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1000a60c」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2022-10-17 15:01:00 字數 2759 閱讀 4662

1樓:標誌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原因有: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explorer.exe 錯誤……

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這裡的不適合有不適合該遊戲、不適合電腦的顯示卡),也有可能是 dx9.0c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硬體過熱,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原因之一。

9、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 的致命原因!

告訴你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法:

1、在開始-執行裡輸入cmd確定,在命令列視窗下輸入以下內容後按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完了後,再輸入以下內容並回車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 /s %1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點選左上角的c:\,使用下面的「編輯-貼上」功能就不容易輸錯了。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彆著急啟動其他程式,先耐心等一會兒,因為此時dll們還在找位置。

直到你的指示燈不閃了再做別的。

說起來很簡單吧 ,不過大家遇到這個問題都來試一下

2樓:天界魔林

像這種問題是沒得整的~因為是系統的問題~拿去維修店人家都會叫你裝系統~因為軟體都不能把它搞好~而且你裝的一定是盜版軟體吧?如果是建議你裝"雨林木風"9.9版本~這個版本很小會出問題~

0x00411202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

3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鄙視直接亂轉別人技術帖子的人......

個人建議,首先解除安裝晶片組的ide/sata驅動,關閉xp的資料執行保護技術(關閉方法這裡不詳述了,網上多的是)然後再測試看會不會藍屏。如果還是出問題,就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相容問題,建議換個大品牌的記憶體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因為系統硬體配置與軟體配置衝突.

或者直接說就是記憶體不足!暫時無法釋放!應用程式被關閉!

點選csol的圖示,顯示引用「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嗎?

"0x7c8230e6"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解決?

6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建議恢復系統。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大部分是記憶體問題,可以用無水酒精擦記憶體,不行就換記憶體,也有很小的可能是系統問題、硬碟問題、主機板問題或cpu問題

"0x1005dad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8樓:愛卡

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一些小病毒把作業系統核心的**修改後造成的,一般先殺個毒看看行不行。如果還是不行我建議你還是將系統恢復一下的好,省的那麼多麻煩。

0x78556ff2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能為read一般都是系統檔案、驅動檔案之間等相容性不好造成的,比較根本的方法是換個完善的系統版本。大部分都是各種系統精簡和不合理整合鬧出來的毛病……

如果不想重灌系統可以考慮嘗試下下面的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回車

等螢幕滾動完成後,再輸入: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如果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兩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貼上」(注意命令列狀態下貼上的ctrl+v快捷鍵無效),回車,耐心等待(時間有點長……),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然後重啟電腦,看是否正常。

解決問題運氣很重要,祝好運了……

0x0069c9cf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該現象由於記憶體與應用程式衝突,常見原因:記憶體小或者質量差(升級記憶體);系統問題(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修復或者重灌系統);該應用程式有檔案損壞(解除安裝它重新安裝);電腦中毒(防毒軟體正常安全模式下防毒)。

0x5ad8c78d 指令引用 0x08c2c9c7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系統錯誤!如果老有就換下系統吧 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的原因有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者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 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 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

0x01b1b57c指令引用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

這種情況中毒的可能性很少 我這說的都是解決方法加一點理論,如果你想學理論可以看一下長篇大論,軟體方面就是程式衝突,記憶體被分配為一個個地址,這個地址用到的時候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寫不進,就會出 現這種情況。如果你最近裝了什麼新軟體 謝了試試,還有可能是系統有問題了,硬體方面那就是記憶體有問題了,這個地...

0x7c168f1d指令引用的0x0000001c記憶體。該內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造成的原因十分複雜,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 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 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2 自動執行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