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什麼平板電腦好?現在入手平板電腦好嗎

2022-10-18 06:25:24 字數 2998 閱讀 6829

1樓:雁雁小朋友

你好,聯想樂pad a1,官網都是一千元而已,而且**保證,還是牌子貨。

聯想推出樂pad平板之後,在今年7月份一口氣又推出了3款平板產品,其中樂pad a1是聯想首款7寸平板產品。a1在釋出會之後就啟動了網路預訂,但是市場反響並不熱烈,但是在上週聯想突然宣佈a1整體降價千元,最低**1000元,16g標準版a1也只要1399元,此舉讓a1迅速燃起市場熱度。

2樓:太陽照在汝河上

聯想的a1就算了

哥用lephone死了心了

聯想把android定製的爛死了

千元以下的android手機還是有神器的

千元以下的平板就算了

出得起的,還是來個ipad,買了不後悔,除了flash

3樓:敬樂賢

如果平時出差或者外出活動比較多,可以買平板電腦。如果在家最好用膝上型電腦,方便,配置高,可以適用家裡的每個人。千元以下的平板都不是太好。

4樓:小囧宇

還是去**買臺富士通的二手平板電腦吧,7,8百就夠吧,記憶體512就夠了,一千元以下全新的平板電腦不靠譜!

5樓:大人物

聯想的,我剛買的,1500左右,還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元下的平板,個人感覺臺電還不錯.至於時機嘛,現在**已經比較低了,當然趨勢是一直在往下走.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實不實用了.

很多功能在智慧手機上都有,速度卻沒有膝上型電腦快,最大的好處是小巧.

7樓:騰騰魔法

你可以買i pad 2 呀,聯想的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kupa x11 平板電腦

9樓:尐笨頭

我現在用的是長城膝上型電腦 是學校發的 已經用了三年了 但覺得有點不好用 膝上型電腦的話我建議還是選聯想的吧 耐用,手感也好 選的時候要選配置高點的,不然用兩年就會出各種各樣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電腦不怎麼樣 建議你別買平板的

11樓:隗翔翔

艾諾novo8還可以

一千元以內的平板電腦價效比最好的是哪款

12樓:可樂零七

這要看你所選擇的系統陣營了:

安卓陣營從硬體配置上來說華為 m3平板整體做工配置都非常不錯。

win10二合一陣營比較不錯的數戴爾venue 10 7000。

蘋果陣營的蘋果ipad air 2已經很強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娛樂與遊戲就用安卓的吧,牌子好一點的:榮耀平板2,參考價:999,小米平板2 :

999。華為m2 :參考價1288。

聯想 lenovo p8 平板電腦 參考價:1099。這些上網、娛樂、玩遊戲都可以的。

基本上屬於名牌中配置比較好價位也偏低的。如果經常玩大型遊戲對機子要求比較高的,那看看華為m3,價位 1888。

其它的普通牌子:臺電tbook 16 pro 二合一平板。昂達(onda)v919 air ch9.

7英寸平板……。如果你是商務性的那要win系統平板價位高,一千之內的不怎麼好用。只能用雜牌了,臺電、藍魔、酷比魔方、昂達、voyo這些都有低價位的。

14樓:q貓十一

臺電x98 plus,酷比魔方。

目前買什麼平板電腦好?

15樓:可樂雞翅乀

三星galaxy tab s3和ipad air2,反正4000左右的品牌機都算比較好的

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16樓:俺是大美臨沭人

哥們 我也要買的 真心推薦哈

1 臺電的x80h(609元) 和它的升級版(799元,但是換成了超清視網膜螢幕)都是雙系統。

2 昂達(onda)v891w 699 也是視網膜屏但是是win8 單系統,執行記憶體大了點。

3 臺電(teclast) p98 (999元 這個很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z370cg平板,安卓系統,能玩《全民突擊》這類手遊,還支援3g通訊。899rmb。或者高配的華碩z380kl也不錯,八核處理器,3gb記憶體以及支援4g通訊,1399rmb。

這兩款算是2023年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電腦了,不敢說最好,但絕對不會差。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香息這個詞,它應該是,從淺夏的一縷風中,穿越靈魂,幽幽而來,帶著淡薄的情懷,和清閒靜美,不曾嗅已入心

19樓:小公園二小子

有期待的日子,時間似乎變慢了,心似乎會有隱隱的煎熬之情。

但那是喜悅的,因為在下一季來臨的,會是一段幸福。但又有些些小無聊。

總會在一天又一天的日子中多次的去關注、檢視那個驚喜到達了沒有。

即使知道將會是在幾天後到來的、也始終忍不住無聊的去看看那個裝滿驚喜「包裹的」動態。

似乎看著它,就是幸福,就是快樂,就是人生的一種滿足。

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2015千元以內最好的平板電腦??

請問一千塊左右買什麼平板電腦好?

20樓:邱茗楓

臺電的這個價位有很多,**低,效能好。缺點是品控一般,質量如何看人品。

華為的有一款,我忘了什麼型號,好像是榮耀系列的平板,我四個月前買999,很好用。

想買個平板電腦能用幾年呢,一千元以下的

21樓:

沒有必要,不如有個好手機

22樓:獨枯藤

3 4年應該是可以的

千元平板電腦 txr360,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txr

您好,您可參考以下資訊。酷比魔方 acube iwork10 win8版 10.1英寸平板電腦 intel 四核ips 32gemmc儲存 hdmi藍芽 藍魔 ramos i8pro 8英寸平板電腦 英特爾 四核z3740d 2g gps windows8.1 32g 銀色intel最強芯 64bi...

千元下平板電腦下,千元下平板電腦推薦下

建議還是選擇全志a10系列的平板吧,效能不俗,價效比高 內建3g模組的1000元以下的平板貌似沒有吧,推薦昂達的w610加強版,價效比突出,但是也有一點不好,他只支援2點觸碰 聯想a1 1000圓 紐曼p9 999圓 推薦萬利達t8。9.7英寸多點觸控電容屏,解析度為1024 768,採用背光ips...

千元左右的平板手機什麼好,一千元左右的平板,哪個牌子的好,價效比高!

聯想s8 主屏尺寸 5.3英寸 主屏材質 tft材質 lt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 藍芽3.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