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轉向時車傾嚴重,怎麼改裝,車轉向時車傾嚴重,怎麼改裝

2022-10-22 04:10:07 字數 1097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前後兩支防傾杆雖然要花上您超過萬元的預算,但是它所獲得對操控改善的經濟效益可說是所有改裝專案中最高的。一般的量產車都會裝上防傾杆但大多只限於前輪,目的是用來達成操控與舒適的妥協。防傾杆通常是固定在左右懸吊的下臂,車子在過彎時離心力會作用在車的滾動中心造成車身的側傾,導致彎內輪和彎外輪的懸吊拉伸和壓縮,造成防傾杆的杆伸扭轉,利用杆身被扭轉產生的**力來抑制車身側傾。

這裡所說的『側傾』和我們以前所提的『車身滾動』(roll)是相同的;所謂『滾動』從車頭方向看去就如同把車子架在一根縱向從車頭穿過車尾的軸,然後做旋轉。當然這種旋轉是小幅度的,若旋轉的角度太大就會翻車,那就是真的滾動了。

編輯本段作用  當左右兩輪行經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時,防傾杆並不會產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輪分別通過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時,也就是左右兩輪的水平高度不同時,會造成杆身的扭轉,產生防傾阻力(roll resistance)抑制車身滾動。也就是說當左右兩邊的懸吊上下同步動作時防傾杆就不會發生作用,只有在左右兩邊懸吊因為路面起伏或轉向過彎造成的不同步動作時防傾杆才產生作用。

防傾杆只有在作用時才會使行路性變硬,不像硬的彈簧會全面的使行路性變硬。如果要完全靠彈簧來減少車身的側傾那可能需要非常硬的彈簧,更要用阻尼係數很高的避震器來抑制彈簧的彈跳,這樣一來我們就必須去承受硬的彈簧和避震器所造成諸如行路性、行經不平路面時循跡性不良的後遺症。但是如果配合適當的防傾杆不但可以減少側傾,更不必犧牲應有的舒適性和循跡性。

因此,防傾杆和彈簧的搭配是達成行路性和操控性妥協的最可行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基礎的就是該頂巴和低吧,不過個人認為作用不大,因為我裝了沒什麼感覺

2、避震,有錢就上絞牙避震,可調軟硬和高低的那種,調的硬點,車身低點(這個效果非常明顯)不過代價是大的 10000左右

3、換輪轂和輪胎,主要是輪胎升一級 ,比如205的寬度 升級到215,主要不影響動力,也可達到你要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車在轉彎時會有一個離心力,傾斜一點是正常的。所以在轉彎時應該慢一點。如果是貨車,可把彈簧鋼板加硬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避震 用硬點的 但是***就是 顛簸

電動車怎麼改裝跑得快,電動車怎麼改裝才能跑的快啊

據國家標來準 電 動自行車通用源技術條件 gb17761 1999 明確規定 電動自行車最高車速應不大於20公里 小時,整車質量不大於40公斤。一般電動車所有的電機控制器都是48v或36v,而電摩的電機電壓被加大到了60v甚至更高,電池也由原來的4塊增加到了6塊甚至12塊,這樣電摩會跑得更快。1.由...

電動車電機 改風力發電機,怎麼把電瓶車電機改成風力發電機想把電動

電動車的電機有兩種,直流永磁有刷電機和直流無刷電機,兩種電機都可以做發電用,普通的有刷電機兩根輸出直流電源,而無刷電機三根輸出的是三相交變電源,需要整流後才能用。直接接燈泡就可以了!但是家裡別的照明電器就不要用啦!頻率相位不能保證啊!怎麼把電瓶車電機改成風力發電機想把電動 電動車是直流永磁式電動機,...

車輛排氣管冒白煙,冷車時嚴重,熱車後就不冒白煙了

原因分析 這是因為汽油中含有水分,而發動機過冷,此時進入氣缸的燃油未完全燃燒導致霧點或水蒸氣產生形成白煙。冬季或雨季當汽車初次發動時,常常可以看到排白煙。解決 這不要緊,一旦發動機溫度升高,白煙就會消失。此狀況不必檢修。這種現象屬於正常情況 排氣管通常在早上剛著車時由於排氣管很涼,廢氣很熱,廢氣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