥乏味(方法和內容),還是因為周圍的壓力給你太大了,所所以有一種下意識的厭煩心理。

不過,還是那句話,現在的社會競爭真的很大。你的父母之所以希望你能夠繼續讀下去,不是因為希望你能夠光宗耀祖,而是希望你能夠自給自足,平安地度過一生。如果你是一點都不想學習,而且是主動不上學的話,能做到這些事情的機率是真的非常微小的,因為現在的大學生在快餐店裡打工的事情也不在少數。

作為一個從來都沒有了解過你具體情況的旁人,我不能說些什麼要求你的話,只能夠規勸你一些吧,這這是你生活中的一個瓶頸期,有可能在這段時間裡你真的覺得學習快要把你逼瘋了,但是等到你捱過了這最難受的一段時間,才會發現外面的世界要比你想象中的開闊很多。

況且,沒有什麼是乏味的,世世界上任何事情都足有自己的優點。並不是說,你學習了以後有什麼好的結果,而是說在你自身努力地培養興趣的情況下,你能夠從中獲得很大的樂趣。

堅持就是勝利,輟學實在不是一個好辦法。

希望你能夠在不久的未來對學習提起興趣,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望樓主採納。

我應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英語翻譯

做她喜歡做的事情,學她喜歡學的東西,總之她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鄭重其事的告訴她 我愛你 看她反應 如果反應良好就路她處 反應不好就算 有些人,愛了身邊的人一輩子卻還是朋友,是因為他知道付出比得到在此刻來的幸福!你要真心愛她你就不會問了 關心她。幫助她,先她急之所急,後她樂之所樂 喜歡就去吧 加油 我支...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現在的條件是隻能二選一,愛人和日本,那麼我認為 愛人就一個,錯過了就永遠失去,可日本是一直在那的,你什麼時候去都可以,並且,真那麼想去的話,可以創造兩人一起去的機會啊,在自己喜歡的國度擁著你心中的她,很美好呵。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了,畢竟我不瞭解具體情況。但是,我覺得有些問題,不見得只能是二選一...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你可以跟哥哥說最近家裡需要用錢,比如裝修房子啊啥的,看看他的意思。如果他絲毫沒有要給的意思,只能說明哥哥說話不算數,以後你有難了他不一定能幫你,但也沒有必要因為一萬塊錢傷和氣嘛,畢竟我們也獨立了,有能力自己賺錢,一萬塊雖說也不是小數目,但弄的以後回家見哥哥心裡有疙瘩甚至打罵,就很不值了,就當自己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