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的掌紋是什麼樣的,什麼樣的掌紋是斷掌?

2022-10-16 05:35:09 字數 1706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紋 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 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 成一直線橫越的相, 成為真斷掌。

什麼樣的掌紋才算是斷掌?男人斷掌好不好?

什麼樣的掌紋是斷掌?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

一般在手掌的正中間

3樓:大熙盤

整隻手主紋是兩大條,智慧線與感情線重疊糾結,手掌明顯被一條掌紋劃分成兩部分,所以稱斷掌紋,據稱有斷掌紋者做事果斷堅決,心狠手辣,經磨礪可有大作為,生為人傑,死為鬼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手掌微攏的時候有條很深的線橫過你的手掌.你信這個啊?迷信的人講,斷掌的克伴侶哦.但是事業會很旺.

什麼樣的掌紋叫斷掌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掌心,條紋看起來只有那對半那一條的就是,如果不是斷掌通常會有三條很明顯的條紋,

6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定義:頭腦線與感情線完全連在一起,沒有支線分出,整個手掌看上去只有2條主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掌上左右橫穿的掌紋

斷掌(手紋)是什麼意思?

斷掌的手紋怎麼看?斷掌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8樓:

手掌上三條線沒碰到一起就是斷掌、這種人一生的開始會很倒黴以後就會慢慢的好運了、因為…我就是

什麼樣的手紋算斷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在我們的手掌上小指有三條比較清晰的紋路,靠從食指到小姆指最近的那條橫紋是情感線,靠大母指最近的那條紋交生命線,介於兩紋中間的那條線腳智慧線,如果智慧線和情感線重合為一條線,那就是斷掌。古相書上說:「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

」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但是女子斷掌則代表父母緣薄,「過房養」的意思是自小宜過繼給他人,或者自小跟隨祖父母或者其他親人。若女人有此掌紋,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樣比較崎嶇,結婚阻礙,離婚的機率也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掌的掌紋中間有一條很明顯的裂紋,而且是貫穿整個手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斷掌

就是手的中間部分有一條直線紋路,就好象把你的手掌切斷一樣。

按古老的說法,斷掌的人心比較狠,斷掌打人比不是斷掌的更疼一點

什麼樣的手掌是斷掌?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命線和智慧線合為一條線,在手掌中間呈180度的一條直線

什麼樣的掌紋為斷掌

13樓:勤明豔

一般手掌有三條深紋,中間有一條橫過手掌像對半分開那樣叫斷掌

14樓:

手掌放鬆輕捧水樣子紋路顯溝狀,橫收過完為斷掌紋。

仙人掌長的什麼樣子,仙人掌種子長什麼樣

死去的仙人掌是長什麼樣的?仙人掌是一種植物,也是墨西哥的國花。為了適應缺水氣候,葉子演化成短短的小刺,以減少水份蒸發。可供觀賞。花輻狀,直徑5 6.5釐米 花托倒卵形,長3.3 3.5釐米,直徑1.7 2.2釐米,頂端截形並凹陷,基部漸狹,綠色,疏生突出的小窠,小窠具短綿毛 倒刺剛毛和鑽形刺 萼狀 ...

愛情是什麼樣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不完美的愛情才算完美 所謂愛情一般指的是男女戀愛的感情關係,大多都是情侶夫妻之間性生活之類。1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

什麼樣的愛 愛是什麼樣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