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歌聽起來很傷感拜託各位了3Q

2022-11-24 07:30:03 字數 814 閱讀 9524

1樓:種豆杏花

他們說的都是中文歌曲,我給你來點韓文歌吧!注意,在聽的時候跟著她的音調,回憶自己的過去或者聯想電視劇。應該會哭的,至少我哭過好幾次。

《希望你幸福》《愛上鯊魚的人魚》在聽中文歌的時候就要靜靜的聽。白若熙《那些花兒》《晴》聽晴的時候聯絡故事情節

2樓:水石上猿

【樓主好.我把認為最新最好聽的推薦給你】【以傷感為主】1《你一定要比我快樂》 歌手:羅心潔 2《摸著良心說》 歌手:

斯琴高麗 3《我的眼淚只為你流》 歌手:蒙克 4《把我的愛還給我》 歌手:袁震 5《如果你已不愛我》 歌手:

高進 6《愛你的心還在跳》 歌手:李絲 7《愛情碼頭》 歌手:鄭源 8《新滾滾紅塵》 歌手:

鄭源 9《輕易傷害我》 歌手:沈世愛 10《男人的罪 女人來背》 歌手:馬健濤 11《愛你不需要理由》 歌手:

常艾非 12《斷翅的天使》 歌手:劉思偉 13《你不是我要的女人》 歌手:高山林 14《比心更痛的眼眸》 歌手:

鄭源 15《分手了還是朋友》 歌手:程響 16《少女心事》 歌手:伊稀 17《你是我的菜》 歌手:

韓信 18《別無所求》 歌手:鄭源 19《愛過不後悔》 歌手:鄭源 20《句點》 歌手:

鄭源 21《原來你並不快樂》 歌手:劉嘉亮 22《難道你不懂我的溫柔》 歌手:曾春年 23《你可以不愛我》 歌手:

杜雯媞 24《將忘情》 歌手:陳天靈 25《心愛的寶貝》 歌手:謝子歌 【團隊:

聆聽那詩路花雨 推薦者:吃狼的羊】

3樓:衛鵬

范曉萱的《雪人》,這首歌我聽了好多遍,很好聽,傷感.....

曲婉婷有一首英文歌聽起來很慵懶多好聽的歌名叫什麼呀

慵懶的歌。會不會是王若琳的 can t take my eyes off you呢?她們倆的聲音很容易搞混。jar of love?求一首歌,聲音很像曲婉婷,英文的,歌詞有很多啦啦 啦啦 啦啦,比較慵懶的感覺 10 首先我認為是yael naim的 new soul 是蘋果的廣告曲 然後是曲婉婷的 ...

最近什么歌好聽 拜託各位了3Q,最近什麼歌好聽 拜託各位了 3Q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樑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崇拜 梁靜茹 帝王之戀 bo...

有什麼歌,聽著感覺很舒服。拜託各位了3Q

我幫你推薦一段旋律,http bu.xiaomanyao.info lbizupszzpszwpw4 喜歡這首歌是從名字開始的 等風的日子,愜意而寧靜。聲起,音符在鋼琴的演奏下一顆顆跳出,跌入玉盤,乾淨而清脆。清脆而空靈,如風一樣自由而純白。並不複雜的旋律,重複的彈奏,簡單卻不會讓人乏味。閉著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