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左右的平板手機什麼好,一千元左右的平板,哪個牌子的好,價效比高!

2022-05-17 07:31:48 字數 2698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8

主屏尺寸:5.3英寸

主屏材質:tft材質(lt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77ppi

網路型別:雙卡

導航: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藍芽3.0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433m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20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小米紅米note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tft材質(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267ppi

網路型別:雙卡雙模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電子羅盤連線與共享:otg,藍芽4.0

作業系統:miui v5(支援android4.2)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1433mhz

gpu型號:mali-450 mp4

ram容量:2gb

rom容量:8gb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2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500萬畫素

閃光燈:led補光燈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2樓:90年的小蠻子

建議不要買超過4.5寸的,螢幕越大,耗電量越快

3樓:

我老公用小米,玩的可好了。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哪個牌子的好,價效比高!

4樓:

您好,關於您的要求,按照平板系統分類,個人推薦一下品牌。

平板主要分為安卓,windows8和ios三大系統。

如果您喜歡ios系統那麼只能考慮蘋果的ipad系列了,ipad1和2的**差不多在這個價位,不過畢竟配置較老,個人不推薦。

如果您喜歡安卓平板,個人推薦以下機型:華為榮耀暢玩平板,聯想小s拼搏系列,華碩語神系列,配置都屬於在這個價位頂尖的。

如果您喜歡windows8平板,那麼推薦聯想mixx 8,東芝wt8,以及戴爾venus8系列

當然也存在windows8加安卓的雙系統平板,個人推薦臺電x98,馳為vi10,藍魔i9s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幫助,本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華碩的fe830cxg這款不僅只賣999元,而且還具備通話功能可以說是華碩的一款完美之作。

6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平板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科諾學習平板電腦的用著可以!

千元以內的平板電腦哪個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遊戲用麼,聯想p8,小米平板3,華為榮耀暢玩平板2,華為m3青春版。一般娛樂用,打打小遊戲,看看影視,上上網的,編輯點文字的:華為m2(這個喇叭比較好,音響好,拍照還有閃光燈,也有通話版,支援移動聯通手機卡),華為m2青春版(這款有全網通,通話版的可以支援各類手機卡),榮耀平板2(有全網通)。

9樓:佛愜用初珍

聯想a100,現在易迅京東上都有,搞活動的800左右就能搞定,7寸屏。

現在千元左右什麼手機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7

主屏尺寸:5.2英寸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35

ram容量:3gb

rom容量:16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100mah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11樓:鄰里小王

推薦sop手機,價效比高

千元左右的平板,什麼牌子比較好?

一千元左右的平板電腦什麼牌子好?

12樓:獨曼蔓

品牌:五元素

型號:mx

**:899

螢幕效果很好,**雖然比同樣國產高但一分價錢一分貨。

效能,基本主流遊戲無壓力。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一人一心一書

三星的好。不容易宕機

一千元左右華為那款手機好,華為千元左右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想買華為千元機,目前這三款機型最值得入手,看看有沒有你的機型 針對你的購機預算,不建議購買新發布的1000元左右機型,因為除了一個最新的劉海屏或水滴屏,其他的沒太多新穎。建議在 的閒魚優品或者是找靚機等平臺上入手99新的mate9高配版,估計也是在1000元上下。mate9作為華為於2016年年底釋...

現在,千元以下的手機哪個好,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求推薦

推薦華為暢bai享9 全網通標du配版 3gb 32gb 華為 在zhi售 999元,手機產品 dao屬於快消電子 版產品,華為 的 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求推薦 現在的知名品牌的手機 普遍比較高,而雜牌的手機一般沒有質量保證,所以千元左右的手機說實話是比較少的,但也不是沒有,個人覺得vivo...

一千元以內什麼牌子智慧手機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

要是安卓bai的的話貌似只du 有中興v880,u800,聯zhi想樂phone,不過配置有dao 點低,建議你買諾內基亞塞班的,諾容基亞603和500都是千元左右,雖然應用沒有安卓的多,但是滿足日常需要還是足夠了,希望採納。360n7,5.99寸全面屏,曉龍660處理器,6 128gb記憶體,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