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很傻的問題什麼時候有足球看啊

2022-10-16 00:05:43 字數 644 閱讀 3537

1樓:小小渺小

週末的時候有5大聯賽,下個星期才開,中超,中甲,明天a3聯賽(大連對蔚山現代),8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揭幕戰(拜仁對多特蒙德),8月13日英格蘭社群盾杯(切爾西對利物蒲),廣東體育有的看。以後每週六週日都有聯賽看。(cctv5或廣東體育)

8點到9點能看英超(廣東體育),然後能看德甲(cctv5),意甲兩個臺都有得看,西甲也是。某些地方臺的體育頻道也能看。一直看到凌晨5到6點。

想看簡短一點的就看cctv5每週一19點30分的天下足球,或星期四的足球之夜。再遲一點還能看歐洲盃預選賽,亞洲盃預選賽,歐洲冠軍聯賽。

2樓:長魚學智

妹妹!我們慢慢聊!

qq610192691

3樓:最愛紅黑米蘭

週末的時候有五大聯賽,平常看球就是這些,

4樓:

意甲10號才開始,上學前只能看一場了,希望是米蘭的

5樓:

現在中國國奧隊打小日本快看啊 **5

還有以後每個週六,週末晚上都會有歐洲聯賽的

6樓:磊落楓華

德甲快開始了.

現在正在轉播中國和日本.

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足球的,中國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足球的

中國以前叫蹴鞠 世界盃是1930年第一屆 最早記載是戰國 中國古代足球運動 蹴鞠 中國什麼時候開始出現足球的 乾隆時期已經有了足球了 足球什麼時候開始有的?古代足球是中國的蹴鞠。而現代足球起源於英國。足球運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中國最早。但具體時間無法考證!足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蹴鞠啊,呵呵,起源於...

什麼時候能問辭職違約金的問題

應該是入職前問的,你的時間沒有錯。不過,一般很少人問,這個人事大概被你這個問題問蒙了,所以就如此了。不用擔心不好意思的,你要專心地為公司做事情,肯定就應該在做之前把所有的事情搞清楚!人事的回話其實是不專業的,你不用覺得難堪,想做這份工作的話,就去吧!別不好意思!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

足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興起的,足球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2004年初,國際足聯確認足球起源於中國,蹴鞠 是有史料記載的最早足球活動。戰國策 和 史記 是最早記錄蹴鞠的文獻典籍,前者描述了2300多年前的春秋時期,齊國都城臨淄流行蹴鞠活動,後者則記載,蹴鞠是當時訓練士兵 考察兵將體格的方式。從春秋時期到元明時代,蹴鞠經歷了發展到高潮的過程,但到了清代,這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