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電機 改風力發電機,怎麼把電瓶車電機改成風力發電機想把電動

2022-10-02 03:55:08 字數 1210 閱讀 8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電機有兩種,直流永磁有刷電機和直流無刷電機,兩種電機都可以做發電用,普通的有刷電機兩根輸出直流電源,而無刷電機三根輸出的是三相交變電源,需要整流後才能用。

2樓:電力知識工廠

直接接燈泡就可以了!但是家裡別的照明電器就不要用啦!頻率相位不能保證啊!

怎麼把電瓶車電機改成風力發電機想把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是直流永磁式電動機,磁場由永磁體產生,改為發電機無需繞組勵磁。最簡單的電瓶車電機改發電機就是用pvc水管切成梯形帶弧面,當成風葉。把電機主軸固定在鐵管上,後面加個導向舵。

最後整體通過旋轉軸連線固定,就可以發電了。

師傅,電動車電機怎樣改風力發電機的

4樓:金牛

電車怎麼改風力發電機需要動裡面的線圈麼還是直接加整流二極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電動車電機有兩種型別:無刷電動機及有刷電動機。

直流有刷電動機因為有相位驅動電路,是不可以直接用來發電的。——★2、有刷直流電動機,可以直接用來發電:電動機外加機械轉動裝置、達到額定轉速後**速略超過額定轉速),就可以發電了,電壓為電動機的額定電壓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出電壓的多少取決於電機的轉動速度

怎麼把電瓶車電機改成風力發電機

7樓:及憶楓羅秀

弄個大個的扇葉放在樓頂上,把它和電動車的電機連線起來,有風就能轉,沒風你就吹,這樣不就能發電了嗎?呵!呵!

…應該可行,但葉片要足夠大,能夠把電機帶動起來,可用小輪帶動大輪,用我們車上的kp2a控制箱,控制輸出電流和電壓,應該能行,有時候試試。

電動車電機改風力發電機應該如何設計?

8樓:膠南一男

建議是水平軸的,說實話垂直軸的風力發電機在中國就是騙人的,唯一的優專點是屬能在風向紊亂的情況下捕捉風能,其他比如低速發點都是扯淡。

500w的風機,葉片不同的廠家長度不一樣。

現在關鍵是你的電機是500w,請問當電機轉速多少能達到500w?這是選擇葉片的一個必須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改線圈能發48v電

為什麼有人說風力發電是垃圾電,風力發電機發出的電質量怎麼樣很多人說是垃圾電,請高手詳細點說明一下!

因為風力發電發出的電波動性很大,也不穩定,如果不做處理或者處理不當,就將其併入電網,會對整個電網產生很大的影響。風力發電 於風,當沒有風時,就無法發電,對電網就會產生跌落,後果很嚴重。主要是由於併網技術不夠好,所以使得風力發電發出的電,不能被很好的利用,反而會影響整個電網的穩定性,所以說它是垃圾電。...

電動車增程器發電機需要的轉數是多少才能發出電來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額定轉速需要達到3600r min,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增程器可以直接...

怎麼樣看電動車電機功率電動車電機功率大小在哪裡看啊?

可以bai在以下幾個地方看到 1,電動車的銘牌上,會有du 這個車的額zhi定功率dao,這個標內示的功率應該是最真實的功率。2,電動車的說明書上,會有這個車的額定功率,這個功率應該與電動車銘牌上標示的功率是一致的。3,在網頁上搜尋這個車的資料,也會找到這個車的額定功率。可以在以下幾個地方看到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