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適合玩實況嗎,筆記本能玩實況嗎

2022-10-26 08:45:27 字數 1710 閱讀 3847

1樓:

這幾年來,實況出的對cpu的要求逐漸降低,但對顯示卡的要求逐漸提高,你的問題一是顯示卡不明,整合的顯示卡玩實況一般都會卡(視訊記憶體一般16m~32m可變),你自己看下!另外就是你的cpu主頻確實比較低,好象有個人跟說他的cpu是奔二0.795g,不知道你聽了有何感想?

建議還是換臺配置的機子,針對實況這款遊戲,cpu麼現在大多都還可以,但顯示卡一定要好,視訊記憶體麼起碼64m,最好麼128m或者256m,如果是筆記本,記得要獨立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的是模擬ps2版的還是電腦版的?

電腦版的你的配製執行沒有什麼問題.卡可能是你機器中毒或者電腦裡東西太多,該清清電腦了~重灌程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呢?什麼顯示卡?應該是因為你的顯示卡的原因,不會是整合顯示卡吧,整合顯示卡玩這個是會比較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成在問題,不過你沒有說你的顯示卡是什麼樣的,整合的顯示卡也可以玩的,你不防重灌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cpu主頻不夠,要玩流暢cpu至少要1g的~

6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頻不夠,或者重灌作業系統

筆記本能玩實況嗎?

7樓:孤雲詩哲

實況10和實況2008是一個分水嶺。因為實況2008是實況系列剛開始介入ps3平臺,改動很大,平臺要求也很高。所以2008以後的就不要想了。

實況10其實要求很低,實在不行開低畫質肯定行。你這玩10就顯示卡差一點。至於實況8,一般洗衣機或者小霸王就可以玩,配置要求低得嚇人。

還有好玩的遊戲嘛,撕裂重罪(超炫3d街機),冰封王座,足球經理,三國群英傳,qq糖....你的配置絕對能玩。

8樓:moscow的雨

實況2009會卡,但是跑的動。實況10就沒什麼問題啦

(注:畫面都得開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能玩到實況6 玩單機的就玩拳皇什麼的差不多 神州的垃圾啊

10樓:

要看實況幾了,實況8以前的最高畫質都沒問題。pes08 或09要最低畫質了

11樓:真的土匪

理論上可以,不過神州的話得你實際裝上實況看看,別開全效。畫質調到最低。估計能跑。

12樓:亓清珈藍

老一點的版本吧,前幾年的應該可以,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存在很大的瓶頸

13樓:滄海中的一條瑜

能玩實況10 畫面全開最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自己看看能不能玩就知道了

15樓:旅思菱

勉強能跑動8吧應該可以

伊蘇系列最近才玩很好就是玩的手疼得動不了

16樓:朝華昀溪

能玩實況8,實況8也是最經典的。還可以玩csol(網速要快)

哪一款膝上型電腦適合玩實況

17樓:九方碧靈

基本i3 cpu+620以上顯示卡就可以玩了 推薦 聯想y480n-ifi 聯想m490s-ifi這兩款電腦的價效比都很高 另外筆記本鍵盤玩實況感覺很不爽 建議買個遊戲鍵盤。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g480 常用足矣,3900左右。i52450m 4g ddr3 geforce 610m 500g 顯示卡渣但玩 dnf cf 絕對夠 3000到4000左右完全可以買個聯想y系列的遊戲本,我的這款是470的,cpu是i3的,記憶體2個g的,硬碟750gb的,顯示卡1個g的,重量是2.2k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