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網速快點的,膝上型電腦用無線網路網速快還是插網線網速快

2022-10-20 16:15:36 字數 3777 閱讀 1068

1樓:

如果只是國慶這幾天用,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和鄰居共享下頻寬,筆記本自帶無線網絡卡,而無線路由只需按說明書快速設定下就可以了

無線上網絡卡費用太高,一月至少100,還是限制流量的

2樓:常秋露

回到家後,看你住的樓裡面鄰居是否有無限路由器,有的話去跟他們商量一下,

你性子在急,但是還是要解決你的上網問題,

只有這樣解決,

如果你在回家,在購買一個無線上網絡卡,

我想不必了,沒有必要,除非你很有錢

原創,okay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去辦個無線網絡卡 這樣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用無線網路網速快還是插網線網速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通過同樣一臺無線路由器上網,網線接路由器速度專

快一些,無線連屬接慢一些,因為無線wlan設定密碼以後,無線資料包加密了,這樣路由器和電腦都有一個報文加密和解密的過程,而網線連線路由器時,沒有這個過程。這個感覺是很明顯的,你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膝上型電腦插網bai線網速快。du

2、筆記本通過同樣一臺無zhi線路由

dao器上網,內網線接路由器速度快一些,無線連容接慢一些。因為無線wlan設定密碼以後,無線資料包加密了,這樣路由器和電腦都有一個報文加密和解密的過程,而網線連線路由器時,沒有這個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取決於你網路的頻寬,不過插網線普遍要比無線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幹啥了、無線網打網頁可以、玩網遊就不成了……插網線就看你網速雜樣了…

關於筆記本有線和wifi上網哪個速度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網速是你電信商決定的,如果你是玩遊戲的話不建議用無線上網,多訊號之間的干擾,包括障礙物造成的訊號衰弱,造成的丟包,不是說網速多塊就像你玩射擊遊戲,你網速再快,關鍵時刻卡了一下,那是多麼尷尬的事情,無線永遠沒有有線穩定這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要是和家屬一起在被窩裡看大片一條網線直穿被窩,你會更加無奈,無線確實別有線的侷限性好的多,如何取捨就看你自己了 原創分給我吧,我分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與路由器的連線方式,如果在有線連線、無線連線均可的條件下,優選有線連線。

有線連線更穩定,無線訊號會衰減,傳輸質量隨訊號強弱變化而變化;

無線訊號雖然指標控制在安全範圍內,但畢竟對人體還是存在微弱輻射;

無線訊號屬於廣播性質,容易被其他人破解密碼而蹭網,甚至被別人截獲資料包,造成隱私洩露。

至於速度,在近距離、訊號較強的情況下,有線、無線區別不大。

10樓:綠色

理論上當然是有線快,實際上如果路由器質量還可以的話,差距不大,基本感覺不出來。

11樓:貴族

訊號好的話一樣,如果路由器遠的話 有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訊號好的話,是一樣的,不然有線的快

13樓:愛金幣

電腦當然是用有線的快咯。無線網是在空氣或者穿牆時有衰減,而有線的理論100米之內衰減很少。如果只是看電影倒是沒什麼感覺,玩遊戲自己插根線吧

14樓:化羽道長

20米範圍內無線的速度跟有線一樣

膝上型電腦是有線的寬頻網速快還是無線的快

15樓:孤客殘夢

準確的講應該是有線的穩定,無線的不穩定,會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特別是在郊區訊號不是很好的時候。

16樓:這個暱稱沒被佔用

網速和電腦沒關係,和有沒有線也沒關係,要看你開通的服務,我是2m寬頻,朋友是4m寬頻,都是電信有線的,另一個朋友用聯通3g,理論速度7.2m,實際有3m,他比我快,但沒4m的朋友快。在同樣網速下使用無線貓或無線路由,沒有有線的快,因為無線訊號的衰減比有線訊號的損耗更大。

超5類網線不需要交換機放大訊號可以無損傳送100米左右,但無線路由的訊號很難超過50米。

17樓:

這可不一定,要說還是有線的好,**便宜,但有時無線的也非常快,現在的天翼3g就很好,有時比有線的還快,上網一點就出來,但要有3g網路線號,就是**太貴,我就是用天翼3g的,每月最低130左右,我那裡的地區是拉不了有線寬頻,要不然我也不會花那麼多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穩定,現在都是4m的了,無線有障礙物訊號就會差

無線3g還按流量收費,經常在外出差的話就用這個.在家用的話就買個無線路由器,無線加有線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沒法跟有線比

有線有些地方可以接8m的小區寬頻。

或者公司用10m以上的光纖。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的。聯通3g也還可以

筆記本連無線網速度快,還是連線網線快,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相對來說,連線有線的速度更快,無線網路的傳輸速度和穩定性都要低於有線網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網線會穩定一些!不打遊戲的話建議連結wifi,方便些。

請問我用膝上型電腦,連線wifi網速快,還是網線的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還是網線的比較快而且比較穩定。

無線很多受限制的地方,現在都是鋼筋混凝土的房間多少會有點影響而且網速也不太穩定。如果網速達到10m以上的話也就沒有多大區別了。只是一個有線肯定穩定的。

24樓:小灰灰丶

你好,如果筆記本距離你的路由器稍微遠的話訊號是會受到影響的,用傳統的網線連線好處都在於穩定。你可以按照需要自行決定!

25樓:陀背山

都差不多,但是有線的要穩定些!要看距離了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終端是不是好的上網速度要快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電腦上的無線上網終端?樓主說的應該是無線網絡卡吧?

上網速度的快慢取決於三個方面:

其一,有足夠的頻寬,(這是先決條件);

其二,無線訊號的強弱;

其三;網絡卡支援的無線協議型別及無線路由是否匹配;

網路的實際頻寬在你安裝網路的時候就已經定下來了。這個沒什麼好說的,就看你安裝的是多大的網路了。而且現在的無線網絡卡大多都是100兆以上(甚至也有高配1000兆網絡卡的,一般是有線,無線網絡卡少見。

),大大超過了國內運營商所能提供的頻寬,基本上硬體配置不會出現影響網速的現像。影響最大的就是網絡卡支援的無線型別與無線路由之間的匹配程度。比如,現在無線網絡卡一般都能支援 b /g/n,而無線路由也同樣支援b/g/n任意一種的話,那麼理論上來講,無線通訊都將會十分流暢,相比之下,最新的 n 標準支援的速度最快。

另外,對無線來說,訊號的強弱對速度影響很大,離無線路由越近,訊號越好,速度也就越快。

27樓:

相同的網路,反應快的肯定比反應慢的上網速度快,這裡不光是網終端一個就能解決的,還得有比較好的硬體也就是電腦。這是一個綜合性的問題。

筆記本無線上網設定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 筆記本如何無線上網

1 你去買張無線上網絡卡 去買個像u盤一樣的東西 就能無線上網 只不過很貴。2 在家裡連線有線的寬頻 然後買個無線的貓 開啟你筆記本的無線上網功能 找一下你的貓就能無線上網了 那個貓比有線的貓要貴一點。就是啊!夏慧,卓炎姐對你已經夠好了,這的房租不就是她替你付的嗎?我羨慕都來不及了!聽了夏慧的話,我忍...

無線上網網速慢怎麼辦,手提電腦無線上網網速慢怎麼辦

電信的網路其實就是個無線路由器,人多的時候,自然卡。最好的辦法當然是大家一起向電信反映問題要求解決,更換更大頻寬的路由器,否則退網。訊號有影響 人多了也有影響 除非你搬家 不然網速就上不去。不知道你有多少人上網,用的是多大頻寬的網線。手提電腦無線上網網速慢怎麼辦 有三種情況。第一種 無線網路的訊號,...

膝上型電腦無線上網費用

1。是一樣的,當然分了,不過有的地方有 你可以選擇,比如 cdmad的 本地一個月100元300個小時,漫遊了就1毛一分鐘了,也可以選擇一個月100元60個小時全國無漫遊,總之有好多種,詳細的你可以去營業廳去諮詢 2。最便宜的無線上網就是用無線區域網上網了。這就要看你的電腦硬體支援這個不?3。費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