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能快速去痘痘和痘印的方法,我比較喜歡抽菸,長痘痘與抽菸有很大的關係麼

2022-10-19 12:00:20 字數 5647 閱讀 2275

1樓:高階護膚導師

肯定有關係?辦法是有的

痘痘分佈在臉上哪些位置呢?摁著會疼嗎?

2樓:護膚導師小方

有關係,但不是主要關係

臉上長痘與吸菸有多大關係?

3樓:真女人網

長了痘千萬別用手去擠,否則會發炎的,我有個同學就是總擠現在臉上有很多凹凸不平的地方,看上去很不舒服。要內外兩方面來調節:

內就是:平時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外就是:治痘痘簡單的小方法:是我的一個同事告訴我的,就是用鮮黃瓜汁和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一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即可。

我大約用了一個星期,痘痘就已經開始變小,然後繼續用,很快**就恢復了光滑。常用這種方法估計對預防也會有作用。

痘印?按下面的方法做下去,慢慢就好了。

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維生素e膠囊藥店就有賣的,就幾塊錢)。把膠囊刺破,塗在痘疤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堅持塗,印子會逐漸變淡的。

怎樣淡化色素?:平時多吃點西紅柿,因為西紅柿有抗氧化的作用,也就是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希望我小小的經驗能幫到你!

4樓:敦算術故

關係不是很大,但也不要多吸!!

你先不要著急,長侸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侸侸還是有影響的。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在我絕望的時候,用一位姐姐的 方式,現在一點都沒了,你也可以去瞄一下,《秀臉芸芸》一文,這個是非常好的。

相信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尋找,都會有收穫的。

希望你別放棄,看下虎暢港堆蕃瞪歌缺攻畫我,也許我可以給你一個動力把!

5樓:

有毛的關係,長痘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望。跟飲食也有關係。我以前也長啊,現在就不在長了。 以前別人給這個氣了個好聽的名字叫青春美麗格拉滾子痘。

6樓:搖滾四驅

很簡單,早晚各用清水洗臉,多洗也不行,不要用髒手擠,不熬夜,不吃油膩東西還有就是鍛鍊!

7樓:

與抽菸沒有直接關係,跟體質有關係。臉上容易長痘的,一般是溼熱型的體質,體內的毒氣不易排出。

建議多喝水,每天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平時飲食清淡一點,少吃辛辣食物。

8樓:

沒有關係~我好幾個朋友大煙鬼**都老好了。

和個人的膚質有關係。

你要平時多注意照顧自己的**~

勤洗頭勤洗臉

喝溫水多吃蔬菜

不要熬夜

漸漸的就會好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青春痘可以**,跟抽菸有一定的關係,建議還是少抽菸,彩光嫩膚**青春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光譜將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使痤瘡丙酸桿菌中的porphyrin產生單一氧原子(o ̄),迅速有效殺死厭氧菌。紅光能消除炎症。

熱能開啟毛孔,使氧氣進入毛孔內,使厭氧菌無法存活和繁殖,徹底**青春痘。

抽菸跟青春痘有沒有關係?

10樓:盧平良郝漫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

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

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1樓:蘇堤舊事

有關係,抽菸易導致人身體上火,上火則肺熱,肺熱則易導致新陳代謝不流暢,進一步導致面部產生過多的油講面部空隙封死,從而痘痘將大量產生。

預防痘痘:

1、勤加洗臉,洗臉很重要,是**青春痘的第一步。使用中性溫和的洗面乳,用溫水洗臉,避免毛孔阻塞。夏天臉由用去油強的香皂來祛除多餘油脂,一天洗上3次左右。

冬天**較乾燥,一天就早晚各洗一次即可,可改用溫和的香皂, 以免**更加乾燥。

2、正確的保養方式,過度滋潤的保養品、覆蓋性的化妝品,會阻塞毛孔,要儘量避免。長時間的蒸臉、按摩、去角質,反而會使毛孔發炎。長痘痘的時候,應減少化妝品的使用次數,用卸妝油卸妝時要徹底。

油性**的保養品,要選擇清爽透氣的產品。

3、均衡的飲食,哪些食物對青春痘有直接的影響。建議最好攝取均衡飲食,一些油膩、辛辣、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多食用一些瓜果蔬菜,保持通便。

4、注意日常生活的不良習慣,避免常用手摳摸有青春痘的地方,儘量少接觸長痘痘的地方。個人衛生習慣也應注意。

5、良好的生活作息,精神緊張、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使皮脂腺分泌失調,導致青春痘的產生。儘量保持生活規律,心情愉快,睡眠充足。

12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抽菸對長青春痘有一定影響。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針對於不同型別的痘痘膚質、**,**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內因引起的是需要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愛美的女生,這個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當然我自己也承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更何況,這是一個越來越注重外表的社會,所以愛美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反而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機會。

不過,最近愛美的我非常煩惱,因為我的臉上長痘痘了,並且還很多。這對於愛美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打擊,跟毀容沒什麼差別,其實也就是毀容。

你想想看,一張之前五官靚麗的臉,現在都是痘痘,還有紅色的痘印,還有點腫紅,這能看麼?再怎麼好看的美女也會給毀了啊!那段時間很自卑,把自己關家裡不出門!

真的快絕望了,不過經過輾轉多方打聽和求助,終於從一位很少聯絡的同學那裡得知了秀臉巧兒一文,文中講述了很多的知識,別說還是挺有用的。現在臉乾淨了,美美的!走在大街上都自信了!

你也去看下吧!

14樓:倫哲齊騫

會的,酸辣的最好不要吃

15樓:雍稷友妮娜

個人觀點:

以前我也有痘

後來戒菸了

痘就下去了

我感覺好象是有影響的

不信你試試

每天少抽一點

看看效果

16樓:戶順閃代桃

抽菸會加速青春痘哦。因為對**不好的。容易出油,長痘。

17樓:局揚譚雪曼

少吸菸少吃油膩

建議平時吃些水果

香蕉不錯

可以排毒

不要熬夜

這樣痘痘就下去了

18樓:johnny胡維

去痘痘真的好艱難丫,不過最近3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主業有分享。

19樓:若我轉身後會

痘痘尤其艱難丫,可是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來主業看看吧。

臉上暗瘡蠻嚴重的 聽說和抽菸有關係 我從今天開始戒菸 每天生活規律點 臉上能好嗎 長得

20樓:

不吃辣椒 少吃 油炸食品 早晚 用熱水各洗一次臉 沒事別用手 摸臉 2個星期或者1個月就有效果 最好睡眠充足 個人感覺抽菸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也抽菸

21樓:瀟湘苒苒

飲食注意清淡,注意臉部衛生。交給你一小偏方,快來個採納吧

22樓:惜

跟,生活習慣,飲食起居都有關係,最好排一下毒

23樓:公從戎

女孩?那肯定是抽菸原因,生活不規律,恢復正常生活會好

24樓:愛戀

這個要靠內調外養,也要注重保養

有什麼方法可以去痘痘跟痘印

25樓:幻想白鹿原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有效祛痘,祛痘印,知我推薦

蘆薈祛痘痕**

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製作方法:

1、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

2、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

3、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

4、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印有較好的療效。

26樓:痘痘無處躲

痘痘 痘印我用一支就搞定了喲 就是laformule痘印無痕修復乳 在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塗抹 早晚各一次喲 痘痘好了不留印的 以前有的痘印也會去除的喲 超好用的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用煩啊,我用了原田h**,很多痘印都沒有了,你也試試吧!

抽菸會不會長痘。我臉上有紅痘印。

28樓:蒙

按理說是不會的。但是抽太多煙會引起內熱,有內熱會長多些痘,建議多和點涼茶。

29樓:心花怒放的小白

臉右側會起痘,因為傷肺,時間長了你就會有感觸了

30樓:球球的太陽

不一定哈。長痘主要看內分泌,內分泌主要看心情。你要是心情一直爽歪歪,不會長痘痘色斑那些東東的!即使偶爾吃辣的上火長一兩顆也會很快沒的。保持好心情!

31樓:洛織錦衣

這就看你自身的原因了,吸菸有可能造成內分泌失調,從而會長痘,但是也有人不會長

32樓:

這個看每個人的體質,體質不同,煙的作用不同,儘量少吸吧

抽菸對痘印有什麼影響吖,我感覺不抽菸的今天痘印痘痘有變化,但是抽菸的時候感覺痘印變紅還會長几個痘痘 30

33樓:一頁沉浮

肯定啊,是不是兩頰主要長

我臉上這種痘痘要怎麼去掉?已經3年了是不是青春痘,如果是青春痘該用什麼東西把他去掉,我平常有抽菸的

34樓:無情

青春痘 減少吸菸的次數和辣椒的次數

35樓:4399遊戲霸王

你這個都要留疤了 去正規醫院看了嗎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要去掉痘痘 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 吃藥 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 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 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 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 腎問題。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

祛痘痘和痘印怎麼祛啊,如何快速祛痘痘和痘印

1.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2.定期去角質 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 阻塞毛囊口,引...

痘痘的痘印能消除不,痘印能自己消除嗎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進 新陳代謝,同時區域性可以抹點蘆薈膠或者維生素a軟膏。祝患者越來越漂亮 痘印的話可以用膚芬平軟膏外塗使用,注意平時要做好防晒,注意飲食清淡。痘印會比痘痘消除的慢一些 但是也會消的 痘印能自己消除嗎 可以的,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