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的女生,用什麼祛痘印產品效果比較好呢

2022-10-16 04:55:08 字數 4958 閱讀 9584

1樓:巫山心藏

相宜本草丹蔘消痘細膚膏

乾性**,用什麼祛痘產品比較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建議還是全套護理。一般祛痘精華和祛痘的**,但是護膚的同時配合補水保溼和防晒一起,效果更好。乾性**尤為要注意的就是補水保溼。

知我藥妝推薦你使用薇姿祛痘三件套吧,祛痘潔面+祛痘保溼霜+祛痘保溼晚霜。能有效控制多餘油脂的產生,緊緻毛孔,並明顯改善膚質,使**光滑,瑕疵減少,解決肌膚6大問題,迅速淨化、舒緩**表皮層,修護肌膚表面,肌膚宛若新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這個牌子的祛痘精華素,治好我多年的痘痘了,你可以去看一下,**有得賣的,是xokelly品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好辛苦呀,不過近五個月的堅持,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進主頁看看。

5樓:若我轉身後會

祛痘子真的有難度吖,不過近五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業瞧瞧。

乾性**怎麼祛痘印最簡單

6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丹蔘梔子**

準備材料:丹蔘、黃芩、梔子、銀花、蜂蜜

做法步驟:首先,將丹蔘放進清水中浸泡2個小時,然後將所以的藥材放進砂鍋中,加入清水煮沸,再用文火煮半個小時,過濾去渣。加入蜂蜜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法:先用溫水潔面,將臉部的油脂都去掉,然後將**敷在臉上,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洗去。

2、白芷白癬**

準備材料:白芷、白癬、硫磺粉

做法步驟:將白芷和白癬洗乾淨,然後烘乾,研磨成細粉,再加入適量的硫磺粉,用清水攪拌,調成糊狀就可以使用了。

使用方法:在睡前洗臉,然後將**塗抹在臉上,等待15分鐘後將**洗掉。

3、蒲公英**

準備材料:蒲公英、綠豆、蜂蜜

做法步驟:將蒲公英用水進行煎煮,然後提取汁液,再放入鍋中,然後將綠豆研磨成粉末,將綠豆粉放進去一起煎煮,調成糊狀即可。

使用方法:將**均勻地塗抹在臉部的**,然後等待30分鐘後洗去就可以了。

7樓:徍丗夢幻

乾性**首先一定要注意補水,注意睡眠,還有最重要注意面部清理,不要亂使用一些東西,這樣會傷害**,我建議你去使用 頤輝強效祛痘印 產品。效果很好,可以很好的控制你的痘印,預防加消除兩重保障。

女生除痘去痘印用什麼產品好又便宜? 5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祛除痘印經濟實惠又效果很好: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建議少吃上火的食物,多吃水果,作息時間要正常,可以用蘆薈膠冰敷,效果會明顯些

祛痘印產品前五強是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jm 水光蜂蜜**

韓國**精華液多的一款,而且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用,**紙很薄很透,很服帖,用過之後會很黏,**摸上去真的不一樣了,很柔軟細膩。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韓束雪蓮玻尿酸補水**

**的膜布是薄的,但是還和蠶絲膜不一樣,蠶絲膜特別軟、沒型,不太好貼平整,而這款的厚度比較恰到好處,柔軟但是有一定的支撐度,所以比較容易貼展。

珍漾水光精華

asap 溫和潔面凝膠

採用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在去油脂的同時又能保持肌膚的天然水分平衡,其中的含有蘆薈成分能在最大程度上舒緩肌膚不安的狀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rosette海泥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一共分五款,推薦綠泥和粉泥這兩款使用感比較好的給大家。綠泥主打控油清潔,適合大油皮和混油,敏感肌慎入。粉泥主打提拉保溼,適合乾性和敏感肌。

新增有膠原蛋白和玻尿酸,令肌膚緊緻富有彈性、白皙滋潤。

祛痘印產品前五強 什麼產品效果比較好 求推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痘有些年頭了!豆豆伴隨著我幾乎整個少女時代。你的同學提起你,也許是「那個高高的男生」,「那個扎雙辮的姑娘」。但提起我,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學會說,「是那個滿臉痘痘的女生」。

我從14歲爆出我第一顆痘痘,16歲開始爆發。紅通通的月球表面。但那又是人生中美麗的年代。

因為這張臉,我很自卑,很羨慕那些臉乾淨的漂亮姑娘。所幸當時的同學都很善良純真,沒人因我的痘痘取笑過我,朋友們也不嫌棄我。即使有言語上的傷害,也都是事出無心。

但是我很在意臉上的痘痘,因為我不想帶著「小花貓」生活下去。嘗式了各種,但痘痘還陰魂不散的在我臉上,翻翻覆覆的!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去豆的知識,當我也找到照著做之後讓我喜出望外,豆豆消下去了,痘印基本上好了,並且臉白淨了

12樓:胡說八道的

一般來說痘印可分為三種:痘印、痘疤、痘坑。痘印大部分會自己恢復,一般時間在三個月左右,也有人需要一年甚至更久的。

痘疤的恢復週期可能需要1-2年,而且這類疤痕能夠完全自己恢復的只是少數。你可以試試巴詩麗,這個對痘印還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痘印步驟:

一:飲食清淡點,可以多吃點香蕉,蘋果

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在長痘痘時候上火的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二:檸蒙片

將檸檬切成薄片,接敷臉,大概幾分鐘後取下來三:有痘印的朋友,別但心,平時生活方式條理好,不要讓新的痘痘長出來四:少用護膚化妝品,勤洗臉,可以在痘印痘疤地方塗抹玉肌膏,時間久了,就好了

14樓:

你用多酚提蘇試試,我自己用過,極好,瞭解下。我也是經過朋友推薦。

女生祛痘印用什麼好?

15樓:生活觀察員優創

祛痘印可以用一些祛除痘印的化妝品,但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除,一般只是有淡化的作用,想要徹底消除痘印的話,可以考慮做鐳射手術,您可以親自去當地比較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諮詢一下,大多數都是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的,而且這種**方法也不會有什麼風險和後遺症發生的。

16樓:昆吾翰藻

去痘印的方法首先要防晒、保溼;其次是防止新痘痘的產生,可以使用光子嫩膚,經過4~6個月以後會淡化。如何去痘印要看痘印型別。

17樓:樂在其中

女生祛痘印用黃瓜挺好的

臉上有痘印用什麼遮蓋產品好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遮瑕膏和粉底都可以

中-乾性**:

za的不錯~~~有帶閃粉和普通的~~~78塊效果很好~~也很通透輕薄

帶閃粉的顯的**很滑

也可以用它家的乾溼兩用的粉餅

很好用的~~~105塊

遮蓋力不錯~~~還帶20倍的防晒

娥佩蘭的透氣粉底比較好

透明度很好很自然

遮蓋力也很好~~~68塊

混和-油性**:

粉底可以試試max factor的鐵盤~~~遮蓋力和持久度很棒一天都不脫妝~~~可以不用散粉和粉底液

但不適和中,乾性**~~~控油效果超強~~~中,乾性**會脫皮好多化妝師都用這種

就是不好買~~~要網購~~~~70塊左右

倩碧的遮瑕膏不錯...還有美白的效果15克180塊vov的玫瑰遮瑕膏....大概在40~50塊22g有4個色號效果不錯

有一種在小型倉買才有賣的天姿遮蓋霜...要3號的大概6塊左右....我覺的比倩碧的都好用

但味道不是很好....如果**很白很白的話(我的膚色跟白種人差不多)用這個可能有點黃....但效果真的很好

連黑痣都能遮住

要是痘痘還沒好~~~要用痘痘專用的遮瑕膏

既能遮瑕又能去痘

vichy油脂調護的遮瑕筆

直接點塗在痘痘上

128塊~~~針對痘痘的~~~但用的很費

一小支1個月都堅持不了

the body shop的茶樹遮瑕膏

能去痘的~~~但要網購~~~90左右

missha的茶樹遮瑕膏也不錯

也是帶去痘的功能~~~網購4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不妨試試:蜜絲佛陀魔幻粉底霜55#11.5g

內含平衡水潤因子防止肌膚乾燥,塗抹間,瑕疵在水潤中悄然隱匿,水水的粉質,如蜜糖般在肌膚上頃刻融化,水漾觸感貼合每一寸肌膚,令臉龐富含飽滿水感,更能一整天持續充盈水潤,膚色看上去薄透明亮,如絲緞般光滑柔軟,如浸潤水分般光彩迷人!抹去了你對厚重粉妝面具感和表情紋的顧慮,令你的每一次開懷大笑都無比生動自然。

20樓:透明的卡卡

用歐萊雅的粉底就很好,我們都很贊,很自然的

去痘印效果好的產品?什麼產品祛痘印效果好

要想祛痘印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 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 我一天吃仨大梨,呵呵 即補水又補維生素 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

怎樣可以祛痘印,讓面板光滑,怎麼用白醋祛痘 祛痘印

殺手鐗 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與10克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脣部。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洗掉。殺手2 海藻 殺手鐗 將純淨水和20克海藻顆粒使勁攪拌,待顆粒發漲貼合即可 潔面後將 均勻地塗於臉上,大概過十分鐘之後取下 最後用純淨水潔面,再塗上面霜即可。殺手3 阿司匹林...

要怎麼才能祛痘呢?祛痘和祛痘印最好的產品那個

愛美的女生來 都希望擁有白皙無暇的 源 bai那臉上長斑怎麼調理呢,du養成正確的 zhi護膚習慣,才能擺脫色dao斑煩惱。方法一 做好遮陽防晒 加強防晒是淡化去除色斑的第一步,紫外線對 傷害很大,即使是秋冬季節也要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塗抹防晒霜,陽光強烈時,一個墨鏡和遮陽帽不能少。方法二 做好清潔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