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很多遊戲不支援嗎

2022-10-16 09:15:14 字數 657 閱讀 4542

1樓:

只有一些老得不能再老的遊戲(除非懷舊,我猜很少人會用到吧)和極個別專業軟體也許相容有點問題,但就算是直接執行有提示說不能在win7下執行的軟體,其實可以更改其相容性的,照樣能執行。

比如我現在上網使用的銳捷的認證客戶端,雖然直接雙擊執行提示說不能再win7下執行,但其實只要在安裝前將相容性更改為vista模式,就能正常安裝並正常使用。

方法:右擊該遊戲的快捷方式,再點屬性,在彈出的屬性框中選中相容性標籤,再選取「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那些老掉牙的遊戲,新的遊戲不會不相容。放心吧,現在win7的相容性 很好了 ,只有一些專業軟體 跟 一些老掉牙的遊戲有問題。

3樓:中華不是抽的煙

對機器配置要比xp系統要求高一些是真的.玩遊戲沒問題的.記得要裝dxd9這是必須的,還有physx win7早晚都要成為主流系統xp已經老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用。的確會出現許多相容問題。但是windows已經提供了許多解決方案。一般的程式都能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安裝windowsxpmode 然後將遊戲安裝在xp mode 裡面就可以完美執行了 我就是這樣搞的

windows命令列不支援被動ftp如何通過寫windows批

可以使用命令列工具curl,它支援被動模式的ftp訪問 修改ftp成標準的伺服器不就解決了.微軟自帶的ftp命令客戶端,不支援pasv模式。雖然你可以使用quote pasv這個命令強制使用pasv模式,但是當你用ls命令列出伺服器目錄列表,你會發現它還是使用port方式來連線伺服器的。可以使用命令...

華為暢享7plus,支不支援otg

華為暢享7 plus是支援otg功能的。插個u盤試試就知道了 不清楚這個型號支不支援,如果可以的你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不需要另外設定的,插上後在通知欄就會出現的 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嗎?請問華為暢享7plus支援otg?可以用手機u盤嗎 50 你好,支援otg的 需要有otg線,線的一段插入...

我的電腦裡面的遊戲打不開,顯示顯示卡不支援Direct3D加速

有可能是顯示卡的驅動需要更新,可以直接下個驅動精靈,然後它會自動更新。如果顯示卡都已經更新為最新版本,單擊右鍵,屬性 設定 高階 疑難解答 硬體加速,將硬體加速調為全。可以在執行中,輸入dxdiag,診斷顯示中,可見driectx的功能是否禁用,即可,我就是這樣修好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都是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