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366集以後的劇情大概是怎樣的

2022-10-16 16:35:46 字數 3370 閱讀 2265

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接著363 的, 後面講的就是配恩來木葉抓鳴人.反正最後鳴人是把配恩打敗了, 還感化了配恩(鳴人走**感化**阿,呵呵)之後忍者世界在召開五影大會, 火影(團藏),水影,雷影。風影(當然是我愛羅拉)土影五個聚集在一起開會,說要爆發大戰了, 然後開會的時候佐助就來刺殺現在是木葉火影的團藏了。

中間還和我愛羅打了一小會就走了,(我愛羅還是可以用沙子的) 然後斑找到在追佐助的鳴人,告訴了鳴人佐助為什麼會攻擊木葉的原因的全部事情,鳴人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很傷心,(當然是為左助傷心)就說會一定要把佐助帶回村子。 之後斑就把佐助帶到團藏面前,佐助就和團藏打起來了。漫畫到現在都還在講佐助和團藏在打。

中間有段是九隻尾獸其實是一隻分解出來的。 就是十尾.團藏的目的是想控制十尾統治世界.

但是這訊息被洩露出來了, 團藏就不是是火影.現在是卡卡西暫時當的火影. 也可以說卡卡西是第六代火影.

大概, 大概就是這樣了。 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漫畫都是一星期出一次啊,但有時有一星期不出的時候,下一星期會有兩集的啊這個沒人會知道的 除了作者

3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跟tv 還是有點不同的。

誰能告訴我火影忍者366到482集的大概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大事件,而且是漫畫從366開始就是自來也跟佩恩的戰鬥後面就是佐助跟u的戰鬥,接下來就是鳴人修行仙術,佐助跟八尾的戰鬥鳴人修行時,佩恩攻擊木葉,鳴人戰勝佩恩,大名指認團藏為第六代火影(要獲得上忍的認可才行,團藏並沒有做到,打算會議完成後回木葉在進行的)雷影召開五影大會,我愛羅再次登場團藏代表木葉出席佐助為殺團藏潛入五影大會,團藏趁機逃跑雷影追殺佐助,接著就是雷影與佐助的戰鬥。佐助擺脫了雷影,又與水影,土影,風影有過接觸佐助重傷(ckl消耗得差不多了),斑把佐助吸收到自己的空間去,讓xl為其**,宣佈第四次忍界大戰開始。後脫離會議。

斑找到團藏,並放出佐助與其戰鬥,佐助勝,就已經到了482話,小櫻找到佐助,並說要跟佐助一起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鳴人學會仙人模式,接著佩恩和小南進攻木葉村,把木葉建築完全毀滅(卡卡西也掛了)後,鳴人救場(這裡的鳴人太帥了!),單挑佩恩六道(中間還有雛田的表白),爆八尾(爆九尾時鳴人老爸出現阻止)…最後利用無敵的嘴遁策暈佩恩六道的控制者長門,讓長門使出春哥絕技—原地滿狀態復活,這時雷影來找木葉村麻煩,說佐助殺了八尾奇拉比,因為綱手昏迷不醒,團藏自封為6代火影,將佐助定為叛忍,接著參加5影大會,佐助帶領鷹,斑帶領曉來攪局……此時佐助和斑出盡了風頭…中間夾雜著佐助vs雷影、水影、土影、風影、團藏(**火影);斑vs團

6樓:匿名使用者

阿呀這磨難的問題要給高懸賞了我才答

死神366集後是怎樣,不知道,說漫畫,漫畫366集後的故事是什麼,詳細講下,就是漫畫366集後開是什麼故事

7樓:逆嫣

366以後出現了新的能力者,將黑崎一護等人引致了虛圈,然後就出現了滅卻師軍團,(其實虛圈也是滅卻師的人)因為多年前死神以維護仁義的旗號殲滅了滅卻師,卻沒有想到滅卻師這麼多年在隱藏實力,終於向屍魂界發起了進攻,大戰中,山本老頭犧牲了,京樂春水取代了山本老頭的位置,當上了總隊長,白哉、戀次,露琪亞等人重傷,白哉用最後的神識將黑崎一護從虛界拉回屍魂界,苦戰中,卻因為滅卻師大軍時間到了'要回自己的地界(這是什麼理由啊喂!可是他們確實是因為這個給屍魂界搞得烏煙瘴氣就全員撤退了!→_→)然後零番隊出現,給這些重傷的人算帶走了,療傷的療傷,練級的練級,值得慶幸的是,久保沒讓白哉去死'只是安排了個植物人的角色。

再後來,時光倒流,圍繞著黑崎一護的身世開始瞭如同韓劇般的狗血劇情~~~就這樣了~~我會告訴你黑崎一護的老爸其實是小白他們的原隊長嗎??我會告訴你黑崎一護他媽其實是和石田雨龍他爸有婚約嗎??吼吼~~同學!

看漫畫吧!會有很多很多的狗血劇情等著你!!

艾瑪,手機黨打這麼多字,要採納啊!累死我了~

求死神366集之後的

8樓:秋澈宇

死神 tv版一共366集,沒有以後的了。漫畫正在**中… …具體給你分了一下類....

死神**篇(1~20)

屍魂界潛入篇 21~41

屍魂界救出篇 42~63

魂狩篇(原創劇情篇) 64~91

魂狩·屍魂界強襲篇(原創劇情篇) 92~109破面·出現篇 110~127

日番谷先遣隊奮鬥(原創劇情篇) 128~137虛圈潛入篇 138~146

大虛之森篇(原創劇情篇) 147~149

破面·激鬥篇 150~167

新隊長天貝繍助篇(原創劇情篇) 168~189虛圈篇2 190 203

蹴鞠比賽篇(原創劇情篇) 204~205

過去篇 206~212

魂葬刑事篇(原創劇情篇) 213~214

空座町守護篇 215~226

過渡故事篇(原創劇情篇) 227~229

斬魄刀異聞篇(原創劇情篇) 230~255斬魄刀異聞篇外傳(原創劇情篇) 256~265破面·終結篇 266~291

破面現世篇 292~310

魂葬刑事篇2(原創劇情篇) 311

番外篇(原創劇情篇) 312~316

護廷十三隊侵軍篇(原創劇情篇) 317~342完現術篇 343~366

9樓:匿名使用者

366之後是有的但是被封了

10樓:鎖

tv版只出了366集

死神366集之後結局了?

11樓:漢能祿晟

暫時完結了,漫畫的劇情已經跟不上動漫的製作速度了,此前動漫中也製作不少自己原創的篇章了。目前,死神據說是漫畫、動畫雙停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重新開始,不過根據366集露琪亞和一護的對話來看,死神是還會再有的,它畢竟擁有一大批粉絲,這棵搖錢樹集英社不會不要的。我想以後死神至少會暫時以劇場版的方式跟大家再見吧!

死神動畫366集就大結局了?漫畫還有劇情嗎,對應多少話?

12樓:月下墨華

有劇情死神366集接下去是漫畫的第480話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死神多少集算結束?我看到310就顯示end了,但是總共366集,接下來的哪些算漫畫的劇情?

13樓:澄雁楣

主線基本上快完了,還有最後的20多集講完現術,一護恢復靈力,後又被銀城奪走,也算主線,具體lz自己看吧。

14樓:year衣袂飄飛

據說久保還在漫畫更新,跟火影似的。還得等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tv版貌似現在是在積動畫,因為有點跟不上原作,所以可能停一段時間

關於火影忍者380 480集的劇情

這個啊,我想想,先是佐助打敗了他哥哥,知道了他哥哥一直被自己誤解,而且自己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哥哥,這一切都是木葉上部人員所策劃的,所以他想去報仇,摧毀木葉!曉的鬼鮫被活捉後,為了不讓情報洩漏,咬舌自盡,曉基本只剩下面具男和絕了,面具男宣佈第四次忍界大戰開戰,鳴人通過牛頭八尾的人柱力的幫助,可以控制九尾...

火影主線劇情集數,火影忍者主線劇情多少集啊

火影是越來越墨跡,還不如前面的精彩呢。火影忍者主線劇情多少集啊?動漫 火影忍者 主線劇情集數分別是 1 53 221 333 392 463 476。火影忍者主線劇情是多少集?不需要支線劇情和回憶 和劇情無關的集數去掉 謝謝 第1 25集 第27 51集 第53 58集 第60 96集 第98集 第...

火影忍者阿飛簡介,火影忍者劇情介紹!

現在還不確定他是誰 但他絕對不是斑 因為 真斑被兜用穢土轉生出來了 並且知道了寫輪眼的最終進化輪迴眼!在絕望之谷大戰 後 得到了柱間的力量木遁!他是曉的老大 很厲害 會時空忍術!掌握著寫輪眼的力量 會月讀!和小南打的時候 用了個 禁術 伊邪那歧 連擁有紙之祕術的小南都死在了他的手裡!他後來得到了長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