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專賣店的商業活動策劃求高手幫助

2022-10-16 09:15:15 字數 3419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策劃和實施是公關工作常用的技術手段。要有效地進行大型活動策劃與實施,首先要弄清楚幾個基本問題,例如:如何界定大型活動?

哪些單位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使用大型活動?大型活動策劃有什麼技巧?策劃的程式、方法是怎樣的?

這樣有利於我們把大型活動組織的更加完善。

活動策劃是一項有目的、有計劃、有步驟地組織眾多人蔘與的社會協調活動。這一定義要把握三個重要概念:

第一,大型活動要有鮮明的目的性。

第二,要有計劃性。凡事都應有計劃,大型活動更不例外,而且更要求有周密的計劃。

第三,眾多人蔘與是活動重要的概念。既然是活動,就應該有眾多的人蔘與,但並不是參與人數多就是大型活動。

活動的特點:

1、必須有鮮明的目的性。

2、廣泛的社會傳播性。

3、嚴密的操作性。

4、高投資性。

另外要提煉主題,進行創意。除了個人創意外,我們要特別強調群體創意的概念。

具體的還有很多內容,可以多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的 商業活動屬於營銷策劃類 可以找松山堂營銷策劃的 網上看看案例什麼的

3樓:冰淇淋苳

zhao找專業的能夠做地板策劃的廣告公司 一般廣告公司都會做營銷策劃這一類的

某產品的營銷策劃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莊園」礦泉水上市推廣策劃案

目錄一、 前言

二、 形勢評估,對礦泉水市場的觀察或分析

三、 上市前的營銷必須先行一步或幾步

四、 規範性的管理基礎工作

五、 渠道建設和物流體系的建立和管理

六、 管理或銷售人員的招聘、培訓工作

七、 vi設計和匯入

八、 廣告、主題活動、公關活動

一、前言

北京「大唐莊園」礦泉水專案正在緊張進行之中,為了使「大唐莊園」礦泉水儘快進入市場和特定階層消費者的家裡和口中,對前期運作或準備工作特作此建議性規劃或計劃文案,供「大唐莊園」礦泉水製造公司參考。

一個新品牌礦泉水的上市對於一個成功的企業來說,可以借用已有的品牌和通路網路資源,也可以投入巨資進行高舉高打的推廣,進行前期的市場認知性教育,但對於「大唐莊園」全新的礦泉水品種來說,這些優勢的條件都不具備,就需要合理的掌握市場的時機,運用自己有限的資源進行科學有效的產品上市運作。

二、形勢評估,對礦泉水市場的觀察或分析

因為在確定該專案時已經經過swot分析,故此文案不涉及該內容,只結合上市前期準備工作,對礦泉水形勢作一基本的認識和分析:(略)

三、上市前的營銷必須先行一步或幾步

根據「大唐莊園」礦泉水製造公司領導的思路,「大唐莊園」定位在中高收入階層的消費者群體,要打造這樣一種較高品位的礦泉水,因此在現階段的礦泉水市場裡,我們初步認為或建議:需要在以下方面從文化營銷的角度或層次開展工作或做好準備工作。

(一)戰略環境

營銷規劃的第一階段包括兩個步驟:定義「大唐莊園」礦泉水製造公司使命和識別「大唐莊園」礦泉水製造公司目標。企業使命和企業目標**於戰略規劃過程。

識別營銷計劃的戰略環境對確保具體的營銷目標和戰略是針對公司層的整體目標,而不是營銷部門的次優目標,是非常必要的。

1、公司使命

使命宣言的用途在於使公司股東、全體員工對公司的目的和方向有一個清晰的認識。使命宣言是使協調公司內部不同活動的重要工具。它提供了一個使不同部門的員工協同工作達成企業整體目標和企業哲學框架。

需要強調的是使命宣言對組織的效用依賴公司股東和員工,特別是內部公司股東對使命的投入。只有使命已經明確地溝通,而且有所感觸時,公司股東們和員工才會有這樣的投入。

儘管確定公司使命發生在公司規劃這個層面,然而在營銷計劃中考慮公司使命是非常必要的,這樣有助於營銷計劃後續步驟關注於達成公司的整體目標。如果組織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公司規劃系統,那麼營銷計劃也要包括髮展公司使命。如果組織已有一個正式的公司規劃系統和公司使命,那麼營銷計劃有必要對已有的公司使命進行評估,結合「大唐莊園」礦泉水製造公司的使命,我們認為可以從社會性、經濟性、企業性等三個角度進行設計。

2、公司目標

一旦使命宣言已明確,公司目標需要表述出來。公司目標的用途在於讓公司股東和員工來衡量使命成功的程度。

公司目標需要設定目標的關鍵領域:

(1)市場地位:銷售和市場佔有率(按產品和細分市場)顧客服務水平服務可用性;

(2)創新:達成市場目標的新的產品和服務;

(3)生產率:員工和資金的生產率

(4)實物和財務資源:建築物、裝置、所有物和技術資金原材料和構件;

(5)贏利能力:資產更換創新和擴充套件吸引新的資金和風險收益;

(6)管理層的績效和發展;

(7)員工的績效和態度;

(8)公共責任;

在這個層面上,強調的是公司戰略目標,而不是與營銷或運作相關的戰術目標。為了在市場中進行有效競爭,以上領域的目標必須設定。公司目標必須是經過努力可以達成的。

目標可能是定性的,用於公司內部的目標必須建立在具體的時間段內要達成的確切目標,設定使命宣言和公司目標提供了兩者是否恰當的機會。公司目標也應該能夠評估公司使命正在達成。因此,公司使命和公司目標是緊密聯絡的。

公司使命和公司目標**於戰略規劃過程。戰略規劃是高層管理的職責,而不是營銷部門的職責。公司使命和公司目標諸要素的明確規定是正確制訂營銷計劃的基礎。

營銷計劃的基本用途是為了達成這些具體目標,為實施營銷戰略提供一個整體框架。

字太多 放不了 只放的下這麼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指哪一種產品嗎,隨便一個營銷方案都行?

活動案策劃標題

6樓:小蝶

一、攜手健康,共創美好生活

二、愛的表達,健康作證(或者是愛的表達,體檢為證)三、以愛的名義,你的健康,我來幫忙

四、為生產作基礎-----某某體檢合作行動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7樓:赤腳灬大仙

天使在身邊

健康歸來

我用責任,還您健康

求活動策劃模板一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活動背景

二、活動目標

三、受眾分析

四、活動策略

五、活動執行:分為宣傳和互動兩個,分開寫

六、效果預估

七、費用預算

9樓:趙含王芳

一、活動背景

二、活動目的

三、活動時間

四、活動主題

五、活動經費

六、活動注意事項

七、活動開展

八、效果評估

九、活動總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172校園網,那裡有很多策劃模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什麼型別的活動方案啊!

在北京耐克專賣店,阿迪達斯專賣店的足球鞋。一般的都有多少錢

如果不是專業足球運動員,只是愛好足球偶爾踢踢的話,買基礎款就好了,天貓上一大把,基礎款式的耐克阿迪足球鞋基本在200 300左右,而且沒假貨,一般也沒人去仿足球鞋,不值當。西單有家定製店,幾千左右吧,得排隊 低端點的 600大洋左右吧 耐克阿迪實體店足球鞋大約多少錢?一般是五百左右,也有更貴的,看等...

在lv專賣店會買到假的lv嗎,在LV專賣店會買到假的LV嗎

正規國際認證的大陸分店 不會賣高仿假貨.因為貨源都是直接從外國進貨 不是像nike 那種 made in china 你可以選擇大陸知名專賣店進行購買 切忌不要網購 上海南京路那家是中國內陸最最正宗的 那種店規模 我個人覺得是最最大的 如果是大型的lv專賣店,應該不會出現這類的事情。因為一個這麼大型...

專賣店的員工怎麼提成好,安踏專賣店員工怎麼提成的

我覺得單純地使用集體提成或者個人提成都不好,集體提成確實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員工的凝聚力,但是實際店鋪裡有能力出色的員工,也有業績平平的員工,那些優秀的員工心裡就會想 我一個月賣50件衣服,她一個月賣5件衣服,憑什麼她要跟我拿一樣的提成呢?員工能力優劣性的差別待遇沒能正常地表現出來,所以員工的積極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