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么體驗,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10-27 03:35:07 字數 1116 閱讀 7254

1樓:名

至於汙水處理操作的體驗,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誇張,大部分廠區味道都不大,處於能忍受範圍,也不需要防毒面具之類的。裝置開關操作基本全部自動化,電腦上滑鼠點幾下就好。每天的工作任務主要是巡檢,加藥,打掃衛生,汙泥拉運這一類。

再有一點就是汙水處理廠要值夜班的,這個比較累,其他還好。

2樓:裝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汙水廠裡的汙水非常的髒,還散發著惡臭,讓人忍受不了。還有就是這些汙水有的會對人的**造成一定的損害。

3樓:沉夜孤星

沒有實際體驗,只是看到的。汙泥脫水車間。早八點到晚八點,晚八點到早八點,一天兩班,三班倒。

除泥,加藥,累不算特別特別髒。板框式壓濾機,維修部不定期換濾布,很髒!氣浮。

加藥,因為裝置落後需要人工除泥,累,髒。維修部門,各種髒活累活通通少不了。實驗室,基本每天測 cod, tn, tp,氨氮。

站著時間比較多,原水有時候味道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汙水廠裡工作是比較累的,因為要時刻注意各個管道的系統是否正常,一旦發生意外整個城市的汙水到系統就會發生很嚴重的事故,影響整個城市的面容,所以這份工作任務很大。

5樓:沉夜孤星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因為自己每天都會去接觸一些髒的東西,還會去處理一些汙水,是非常無奈的。

6樓:沉夜孤星

工資低。對於執行穩定的城鎮汙水處理廠,工作不忙,很乏味。新建的工業廢水處理站,工作很多,很雜,也很累人。

女性在汙水廠相對比較適合主要負責行政(坐辦公室)或者巡視抄表等簡單工作。相對安逸適合養老。

7樓:峰佘無敵

汙水廠是一個死氣沉沉的地方,一個蘿蔔一個坑,如果上面領導沒有變動,不可能到「高層」。汙水廠是一個運氣的地方,如果你準備好了,還要剛好給你空間(我是因為前一個副總離職,不然不可能)。汙水廠是一個風險的地方(公司「高層」),環保形勢嚴峻,真有吃免費飯的風險。

8樓:康小寧

感覺人們對生態環境還是有些不重視。汙水廠裡的水質特別差,裡邊兒有很多垃圾。希望我們大家能夠綠色出行,環保要從每個人做起。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在星巴克工作是怎麼一種體驗,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就覺得買咖啡的那些人腦子真的是有病,那麼貴的咖啡還得排隊唄。但是如果他們不買,我就沒有工作了。我可以品嚐到任何一種新品,我想喝什麼口味就喝成我口味,而且還不用花錢,感覺特別好。感覺特別好,在這麼一個高檔國際連鎖的咖啡廳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買這個破咖啡。好...

結婚後是一種什么體驗,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

迴歸家庭平凡的生活 柴米鹽油醬醋茶!結婚後是一種什麼體驗啊?婚姻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只不過有人滲透,有人頓悟,有人愚鈍。有人覺得婚姻就是愛情的墳墓,也有人覺得婚姻是人間的天堂,其實這些都是要看雙方怎麼去經營。漫長的婚姻中其實到處充滿著未知甚至是危機,所以當你決定走進婚姻的那一刻起就必須要有一個覺悟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