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長離開寶寶的時間是多久,七個月嬰兒的游泳時間是多久

2022-10-23 22:30:26 字數 2936 閱讀 1277

1樓:知心媽媽燕燕

離開寶寶最長的時間是兩週。

那次是單位出差,本來預計是出差一週的,結果到了目的地,因為臨時有問題需要解決,就延期了將近一週。其他的時候,無論是出差,還是回老家,都最多7天-10天。當然,孩子越小,離開孩子的時間越短,孩子大一些了,相應的離開時間也會長一些。

但是,我大概遵守了一個原則:不在孩子身邊,只限於我自己外出,孩子在自己家,由爺爺奶奶或者爸爸帶著。我一般不會讓孩子被其他人領走,比如爺爺奶奶帶回老家這類,我是不同意的。

因為在全新的環境下,我覺得可能會出現很多無法預料的問題,比如孩子拉肚子,生病,遇到陌生的危險等等,因為我隔得遠,照顧不到,所以不會讓孩子跟其他人走。

這一點是跟一個鄰居學的,她說,她女兒從小到大,現在9歲,即使小的時候是姥姥帶,她們每年也都會回姥姥家,但是她從來不允許孩子自己跟姥姥回去。我覺得這種小心很有必要,說起來,孩子的監護人就是父母,而不是爺爺奶奶,或者姥姥姥爺,而且不同時代所遇到的危險是不一樣的,有些事情老人可能就是缺乏警惕一些。

據說(我沒有親自遇到),有一個老太太每天帶孩子去一個廣場玩,認識了一群老太太學跳舞,固定這些人跳了一年多,算是熟人了吧?一天,老太太要上衛生間,隨口託另一個人幫忙看著孩子,結果等她出來,孩子和那個人都不見了......

不是我們不相信老人,而是現在很多壞人專門找老人下手,而老人又是我們最值得信任的帶孩子的人,幾下結合,最好的方式就是,老人在我們的身邊,幫我們帶孩子。

2樓:柳絮迎風飄搖

最長離開有一年多的時間,在那一年多的時間裡,特別想寶寶,每時每刻都在想寶寶在幹什麼,過得是非常辛苦的。

離開寶寶一年多的日子裡,我每天都是覺得度日如年,每天都想飛奔回去看寶寶,就看著日曆數著日子看幾時能放長假回去看寶寶,日子是非常難熬的,最後到了過年的時候實在是受不住想寶寶的思念,就不出去打工掙錢了,在那段時間裡離開寶寶那麼多天,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每天就想看看他,雖然心裡知道他會過得很好,但是還是不斷的去想念他,看到了又想恨不得回去能抱抱他,親親他,讓寶寶感受到媽媽對他的愛,經常去陪伴他,寶寶也會跟你很親近,所以我覺得我們最好是把寶寶帶在身邊照顧,這樣你也不會每天腦袋裡面都是想著寶寶,因為他就在你的身邊。

3樓:越冷暖

3天后匆匆忙忙趕回家,寶寶如故。母親表示寶寶從來沒有提過要找媽媽,這讓我有些小失落又感到很安慰。因為自己不在時,爸爸和外婆都照顧得很好,沒有讓寶寶產生媽媽不在時充滿不安全感增加。

第二次分離是前陣子我生二寶住在月子中心。因為大寶會暈車,因此不敢每天把大寶從家裡接到月子中心與我們一起住。最多一週一次。

這次明顯讓我感覺到寶寶一開始與媽媽不親近。

回到家後,大寶不跟媽媽睡,還會嫌棄媽媽臭(身上的奶味),有時候連抱都會抗拒。這讓我深深地感到失落與自責。畢竟大寶才2歲多,此時二寶來了,以後與大寶相處的時間就遠遠低於二寶出來之前。

這對大寶是一種「不公平」。原本她可以獨自享有的大人們的愛,現在被迫給了二寶。

這種情況下,大寶就有很多「返嬰」現象。不願意自己吃飯、穿衣服、小便、大便等,凡事都要大人陪伴,一言不合就大哭大鬧,以此引起我們的注意。

研究顯示,只是因短暫的母子分離而導致的嬰幼兒身心障礙,會在良好的環境條件的作用下較快地消失。但若在母子分離的時間內,孩子經歷了極度的痛苦體驗,那麼,即使終止母子分離,也難以恢復原狀。

4樓:砒霜還是蜜糖

最長離開寶寶的時間是多久?我有兩個寶寶了,小寶到目前為止還一直沒有和我分開過。就是最長的有一次就是學校組織遊玩,帶了大寶一起去,小寶還太小不方便,就分開了一個白天,晚上就回了。

大寶現在已經快四歲了,分開最長時間是一個多月不到兩個月。那時候我們在外面上班,爺爺奶奶也是一起,記得當時是因為小孩姑姑要結婚了,爺爺奶奶提前回家準備一些事情。好像就是端午節前帶著大寶回家的,然後農曆六月初五還是初六來著小姑結婚,我們就提前個一天回來的。

在家待了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全家帶著大寶又一起出去了,這次就是和大寶分開的最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大寶都已經上幼兒園了,後面就應該更不可能分開了,因為我始終是覺得小孩要自己帶在身邊才能教好。爺爺奶奶帶得再好,在對小孩的教育一些方面還是有些欠缺的。隔代親這個話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他們對孫子孫女的愛,有些時候會讓他們對自己的原則讓步。

所以說,現在小孩馬過個兩年就要上小學了,更加要自己帶在身邊教育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離開寶寶最長時間是三天,那時候還是因為戒奶。

6樓:依然的媽媽

有半年吧,在他八個月的時候,我就出去上班了,離得比較遠,所以過了半年,因為太想他了,就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兩個月,卻像是一個世紀!再也不想和孩子分開了!

8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3個小時,由於自己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只能這樣

七個月嬰兒的游泳時間是多久

9樓:優遊谷水育

3個月內的嬰兒每次的游泳時間最長不超過20 min,到寶寶1歲時,可將游泳時間增加到30~40 min,一旦寶寶出現疲勞狀態,如過度興奮或打盹、哭吵,要立即停止,儘快將寶寶抱出水面。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寶寶游泳前也不可喂得過飽,如果寶寶剛吃完奶最好不要馬上游泳。水會對人體產生壓力,往往食物還未進嬰幼兒的胃裡,就被水壓出倒溢進氣管,造成吐奶、嗆奶、甚至窒息。

在寶寶游泳時,一定要一對一進行,父母或游泳師要保證寶寶一秒都不離開自己的視線。並與寶寶的距離保持在一臂之內,防止安全扣脫落引起溺水窒息或由頭後仰而引起水進入耳內引起中耳炎。

最後祝你們家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在乳房記憶體了3個小時的乳汁,吸出來還能存放多久?

10樓:麥樂購

你好,擠出的母乳在常溫(27-32度)下可放12小時,冷藏室可存放2天,冷凍室可存放一個月時間,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能放挺長時間,但最好不要時間太長,不要超過一個星期。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

月的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七個月的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

您好 您的寶寶以前沒有出現這種情況,是突然出現異常的,那先確定下是不是輔食新增方式不對造成的,或有新增新輔食,寶寶適應不好。您寶寶是母乳餵養的,在您吃了栗子後,給寶寶餵過奶,這也會對寶寶有影響的。栗子熟食易滯氣,脾胃虛弱 消化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寶寶年紀小,消化以及吸收功能都較弱,稍微不注意便會對胃造...

你玩《英雄聯盟》一局最長的時間是多久

我最多快2小時,克隆10個提莫,掃描什麼的根本沒用,蘑菇太多了,兵根本出不去,我們隊友幾次想投降都沒成,最後對面投了。20分鐘吧,以為20就能投降了,好多時候都是沒等到20家就沒了!最後一波團石頭大三個,時間是43分96秒 遊戲記錄顯示是64分鐘,最短的14分鐘。一個多小時好好的排位打著打著隊友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