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為網有安卓板嗎

2022-10-20 12:25:08 字數 462 閱讀 4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一樓瞎說

ios系統的軟體,

一個是,ipa格式,這是蘋果官方格式,

一個是pxl,這是91手機助手的格式,奉勸一句,91千萬不要用,要不就等著後悔吧。

最後一個是deb,這是cydia軟體格式,高許可權,蘋果禁止使用的一些系統強化類軟體都是這種格式。

ipad和iphone的軟體都是這種格式,因為他們都是ios系統,但是ipad的可以執行iphone的,不全屏, iphone不能執行ipad的,因為解析度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硬體條件:1gcpu,512記憶體,這樣才有速度…然後你隨便下個qq瀏覽器或者就用安卓原生瀏覽器或者uc瀏覽器…但是注意開啟網頁時**是www開頭,不要開啟以wap開頭的手機網頁!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有中文 獵狐英文 日文 德文

中興手機屬於安卓系統嗎,有哪些手機 屬於安卓系統的?

中興的手機現在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統,而且經過深度定製和優化的安卓系統。安卓系統如何升級?應該是有大部分是安卓系統。有哪些手機 屬於安卓系統的?多了去了,除了 iphone 外幾乎都是安卓系統。三星 華為 中興 酷派 聯想等都是!除了蘋果都是安卓系統的,望採納 市面上80 的手機都是android系統,...

安卓手機為什么軟體不能裝在外接SD卡

在安卓市場裡找一個叫move2sd的軟體,安裝後執行,選擇外部儲存,就可以把程式裝到sd卡了 link2sd個人感覺比較好用。雖然步驟可能有點麻煩,但是個人推薦。記憶體卡要分割槽,軟體區分ext或fta32分割槽都可以,自己放東西的就fat32,兩個分割槽都要是主分割槽。分好之後安裝link2sd,...

安卓電視有什麼優勢嗎? 5,有安卓系統的電視機嗎?

另外還有很多運用,可以玩遊戲。上網等等。可載入程式了,安裝個q什麼的,功能很強大,相當於既是電腦又是電視,自主選節目想看啥就看啥,還能微博互動,語音輸入功能,qq 聊天,家庭ktv 不過免費和遊戲都是有限的,建議樓主去裝一個cool3d的軟體同屏到電視機上,就變成主機遊戲了,有立體3d電視機的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