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讀書了

2022-10-21 15:30:21 字數 569 閱讀 66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書了,一定是有原因的。只要找到你的原因,就一定能解決問題。

我在上學的時候,英文考過9分,數學從來沒過過三十分,我就是不喜歡那些老師,甚至於把一個老師氣得暈倒在講臺上……初中畢業以後,我就再也不去上了。

後來,我的同事告訴我說:夜校是個年輕人聚匯的地方,搞物件容易些。但是我在那裡遇到了一位我喜歡的老師,他講的什麼我都明白,有時他不講,只是用手一點我就明白了,就能把題做出來。

我從那喜歡學習了,我不但學完了高中的課程,還參加高自考,取得了雙學歷。

好好找找原因,在這個知識型的社會裡,不學習肯定不行啊。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啟發。

2樓:

為什麼呢,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你不讀書,你想想,你還能做什麼,以後進入社會什麼也不懂,現實是很殘酷的。可以說說不想讀書的原因嗎?

3樓:掌夢寒

人生其實有很多困難,人生奇妙就在這裡,如果一個一輩子過的平淡如水,我想那肯定很沒意思,有了困難,你把他克服了,我想肯定的件值得回味的事。有的時候只要你強硬一點,你會發現困難跟本不是困難,很容易就解決了。

我不想讀書了,我為什麼不想讀書了?

我和你差不多,但是我家庭條件還不錯,所以我沒當回事,成績越來越差,自己也覺得對不起父母!哎 怎麼辦呢?也只能這樣了,沒辦法。盡力而為不啊!不過你不因該逃出來啊,你仔細想想 你家裡人會多著急,父母淚流滿面的等這你回來,你心裡會好受馬?要為父母想想,是他們把我們養大,你就那麼忍心逃出來,而不理會父母的感...

不想讀書了

只有讀書才能成材的思想是偏見 大學畢業照樣找不到工作 又不是誰想學習好考清華都能考上的,出去闖闖吧,如果非常喜歡學習 以後也有機會 上大學除了會使一個 上進 的人 他喜歡讀書 和思考 思想有些昇華之外 通常學不到什麼真正能餬口的真本事.花自費上大學就是打水漂 除非特有錢人家 拿錢讓孩子去享福.去社會...

不想讀書怎麼辦,我高中生不想讀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你別這樣,上學其實真的沒什麼,我也很討厭上學,要寫很多作業。可是,我們起碼可以學到一點知識,對自己有個大概瞭解。別太悲觀,要發現自己的長處,別人說一會兒就不會再說了,他們也不是多嘴的。要嘗試和大家調好關係。這樣,你也會慢慢樂觀快樂起來,雖然這樣有點麻煩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帶孩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