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緣分妙不可言

2022-10-23 22:30:23 字數 765 閱讀 4253

1樓:和平芋

調劑到統計學專業,身邊的人有很少人瞭解統計學,常常問我「統計,那應該和會計差不多吧?」,「統計,畢業之後應該很難找工作吧?」之類的問題。

對理想專業求之不得,周圍的質疑和刺探令我想做個逃兵,想方設法轉專業。直至有一日,我翻到舊微博,驚奇地發現我高二時候發出的微博:「統計學,很有趣!

」後面跟著有給很多大資料大v賬號的**和點贊。

原來我曾經對統計如此感興趣,但是由於家人和就業等各方面的影響,我慢慢忘記了最初喜歡的東西。那一刻我覺得我和統計學的緣分妙不可言,一次我不喜的調劑卻給了我原本最喜歡的東西。

2樓:笪嘉惠

緣分很神奇的,好像冥冥中註定一樣,有很多有緣的事情,比如同桌和我是同年同日生,連彼此的媽媽都是在一個病房裡。

3樓:柳絮迎風飄搖

我老公的生日日期跟我老爸是一樣的,好像就感覺說這就是天註定的緣分,所以每次到了他倆過生日的時候我都好一起來準備禮物給他們。

4樓:腐腐木

我和我們專業的一個女生,兩個人不認識,但是參加的組織和社團一模一樣,每次參加活動都能看到她,然後我們就互相認識了,緣分真奇妙。

5樓:切斷了

我的新同事是我妹妹的從小到大聊得好朋友的親妹妹,這樣子,很神奇的。

6樓:以後別的地方

剛去讀大學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復讀生一直沒好意思跟舍友說,直到有天有個舍友提起,竟然我們全寢室都是復讀生,找到親人的感覺啊。

哪個瞬間發現父母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父母變老了?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發現父母老了? 雪晴 這兩天炒青菜的時候,我媽讓我把青菜在鍋裡多燒燒 微笑的馬 曾經有一次在小區內看見一人騎著自行車,在避讓對面來車的時候,騎車人慌得很。再一看,那騎車的人是自己的爸爸。那一刻,鼻子酸酸的。突然覺得爸爸真的老了。過了好多年了,依然不忘那一幕。 承諾 父親的一壺酒,外加...

有什麼瞬間讓你覺得屠夫很牛?

首先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的屠夫,也比較牛,因為他們經歷的血腥場面是我連看一眼都不敢看的,我覺得作為男士來講,膽子很大很帥氣。我覺得遊戲裡的屠夫,拿第五人格的遊戲來說,最近我淪陷在了傑克的公主抱裡面無法自拔,不得不說,傑克的撩妹技能簡直滿分,簡直是暖男標配,但我覺得真正的暖男,最不能忽視的一點就是顏值,傑...

有什麼讓你瞬間覺得友盡的事情

跟初戀談戀愛的時候,閨蜜各種說我初戀不好。我們分手後,初戀買了一臺車 其實我們還沒分開的時候就知道他要買車了,房子都買好的,我們異地戀,我去了他的城市,實在是太多差異了,和平分手,當時仍是朋友。閨蜜奚落我說,我沒有享受到他的車。還揹著我跟我初戀說要去他的城市玩,這是初戀告訴我的。從此不再聯絡。我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