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有氣兒,疼,有什么好招兒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10-27 03:05:12 字數 716 閱讀 5731

1樓:銠兒

香砂六君子丸,每次6-9克,每日2次,飯前服,食用於胃虛氣滯。氣滯胃痛顆粒,每次1-2包,每日2-3次,適用於肝胃不和,氣滯胃痛。參麥養胃顆粒,每次1包,每日3-4包,適用於胃陰不足之胃痛。

人蔘、砂仁、九香蟲各30克,蒼朮60克,陳皮20克,上藥共同研末,裝入膠囊,每次2克,每日3次,溫開水送服。 服藥**:蓖麻仁2份,五倍子1份,上藥共同搗成膏,敷臍部,外用關節鎮痛膏固定。

每日早、中、,連服晚各1次,連服8日,有特效。

2樓:手機使用者

屬胃脹氣,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米粥和生薑紅糖水。

【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吃飽、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金字塔結構」,即百分之五十穀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肉、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3.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停止一切冷飲、生冷硬食物 ; 4.

不要喝牛奶,慎吃西藥、打點滴,因為都性酸。 5.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雞蛋湯。

6.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夜裡是人們長氣血的時間,也是肝肺臟工作的時間,對人體的健康極為重要。

最好中午11-13時能夠抽30分鐘時間睡午覺; 7.保持開朗愉快的心情,適當運動鍛鍊。堅持每天敲膽經穴位【立正時,大腿外側手中指處;】10分鐘。

這是你的防病治病、固本培元要方。

有什么好聽的歌沒??拜託各位了3Q

網路歌手 路綺歐演唱的發現.不夠.和習慣.依稀的 別說你還愛著我.放棄.林凡的 隧道.一個人生活 王若琳 有你的快樂 羅百吉 i miss you 許嵩 淺唱.城府 這些歌曲比較猶豫.傷感.特別適合思念已個人時候聽.路綺歐 專屬 發現複製 一律舉報 流行歌手 陶喆 愛很簡單.普通朋友 周杰倫 開不了...

人活有什么好處呢?拜託各位了3Q

很多好處的,看你怎麼對待人生,樂觀的想,好處到處都是,不樂觀就根本沒有好處 擁有自己的信仰!我說di 不介意的話,請看我對人生,對幸福的一點點看法。這是一片我的庸作,見笑了。信仰 專集 文學隨筆 2006 1 25 13 37 籍著心中的一份信仰,我們面對流年似水的生活只剩下一種安穩祥和的感情,那是...

什么是米豬肉,有哪些特徵?拜託各位了3Q

就是有像米粒一樣的白色寄生蟲 米豬肉即患囊蟲病的死豬肉。這種肉對人體危害很大,不能食用。識別時主要是 看 米 豬肉一般不鮮亮,肥肉瘦肉及五臟 器官上都有或多或少米粒狀的囊包。囊包蟲呈石榴籽狀,寄生在肌纖維 瘦肉 中,腰肌是囊包蟲寄生最多的地方。用刀子在肌肉上切,一般厚度 1 釐米,長度 20 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