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市教育局的領導分工,臨沂市教育局的機構設定

2022-10-26 07:45:19 字數 2031 閱讀 5126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牟玉善同志:分管行政政法科、社會保障科、資產管理科等。

矯曉斌同志:主持市財政局全面工作。分管預算科、辦公室、人事科、機關黨委。

牟玉善同志:分管行政政法科、社會保障科、資產管理科、**購買服務管理科、**採購監督管理辦公室。厲建梅同志:

協助矯曉斌同志分管預算科。主持市**投融資管理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國庫科、國庫支付中心、預算績效管理科、教科文科。

李軍同志:協助矯曉斌同志分管辦公室、機關黨委。分管機關服務中心。

負責聯絡紀檢監察工作。徐慶軍同志:主持國庫支付中心工作。

分管金融與國際合作科、農業科、資訊中心。負責聯絡幫扶村工作。李洪金同志:

分管綜合科(住房資金管理中心)、經濟建設科。負責非稅收入徵收改革相關工作,負責聯絡政務大廳、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工作。

2樓:木兮

祖旭東:主持市教育局全面工作,分管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張洪嶺:協助祖旭東同志抓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分管組織人事工作,分管機關黨委、政策法規科。

丁成建:分管職成教科、教科研中心的職業教育研究科、電教館。

杜以堅:負責實施市**教育督導委員會指派的工作,主管市**教育督導室,分管辦公室。

張愛花:分管教育考試中心、圖書代辦站。

陳景山:分管基礎教育科、教科研中心。

樑繼修:分管安全科、儀器站。

武 軍:分管規劃財務工作,分管教師教育科。

周揚山:分管教育工會、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市2023年小學秋季收費標準以及收費明細是如何規定的?為什麼自春季開始免除書本費了,收費還更多了?

臨沂市教育局的機構設定

臨沂市教育局的主要職責

誰的職權大?臨沂一中校長與臨沂市教育局長,誰大??還有,莒南縣教育局長與臨沂一中校長,誰大?(權力

4樓:勇攀新高峰

臨沂市教育局局長的權利比臨沂一中校長的權利大。無論從級別上,還是從權利上。臨沂一中校長是臨沂市教育局局長任命的。

莒南縣的教育局局長和臨沂一中校長無所謂大小,都是一個級別的。誰也管不了誰。

5樓:

胡扯!臨沂一中是市直單位,其校長是正縣級,和臨沂市教育局長是同一個級別!只是從現實情況上來說,臨沂市教育局長可能管的更多一些!

另外,連莒南縣縣長都只是正縣級,你說莒南縣的教育局長級別能比正縣級的臨沂一中校長級別高?

6樓:

臨沂市教育局長大於臨沂一中校長

而莒南縣教育局長和臨沂一中不具有可比性

臨沂市教育局官方**

7樓:柏昆宇

請問在建當中的學校工程存在嚴重的偷工減料問題應不應該舉報

8樓:杜鵬

小學2023年秋季招生,網上報名有沒有手機版本的

9樓:

請問,臨沂高新區28中學三年級上學期總分多少?費縣地區有所不同嗎?

10樓:在金字塔看海賊王的徐庶

小學2023年秋季招生

11樓:

蒙陰縣舊寨中學去山大是統一組織的嗎

12樓:來自中川古鎮撩人心懷的南天竹

中考沒考上可以上什麼學校、介紹、

臨沂市教育局基教科負責什麼

13樓:學生

基礎教育科(掛體育衛生科的牌子)   統籌管理全市基礎教育(含學前教育)工作,重點組織實施九年制義務教育工作;研究基礎教育體制的綜合改革,指導基礎教育結構與佈局調整及教學改革,草擬基礎教育評估標準和有關教學教材建設的規定;負責普通高中學籍管理工作;指導中小學德育、體育、衛生、藝術教育、國防教育和學生軍訓工作,指導特殊教育和民族教育工作;負責直屬學校的行政管理和業務指導。

臨沂市有哪幾個縣和區,山東臨沂市下轄有哪幾個區縣市

一 臨沂市轄蘭山 羅莊 河東3區和郯城 蘭陵 沂水 沂南 平邑 費縣 蒙陰 莒南 臨沭9縣,臨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 臨沂臨港經濟開發區3個開發區以及蒙山旅遊區,共計157個鄉鎮辦事處,7154個行政村 二 臨沂 l ny 因臨沂河而得名,別稱 書城 琅琊 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

山東省臨沂市有沒有水族館,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

臨沂市公園裡原來有個地下龍宮,不知現在怎樣.要想看,還是到青島水族館去看,錢也不是很多,還可以到青島看看大海,一舉兩得.沒有不過在紅旗路有賣觀賞魚的 水族館啊,人民公園有一個,但是很小,而且不知道啥時候才開放,臨沂就是落後 山東省臨沂市有哪些旅遊景點?臨沂蒙山龜蒙景區 生態 避暑 養生臨沂蒙山雲蒙景...

臨沂市人民廣場的標誌叫什麼

山高水長 臨沂人民廣場 名字叫 山高水長 記得我們老師說的好像是聊城大學的一個教授設計的,不過樓主可以查查濟南泉城廣場的那個藍色雕塑,總覺得倆個很像的。哈哈 臨沂人民廣場標誌山高水長高36.6米,也是臨沂市標。山東省威迪文化產業 2000年製作,高鋼板噴漆雕塑。山高水長以山和折射在水中的倒影表現 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