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痘痘和痘印

2022-06-16 18:40:14 字數 1469 閱讀 3379

1樓:哎呀呀拐套

要去掉痘痘、痘印之類的,一定是不能通過「吃藥」解決。因為,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因為「油脂堵塞於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

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迪豆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

2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紅酒**紅酒中的酸性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加速肌膚角質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取少量紅酒加入適量蜂蜜一同調和成濃稠狀。然後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洗淨即可。

3樓:熙熙

痘印還是需要小心處理的。長痘的時候,儘量不要擠破它,不小心擠破皮脂層,就留下印痕了。年齡小的時候,長痘也基本不留印,但後來**會留下痘印,並且很難消掉,這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各類因素的影響,**的自我更新能力褪化,所以,才會留下痘印很難消。

如果你要讓其自然消印的話,最終也會消掉,但一般得半年以上的時間,可以使用一些消印美白的精華輔助。 吃中藥起不了去痘印的效果,我試過了,而且,任何藥物都需要通過肝的排洩、腎的解毒,長時間吃藥,對肝與腎不好,少吃為宜。生活上建議你多喝檸檬水和吃彌猴桃。

我是生活上多加註意,再配合具有修復肌膚功能的祛印產品。你可以用一下我現在用的「羽瑾祛印修復精華液」,去痘印、收毛孔、控油,有三種功能,基本達到我比較理想的要求,所以推薦你用。這個產品是它家2023年新推出來的產品,據說是在美容院裡面的熱賣產品,安全高效不過敏,效果挺好,現在賣得比較火。!

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要知道,女人是水做的,水是可以養出嬌滴美人兒的哦!

2)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3)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大蕉調理一下。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希望這些能夠幫助到你。

麥子哥說的,人隨和

5樓:稻子

親愛的痘友,沒事的,一切都將好起來。強烈建議你去看下 惠惠戰痘日記 這個部落格,裡面**的痘友資料和一些痘痘的資料,對你**會少走很多彎路。

如何快速去除痘痘,怎樣在家快速去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要的 最佳答案就是 這次提問 有緣交到一位,知心醫生朋友 幫你長期解決問題 讓你和家人永遠擁有健康,長壽,這才是最重要的哦 想要美容,漂亮,只要青春不留痘 醫生不收錢教你的方法 肯定省錢有效 如果還不知道用?那你麻煩了 上火長痘痘,祛痘印不留痕,不想去看醫生,怎麼...

痘印怎麼樣快速去除,怎麼樣可以快速去除痘印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茄子皮去痘印 使用茄子皮也是能夠有效去除痘印哦。把乾淨的茄子皮敷在清潔好的臉部,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把茄子皮拿起,你就會發現斑點疤痕顏色變淡了。怎麼樣可以快速去除痘印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

怎麼去除痘疤痘印,怎樣去除痘疤痘印?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去除痘疤痘印,我覺得最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