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x0000000 指令引用的 0x00000000 記憶體

2021-06-05 08:44:17 字數 4712 閱讀 6104

1樓:

哪個程序?

這個訊息好象是系統出錯

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

2樓:1111我我我

1、記憶體條壞了(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

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上的金手指部分灰塵太多。

4、使用不同品牌不同容量的記憶體,從而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5、超頻帶來的散熱問題。你可以使用memtest 這個軟體來檢測一下記憶體,它可以徹底的檢測出記憶體的穩定度。

如何解決: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

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升級程式。

3、 儘量使用最新正式版本的應用程式、beta版、試用版都會有bug。

4、 刪除然後重新建立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檔案:在桌面上右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管理。 在"服務和應用程式"下,單擊服務,然後關閉並停止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刪除 winnt\system32\wbem\repository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在刪除前請建立這些檔案的備份副本。) 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單擊服務,然後開啟並啟動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服務。

當服務重新啟動時,將基於以下登錄檔項中所提供的資訊重新建立這些檔案: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bem\cimom\autorecover mofs

參考資料

我的電腦總是出現:"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是怎麼回事?_搜狗問問 .搜狗問問[引用時間2017-12-29]

3樓:紅焱速香嵐

原因: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是因為電腦在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

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

解決方法: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實體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溼,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7、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病毒問題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i

in(%windir%\system32\*.dll)

doregsvr32.exe

/s%i

回車for

%iin

(%windir%\system32\*.ocx)

doregsvr32.exe

/s%i

回車重啟。

4樓:淡孟萬映秋

0x0000000a:irql_not_less_or_equal◆錯誤分析:主要是由問題的驅動程式、有缺陷或不相容的硬體與軟體造成的.

從技術角度講. 表明在核心模式中存在以太高的程序內部請求級別(irql)訪問其沒有許可權訪問的記憶體地址.

◇解決方案:2.新硬體

首先, 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 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 如果確認沒有問題, 將其拔下, 然後換個插槽試試, 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同時還應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類別檢查一下硬體是否與*作系統相容.

如果你的硬體沒有在表中, 那麼就得到硬體廠商**進行查詢, 或者撥打他們的諮詢**.

[color]

windows xp的硬體相容列表:

windows 2k的硬體相容類別:

5樓:多闌姒通

你的記憶體是ddr2的,1g大小,建議你在加一個ddr2,2g的,**相關差不大,品牌問題不大,只要不是水貨就行,你要看下你原來記憶體的速度是多少,兩個記憶體配套就好,也就是說都是ddr2,速度只高不能低諤諤

6樓:拜雅毋若薇

如果系統沒毒的話可能是電源、cpu、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的散熱不好。

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不行就更換之。清潔主機板和插拔各部件。

建議換風扇,換電源。

7樓:昌國英翠璧

要麼你就重灌系統,要麼你就別管它.它出來你就關掉它好了.我的電腦也是這樣..

求助!!「0x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8樓:李錦

記憶體指令不能read,這是在電腦使用中經常出現的問題,記憶體是主機板上的儲存部件,是cpu直接與之溝通,並用其存放當前正在使用的(即執行中)的資料和命令的重要部件。當你用鍵盤或滑鼠輸入某個命令後,cpu就會解釋命令並將指令或程式載入到記憶體中,這樣程式才能夠被執行。而一旦記憶體發生問題了,程式就不能被執行,因此就產生了前面我們提到的「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錯誤的警告。

當然,出現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故障也不一定都是記憶體的問題,電腦中了病毒或木馬以及執行的程式本身的bug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很難分清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一時半會不好排除,但沒關係,按確定、取消,重啟,即可。感興趣的網友可用下述辦法試著去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實體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溼,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 、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

7、硬碟有問題 ,掃描修復或更換硬碟 。

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 病毒問題 防毒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沖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沖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應用程式錯誤0x00000000指令引用的0x0000000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

0x00416de2指令引用的0x00a1500c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怎麼回事啊應用程式錯誤

1 開始 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executehooks下,應該只有一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他的刪除 預設鍵值當然不要刪除 如果還有一個 預設 ...

0x7e565961 指令引用的 0x010a3cc8 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 read

可能是記憶體不足或系統漏洞的事,嘗試以下的方法 1 把虛擬記憶體轉移到其他盤。置虛擬記憶體的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點選c盤 單選 無分頁檔案 n 設定 此時c盤旁的虛擬記憶體就消失了 然後選中d或其他盤,單選 自定義大小 在下面的 初始大小 和 最大值 兩...

0x088e0257指令引用的0x76d2bc04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你用的是64位的win7系統嗎?你的問題和我的一摸一樣!我是win7的64位系統,玩不了永恆。昨天問盛大客服了,目前永恆和64位win7不相容。32位win7可以玩。如果非得玩的話只能重灌個xp或者32位win7系統了。下面貼給你永恆客服給我的回答 客服回答 您好,當前的win7 32位作業系統是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