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了怎么辦?剛走出的大學的我急求幫助

2022-10-24 05:00:52 字數 3083 閱讀 6562

1樓:小尚梧桐

內治:一旦出現**過敏,可內服撲爾敏,息斯敏,仙特敏,特非那丁等抗組胺藥物,並適當配合口服維他命c,維他命b2,維他命a,維他命d等以增進療效。如果**過敏症狀嚴重,可肌肉注射地塞米松,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針劑等進行應急處理。

必要時,據說口服一些花粉也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抗過敏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科看看 吧~

3樓:堇洛年

你是用了什麼東西塗在臉上嗎?

季節性**過敏怎麼辦,我**過敏了,咋整?求大神幫助

4樓:丙永春

用印象泉吧!這個是我見過的****過敏效果最好的產品了,我以前**過敏的時候用了好多的脫敏產品都沒有效果,但是就用這個有效果了, 還把我的**過敏治好了,真的很高興!求採納

5樓:鈉爬蒙蚜

你好,季節轉變是**過敏的多發期,需要從止敏和修復兩個方面去**:

第一:止敏。不建議使用止敏的藥膏和止敏針,因為這種西藥非常容易讓**對藥物產生依賴性,導致過敏反**作,最終會形成激素性皮炎。

第二:修復。不僅要修復過敏時留下的疤痕,還要修復過敏時受損的肌膚角質層。

6樓:u請叫我老總

我22歲 前21年經常過敏 柳絮飛到臉上會過敏,夏天到處花開的時候會過敏,夏秋換季會過敏,等等等等的,總之就是很容易過敏,但之前過敏,都是一個月左右就能好,然鵝,去年九月吧,開始過敏,很嚴重還持續了很長時間。

在國慶假期前嘴巴開始過敏,症狀就是脫皮乾燥 ,嘴巴腫 ,但是為了美!還是一直有塗口紅 ,當時以為只是因為愛舔嘴脣 ,所以乾裂 ,也沒太在意,結果大半個月塗脣膏都不見好 ,這時候嘴巴邊緣處開始有小小的水泡 ,很小的那種 ,摸起來澀澀的 ,水泡處還會滲膿水, 對對對 ,嘴巴上還有黑色的小斑點 ,這時候我就慌了…我嘗試過塗蜂蜜!巨他媽疼!

辣椒沾到嘴脣,也疼,轉眼間都快到12月,嘴巴還是老樣子,下脣很腫,我以為這就是極限了,沒想到...總有意想不到驚喜

沒想到,臉上的過敏也就此開始,像是從嘴巴衍生出來的,從嘴巴兩側開始到眼角下邊,都是紅色的成片的疙瘩,發紅發癢,嘴巴難受了很久我一直心情都比較輕鬆,畢竟我是個鐵血錚錚的漢子,突然臉頰變成了這樣,就被打擊到了,擔心好不了啊擔心毀容啊,和我媽講**哭的稀里嘩啦真的從沒這麼害怕過...

去醫院檢查啦,醫生很簡單的看了一眼就說過敏,要測過敏原,要停用一切接觸臉的東西吧,潔面也不行,覺得臉乾燥就用紗布泡清水敷臉,不敢用化妝品,每天黑著一張臉出門,太乾的地方就塗一點芸蓉集臻草霜,有防腐劑的東西儘量避免,小零食也不吃了。

每次塗了我平時養護**的面霜之後就涼涼的,很舒服,不會太乾和難受了,我不放心,還拿去給醫生看了一下能不能用,醫生檢查化驗了之後說是可以的,每天臉乾的時候可以用生理鹽水溼敷之後塗,不會很乾,對**也有好處。

之後我就按照醫生的囑咐,每天溼敷用臻草霜,堅持了一個多月,臉上和嘴巴那都消腫了,發紅發癢的地方也好了,臉上的小疹子和我摳破的地方都結痂開始掉了。我就一直用著我的養護面霜,每天堅持醫生給我說的:早睡早起,勤換衣物,不吃辛辣,多運動,這些慢慢的都成習慣了,也是被過敏搞怕了。

我今年換季沒有過敏,到現在還好好的,讓我很意外,更多的是高興吧。

我該怎麼辦啊?急求幫助 200

7樓:微風飄蕩

安裝別選擇c盤,換d盤也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u盤不行換一個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介面是安裝問題,自定義安裝路徑在d盤就可以了,你這臺電腦也該整理一下了,系統盤那麼少空間用什麼軟體也不順。

10樓:晚星夜空下

你可以嘗試換個盤安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還是提示這個,你得內把c盤沒用容的檔案清理一下,之後再裝就好,或者安裝的時候把安裝路徑改成d盤就好,不過建議你兩種辦法都要做一遍,因為你的c盤滿了,這樣會影響電腦速度的。你先試試看,不行可以遠端給你弄,qq304079268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把你的煩惱說出來,這樣我們才能有效的給出合理方案

13樓:滄桑

你想大家怎麼幫你,幫你解決什麼問題?

耳朵裡進水了怎麼辦?急求幫助

衣服被消毒液弄的褪色了,怎麼辦?急求幫助。

14樓:皮具小哥

一件被84漂掉色的t恤,看看它是怎麼還原如初的

15樓:油苦羨做夏

沒辦法,衣服已經被消毒液腐蝕掉顏色了你怎麼修復也變不會原來的顏色,所以弄不好,沒有好的辦法,我之前也弄壞過好幾件衣服,都瞎了沒辦法。

彈出對話方塊word停止工作怎麼辦?怎麼儲存剛修改的文件?!急求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動恢復功能,沒事,點哪個都行,下次開啟自動恢復,不過可能還是會稍微損失一些。記得把word的自動儲存時間調到最小,比如1分鐘,這樣會減少損失。調整的方法是:

單擊word左上角的office圖示,單擊右下角的word選項,點選左側邊欄的「儲存」,右面會有選擇自動儲存時間,自行設定即可。

17樓:曉林**

就是看您之前設定過沒有 office自動儲存功能, 如果設定了,就直接關閉,再開啟的時候應該就會彈出檔案恢復提示視窗,雙擊點開就行了,一般word在沒有設定的時候應該都有自動恢復功能的

急求幫助,我背書的時候集中不了注意力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背單詞嗎,抄這個感覺不太要注意

襲力的,我以前背單詞bai就是」野du驢狂奔法「:1個單詞瞄上10秒就zhi過不管記不記dao得住,一次來100~200個單詞,但一天重複4,5遍,大概一週,不管用不用心都會很有印象;至於背課文,我想就是多讀吧

19樓:

試著讀出來,邊讀邊背效果更好哦

20樓:姚紹韡

奉勸你把除了書以外的東西拿開

面對電腦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的面板對電腦輻射過敏怎麼辦?

過敏建議你使用抗過敏藥物 最好避免長時間對著電腦,裝一個防輻射罩,然後用清水潔面。一些美眉 過敏了,一般都認為是其他的原因,而往往忽視用的最多的電腦,而事實證明若長期面對電腦螢幕者,有些也會產生皮疹 紅斑等 過敏現象。1 不要在電腦周圍亂堆放書本 雜誌,應當儘量將書本放進櫃子或書櫃。因為書本 雜誌時...

面板過敏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呢

多用些洋甘菊類的護膚品。抗過敏的。飲食也要注意喔,海鮮什麼的不能吃 如果真嚴重,就要去看 科,用些醫用藥了,光是護膚品沒有多大用處 這樣的 是不可以用去角質的磨砂膏的,可以多用補水的產品,平時注意防晒,晚上睡覺的時候用比較滋潤的晚霜 沒什麼特別的辦法,主要是不要碰過敏原 建議別用一些美白,祛斑去皺的...

會不會是用海藻面膜使我的面板過敏了

我用護膚品都要看一週左右的效果,畢竟 要有個過渡期的,這個賣護膚品稍微正規點的門店都會跟你講的.一週後你還是出現了嚴重的痘痘紅疹子之類的,然後也沒用其他護膚品,那就是海藻的問題.海藻我用了半年多了,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男的女的都有,有幾個是 很容易過敏的,都沒出現問題.做完 後,樓主有沒有進行基礎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