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惠普印表機?

2023-01-01 02:15:10 字數 3576 閱讀 1210

1樓:網友

惠普印表機安裝步驟:

一、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二、下一步——選擇「網路列印接或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

三、下一步——找到workgroup——雙擊開啟-——找到一臺計算機——-然後雙擊開啟——就會出來一個印表機;

五、安裝完驅動,印表機就裝完了。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惠普印表機

2樓:水閏愛樹木

1、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

2、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3、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4、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查詢驅動程式,我們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定」後即可進行安裝了。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在瀏覽器中輸入惠普,找到惠普的官網。

2、在主頁中找到支援,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3、選擇印表機。

5、出現了全功能的驅動程式和基本驅動程式。

9、開始安裝,一直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0、安裝完成。

4樓:美女丹丹說評書

惠普印表機如何連線電腦?全程步驟教程。

5樓:網友

將印表機的資料線與電腦介面相連,然後安裝列印驅動即可。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hp印表機驅動程式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在瀏覽器中輸入惠普,找到惠普的官網。

2、在主頁中找到支援,選擇軟體與驅動程式。

3、選擇印表機。

5、出現了全功能的驅動程式和基本驅動程式。

9、開始安裝,一直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0、安裝完成。

7樓:猴猴炒猴猴

1、開啟印表機,並將印表機與電腦連線好。

3、安裝驅動程式。

4、重啟電腦,使用印表機進行列印。

8樓:電子專家小曲

很高興為您服務。

1、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如果桌面上沒有的話,按下組合快捷鍵【win+s】,在搜尋欄中輸入「控制面板」,匹配完成後點選進入。

2、在控制面板中,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小圖示模式,然後在下方找到【裝置和印表機】,滑鼠直接點選進入。

3、進入到印表機視窗後,點選【新增印表機】,將會彈出一個搜尋裝置的視窗,不用搜尋直接點選下方的【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6、等待檢測ip埠完成後,直接點選下一步。

7、等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

11、返回到印表機介面,可以看到印表機新增成功了。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9樓:徐臨祥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然後,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選項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

2/6然後,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選項,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的核取方塊。

3/6然後,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

4/6然後,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

5/6然後,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

6/6最後,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選項,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10樓:焱炙淼

操作方法。

在網頁上搜尋「hp印表機官網」,然後在搜尋出來的網頁中找到「惠普中國|惠普中國」。並點選進入。

等待安裝完成後,開啟計算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處,就會發現,這裡有了一個新增的碟符,然後雙擊碟符,選擇接受後下一步,剩下的就是等待抽取檔案的進度,安裝驅動,然後就是軟體安裝完成,下一步測試一下就行了。

win7安裝印表機驅動的操作方法:

單擊開始【選單】,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單擊「新增印表機」。

在可用的印表機列表中,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有提示,請單擊「安裝驅動程式」在電腦中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完成嚮導中的其餘步驟,然後單擊「完成」,就完成印表機驅動的安裝了。

11樓:白白胖胖

xp直接安裝,部分型號沒有win7 8 10的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用的那哪個作業系統。如是w7系統很簡單先把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執行安裝程式,即可完成驅動的安裝。

如是xp系統那就有安裝順序問題。首先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執行驅動安裝程式,之後連線印表機到電腦並開啟電源。之後下一步就可以了。

惠普印表機怎麼裝驅動

13樓:輕取乘舟

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地址。

進入惠普支援官網頁面。

**在惠普支援官網頁面搜尋欄中。

輸入你的產品型號諸如「830 g5」

或者直接輸入你的「產品序列號」

*機身d面背部「s/n」後面的**即為序列號搜尋所有的相關支援內容。

第二步根據產品圖確認產品無誤後。

點選「軟體和驅動程式」

**可找到惠普官方釋出的。

產品所有最新的驅動程式。

第三步在軟體和驅動程式頁面下。

根據不同部件。

驅動程式均有明確分類。

**請點選「驅動程式-音訊」

**在新的分欄下仔細檢視驅動程式版本型號。

例如支援「windows 10 v1803」的音訊驅動根據指引安裝。

需要重啟時記得重啟電腦哦!

惠普印表機怎麼安裝和安裝方法

惠普印表機怎麼安裝?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出現一個黃色的感嘆號,那種標記就說明惠普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好,右鍵點選那個圖示,選擇驅動更之類的,然後從hp印表機的安裝光碟安裝驅動;或者在惠普印表機官方**上下一個最新驅動安裝上去,裝好以後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就行了。

惠普安裝印表機驅動列印不了怎麼辦?

1 右擊 計算機 圖示,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項進入 2 此時將開啟 計算機管理 介面,點選 裝置管理器 項,右側 列印佇列 此時即可檢視當前所安裝的物理印表機和虛擬印表機裝置 3 如發現印表機顯示 黃色感嘆號 或其它錯誤的標識,表明驅動安裝不正確,對此建議通過搜尋與印表機相匹配的驅動進行安...

惠普印表機說明書,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您好!我正在加急處理您提出的問題,並整理相關資訊和答案,請您稍等片刻!提問。我的印表機不歸零。1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2 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

如何註冊惠普印表機,惠普印表機要求登入賬戶

您好,1.看看印表機進來找到的文書工作,進入到新的印表機包裝盒中。應該有乙個表單,允許您通過郵件註冊新的惠普印表機。註冊網頁將帶你通過程式來註冊您的新的惠普印表機。3.找到您要注冊的產品hp印表機上找到它的名稱和產品編號的名稱。這樣的乙個例子可以是 hp laserjet p2305 惠普印表機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