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好乾燥的呢,長了痘痘可以用祛痘產品嗎

2022-11-05 01:10:10 字數 569 閱讀 7067

1樓:抗莉

可以 **乾燥 長痘痘的話 不要吃辛辣 油膩的食物 海鮮尤其!

一些奇怪的但是很有效的祛痘方法:

用綠豆粉加純淨水 和成糊狀縛在臉上,15-20分鐘洗掉.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直接就塗痘印的地方 ,用手按摩按摩就洗掉 ,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1檸檬,不過切忌用檸檬片敷臉,可以泡茶喝!

比較好的祛痘產品的話 露得清祛痘護膚系列 !御泥坊的痘痘礦物泥漿系列 對你應該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最好弄清楚是什麼引起的**乾燥和痘痘,然後對症下藥。這樣可以少走點冤枉路。

3樓:珍192珠淚

**乾燥的人**痘痘用神奇粉刺膏就會好些的,就不會讓**感覺乾燥或是更加的不舒服了,那些痘痘以後都不會再長了。

4樓:浪漫糖果

暫時不要

注意補水 自然就沒了

本人的是這樣解決的

可以用黃瓜片

還有親可以用些手工皁來洗臉 有不懂的來問我

下巴尖頭長了好多痘痘可以用冰塊敷嗎

問題分析 額頭長痘可能是最近用腦過多,壓力大 下巴長痘是因為吃了太多上火的食物。不同部位長痘,說明不同臟腑出現不適,可交流。下巴長痘痘是不是隻要少吃冰冷的東西就可以了嗎?這不是豆豆產生的根本原因,主要還是你的身體內虛火太多,建議多吃一些豆製品會好的。可能是青春期把。少吃點辛辣的東西。打 的時候儘量用...

我的面板常常乾燥敏感,可不可以用mzc新肌修護精華油啊

我的 老是脫皮,是用這個來舒緩的,現在 乾燥脫皮的症狀即使是在冬天也已經不明顯了。基本是不可修復的,除非燙傷進行殖皮,所有 的離奇古怪的化妝品都不存在肌膚修復功能,騙人的謊言你不要輕信了。千萬別去買什麼 了,根本沒有補水的人的臉部器官是不吸入水的,都是商家把你忽悠的結果,如果能吸水,請問下雨天你的臉...

我的面板乾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保溼效果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暗黃 乾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改善膚色?如果是身體內部原因導致的膚色暗沉,首先要調整自己的生活 飲食 工作習慣 保證充足的睡眠,生活 飲食規律,避免暴飲暴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