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坤成「吳媽」,山雞哥寵娃怕老婆,鄭伊健現在怎么樣了

2022-10-23 22:30:24 字數 1175 閱讀 3924

1樓:柳絮迎風飄搖

鄭伊健現在過的挺好的,一起跟他老婆蒙嘉慧去日本旅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在自己的事業方面前段時間我還看到他在《風雲2》有出演。不過他的模樣看起來確實比以前要滄桑很多,眼角紋也多了起來,沒有他在之前古惑仔的那種樣子。

我當初也是在九十年代的時候看到香港電影《古惑仔》才認識靚坤、山雞哥陳小春和他的,心裡記得非常清楚的是他們幾個人一起走出來,開啟打火機點菸的畫面,感覺特別的有魄力和帥氣。如今過了那麼多年了,他們的經典一直在我們心中流傳。只是他們幾個人現在都有著自己的家庭,有的還有可愛和呆萌的孩子。

可是鄭伊健好像跟他老婆還沒有生寶寶,可能兩個人還是想過二人世界吧!

鄭伊健也偶爾登上舞臺唱唱歌和拍拍電影,之前沒有以前年輕的時候那麼賣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吳鎮宇真的是蠻顛覆的,在《爸爸去哪兒》裡就是一個活脫脫的「吳媽」;而陳小春就是一個怕老婆的主。至於浩南哥鄭伊健呢?他現在應該是活得最愜意的。

他經歷了邵美琪、梁詠琪,最後娶了蒙嘉慧。而最近他們宣佈要做丁克一族,這應該就是他們的現狀。自從結婚後,鄭伊健和蒙嘉慧都淡出了娛樂圈,過著自己優哉遊哉的生活。

有點像當年的浩南哥跟小結巴那段平靜短暫的生活一樣,只是鄭伊健跟蒙嘉慧是真的細水長流。從一些路透的**能看出,他們就是經常爬山、跑步,最平凡的夫妻生活。

蒙嘉慧是鄭伊健的真愛,因為她會陪著鄭伊健一起打遊戲。鄭伊健說想做丁克了,蒙嘉慧也跟隨在背後支援。這樣的女人應該就是鄭伊健的歸宿,也是鄭伊健嚮往的平淡生活吧!

鄭伊健說過自己的就是一個長不大的男孩,事實上他比誰都更懂得人生的美好。

3樓:雞湧

鄭伊健我現在也已經很少在娛樂圈裡面看到了,最近一次好像就是《煎餅俠》裡面最後他們四個人走出來的那個情景,我看到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的感動了,我當時看的《古惑仔》的時光也一些湧上心頭。

我當時看《古惑仔》我最喜歡的就是陳浩南了,所以我對鄭伊健現在也是會有關注的,他的微博也就是發發日常的生活,從他的生活照我發現他居然還是和當年《古惑仔》裡面的陳浩南那樣,一點也沒有變老,看來歲月對誰都不一樣,它對鄭伊健就是很好。

他最新的一條微博是在玩手機可以看得出我們的陳浩南也是一名網癮少年。鄭伊健現在和自己的太太蒙嘉慧也生活得很幸福,他們是在日本東京低調的結婚的。

雖然他們沒有小孩,因為鄭伊健認為懷孕就像坐牢一樣,他們兩個人也達成共識,不要小孩。但是隻要幸福就好吧!鄭伊健現在也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