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1136怎么使用,惠普印表機1136怎麼使用?

2022-10-22 13:10:09 字數 2056 閱讀 6530

1樓:曟郗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提示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查詢驅動程式,我們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定」後即可進行使用了。

延展閱讀:

如何讓印表機更安全

在主機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中,用滑鼠右鍵單擊其中的共享印表機圖示,從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選項,在接著開啟的共享印表機屬性設定框中,切換「安全」選項卡。

在其後開啟的選項設定頁面中,將「名稱」列表處的「everyone」選中,並將對應「許可權」列表處的「列印」選擇為「拒絕」,這樣任何使用者都不能隨意訪問共享印表機了。

接著再單擊「新增」按鈕,將可以使用共享印表機的合法賬號匯入到「名稱」列表中,再將匯入的合法賬號選中,並將對應的列印許可權選擇為「允許」即可。

重複第三步即可將其他需要使用共享印表機的合法賬號全部匯入進來,並依次將它們的列印許可權設定為「允許」,最後再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提示如果找不到「安全」選項卡,可以通過在資料夾選單欄上依次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取消「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即可。

2樓:宇辰it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的惠普印表機是什麼型號的?

提問1350

1350

回答好的

你要使用什麼功能

提問列印影印

列印影印

回答提問

回答首先要確保印表機在電腦裡的程式安裝完成,以及資料線連線正常然後將需要掃描的檔案放置在印表機面板上,並蓋好蓋子。接著,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進入,鎖定「硬體和聲音」功能。點選「檢視裝置的印表機」,進入後鎖定自己的印表機裝置,再單擊右鍵選擇「開始掃描」。

操作前可以先點選預覽,確認檔案和擺放位置無誤後點選掃描掃描成功後,彈出的小視窗可以給目標檔案命名,命名後點選「匯入」匯入完成會彈出掃描的目標檔案存放的路徑資料夾,雙擊點開檢視,掃描結束。

惠普m1136印表機怎麼新增電腦? 200

3樓:想有一個樂高城

有線印表機把線接好,無線印表機根據具體型號查詢尋連線方法

在列印的時候選擇這臺印表機

4樓:厚奇思

你把印表機插上電源並連線電腦主機後,電腦正常開機,開機後螢幕上會跳出一個對話方塊,安裝印表機程式,你點確定(或安裝),安裝完成後,印表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5樓: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如何安裝惠普m1136印表機

6樓:很多很多

4、解壓過程等待解壓,如圖所示。

5、解壓完成後點選下一步開始安裝驅動,如圖所示。

6、安裝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等待自動安裝完成,完成後點選完成關閉即可。

7、然後就完成了。

惠普1136印表機如何共享?

7樓:蒲公英花開丶

主機設定:

正常連線印表機,並將其共享(右擊--屬性)。

分機共享機設定:

將工作組改成和主機相同,一般都是workgroup,要是一樣就不用改(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檢視工作組)。然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雙擊主機--雙擊共享的印表機--會自動生成共享。

惠普印表機老是卡紙,怎么解決,惠普印表機老是卡紙,怎麼解決

卡紙原因 1 搓紙輪 現象無法進紙 2 卡在硒鼓底下 有可能是鐳射器,也有可能是定影元件出現問題,裡面的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3 卡在出現的地方 很明顯就是定影膜破裂需要更換 4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長期列印,進紙口粉塵過多導致,這個可以適當用帶粘性的紙過一次,比如雙面膠,當然用之前得減低其粘性再用。卡紙...

惠普印表機說明書,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提問。我的印表機不歸零。1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2 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

怎麼安裝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惠普印表機?

惠普印表機安裝步驟 一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二 下一步 選擇 網路列印接或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 下一步 瀏覽印表機 三 下一步 找到workgroup 雙擊開啟 找到一臺計算機 然後雙擊開啟 就會出來一個印表機 五 安裝完驅動,印表機就裝完了。如何在電腦上安裝惠普印表機 1 將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