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開機也無法用一鍵還原 因為不小心弄了備份C盤 C盤東西太多備份失敗 現又無法還原 還請高手指點

2022-10-27 02:55:06 字數 883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動盤啊,ghost版裝個系統不花多常時間.

2樓:機動車駕駛證

不好意思告訴你,這個系統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了。系統啟動性的固性檔案一搞壞就很難弄好了。就算費盡周折弄的啟動一下都是海量的後遺症了,而且非專業人員難得弄好

3樓:我來已晚

資料不見。嘿嘿。重灌系統能解決。

4樓:黯然的神

用u盤或行動硬碟把重要的東西複製走,從做下系統吧

ntldr is missing,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ntldr is missing

ntldr檔案是winxp的引導檔案。應該在系統正常的時候給予備份。

ntldr檔案的說明:ntldr是一個隱藏的,只讀的系統檔案,用來裝載作業系統。

ntldr檔案的提取:ntldr檔案是winxp的引導檔案,當此檔案丟失時啟動系統會提示其缺失並要求按任意鍵重新啟動,不能正確進入winxp系統。在故障恢復控制檯下可以提取到該檔案,這個檔案存在於安裝光碟的i386目錄中,提取方法如下:

進入系統故障恢復控制檯,轉到c盤,輸入「copy x\i386\ntldr」(注:這裡的x為光碟機碟符)並回車,如果系統提示要否覆蓋則按下「y」,之後輸入exit命令退出控制檯重新啟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情況你說的不是很明白!與其花幾個小時修復系統。不如找個「深山紅葉工具盤」從光碟啟動進入pe系統。然後備份好你的c盤(系統盤的資料)。接著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原來的系統盤沒什麼資料可以省略上一步直接找個系統安裝盤安裝系統一個小時可以搞定!如果用ghost映象安裝盤估計10分鐘安裝好系統!最後你再重新安裝一下應用軟體!

裝了一鍵還原怎麼開機始終啟動一鍵還原選項裡面

如果你裝的是xp系統的話,要修改c盤下的boot.ini檔案才行,把 timeout 後面的數字設定的大一些,當然修改這個檔案需要設定許可權的,要首先用attrib s h r boot.ini 命令 在c盤下 然後再弄,如果是根本沒有xp的啟動項的話,就要在這個檔案裡面加入 multi 0 dis...

系統的一鍵還原怎麼用,一鍵還原怎麼用啊?

樓主你好!具體步驟 1 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 設定 編輯 這時,開啟了一個boot.ini記事本檔案 2 請你下一步操作時千千萬萬要小心 謹慎 選中你要刪除的c grldr 深度一鍵還原 ghost v,delete!儲存檔案後再啟動,就只有一個正確的備份了!以上每一個步驟...

聯想一鍵還原,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

不行了,只要分過去硬碟的東西都沒了,和格式化沒什麼區別。聯想的電腦出廠時的系統都以c盤為主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