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化妝品過敏怎么辦?高手求解答,擦化妝品過敏怎麼辦?高手求解答?

2022-10-24 05:00:48 字數 479 閱讀 1725

1樓:sophia風

首先要確認過敏源,知道了過敏源,下次就可以避免再購買含有過敏源的產品了。

另外,過敏有的時候跟身體內分沁和季節有關係。因為有時候同一款產品,可能之前一段時間用著還好好的,結果突然就過敏,這種情況多見於女孩子生理期。

另外如果是乾性&過敏性**,建議可以試一下花王curel系列產品。是專門針對這類**研發的,口碑很好。

但最根本的還是要確認過敏源,對你自己也好。因為有時候過敏也會是件危險的事。

2樓:傲宇不凡崔洪宇

呵呵,這個問題很常見,既然是求助就再回答一次吧。若是普通過敏用些孩兒面調理下就好了,脫皮就比較嚴重了,去醫院看看吧,花不了幾塊錢。當然你也可以找化妝品廠商問下,每個公司的產品成份不同,針對性的「解藥」有異,還能免費**。

3樓:暮雨瀟瀟

首先停止使用護膚品,輕者裸臉幾天就會改善。重者應該服用抗過敏藥物**。

臉抹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臉上用化妝品過敏發紅怎麼快速消除

用化妝品過敏了不要慌,立即停掉化妝品,用溫水徹底清潔臉部,保持臉部乾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魚 蝦 蟹 蛋類等,密切關注臉部變化,如有情況及時就醫。建議儘量減少外出,需要外出時,要做好防護工作,減少裸露部位如穿防晒衣 戴太陽帽 撐傘遮陽 也可以適當使用低刺激性的防晒霜。臉部過敏時 十分脆弱,這時電...

我臉上因為化妝品過敏了可以擦什麼藥

額頭上出現痘痘 通常是因為心裡壓力過大 或是清潔不當引起的。很多額頭長痘痘的朋友 會習慣用劉海來遮擋,其實這樣會讓痘痘跟難消除。平時要多注意清潔額頭,定期給額頭去角質,最好能去正規衛生的美容院清理痘痘,保持愉快的心情,把劉海弄起來,清理幾次痘痘應該就可以了。當然一定不要自己用手去擠,手上的細菌容易引...

化妝品過敏吃什麼藥,過敏用什麼化妝品

最簡單常見的是 撲爾敏 像春天 過敏一般情況吃點就好了 不過吃了會犯困喔。你最好弄清楚是天氣過敏還是化妝品過敏。由於使用的化妝品種類不同過敏源也不一樣的,藥物最好別亂吃,建議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醫生,吃醫生開的藥物。還吃什麼藥啊,是藥三分毒的,你怎麼沒用脫敏退紅套裝,可好啦,趕快去用吧。別在耽誤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