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孤島驚魂4嗎?急急急

2023-03-26 09:25:06 字數 3536 閱讀 2594

1樓:左迪z蘭恩

系統換win7 你這配置玩孤島4 我估計得卡出翔了 能不能進遊戲都不好說。

2樓:好難改

最簡單,系統就不支援。

膝上型電腦能玩孤島驚魂4嗎

孤島驚魂4配置要求?

孤島驚魂4配置要求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最低配置:系統:windows_ 7 sp1, windows_ 8/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_ i5-750 @ ghz或amd phenom ii x4 955 @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_ gtx 460或amd radeon hd 5850及1gb以上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記憶體:4gb

硬碟:30 gb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音效卡:系統:windows_ 7 sp1, windows_ 8/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_ i5-2400s @ ghz或amd fx-8350 @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_ gtx 680或amd radeon r9 290x及2gb以上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記憶體:8gb

硬碟:30 gb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音效卡:

孤島驚魂4配置要求高嗎 《孤島驚魂4》電腦配置推薦

4樓:穆源朗

記憶體: 威剛 8g ddr4/2133 萬紫千紅 320主機板: 技嘉b150m-d3h 540

機械: 西數 1t藍盤 300

顯示卡: 索泰gtx1050ti-4gd5 x-gaming oc 1200

機箱: 先馬奇蹟3 100

電源: 安鈦克bp400px 200

預算多的話可以再加個固態硬碟,顯示卡可換gtx1060。

5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驚魂4要求較高。

看官方推薦沒用 都是老型號了。

如果新電腦,至少i3+級別cpu,gtx1050 2g以上顯示卡能流暢玩。

如果老電腦,要買的時候中高階檔次。

6樓:網友

對處理器的要求不是太高,但是對顯示卡的要求有點高,配個7300,再帶個1050ti,中特效應該沒問題,給出來的推薦顯示卡是680,有點高,主機板有點錢就配個250,沒有就上個150,記憶體上芝奇,當然一切還是看你的預算,狗東組裝機很實惠,三千多的應該能玩孤島危機4

7樓:李鈺

兩年前的大型遊戲了,現在的主流電腦一般都能玩。 i5+8g+gtx960這種就可以隨便玩極致特效了。

8樓:

放在現在不高,最多算中高,經測試最好是i5 7500配gtx1060 6g,就可以全特效流暢60幀遊玩。

請問想玩轉孤島驚魂3電腦需要怎麼的配置啊。文章請儘量用文字,謝謝

9樓:大頭很愁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7

處理器:intel core?2雙核e6700( ghz)/ amd athlon64 x2 6000+(

記憶體:1 gb

顯示卡:nvidia gtx 8800/amd radeon hd 2900或同級的512mb視訊記憶體dx9顯示卡,渲染引擎。

需要硬碟空間:10 gb

其他需求:網際網路寬頻連線。

所支援的n卡系列:geforce? 8800 gtx / 9 / 200 / 400 / 500 / 600

所支援的a卡系列:amd radeon? hd 2900 / 3000 / 4000 / 5000 / 6000 / 7000

推薦配置。處理器:intel core i3-530( phenom ii x2 565(或同級別四核。

記憶體:4 gb[8]

顯示卡:nvidia gtx 480/amd radeon hd 5770或者同級別1gb視訊記憶體dx11顯示卡,渲染引擎。

需要硬碟空間:16 gb

其他需求:網際網路寬頻連線。

所支援的n卡系列:geforce? 8800 gtx / 9 / 200 / 400 / 500 / 600

所支援的a卡系列:amd radeon? hd 2900 / 3000 / 4000 / 5000 / 6000 / 7000[9]

高效能配置。

處理器:intelcore i7-2600k/amd bulldozer fx-4150或者同級別四核cpu

記憶體:4 gb

顯示卡:nvidia gtx 680/amd radeon hd 7970或者同級別最新dx11顯示卡,渲染引擎。

需要硬碟空間:15 gb

其他需求:網際網路寬頻連線。

所支援的n卡系列:geforce? 8800 gtx / 9 / 200 / 400 / 500 / 600

所支援的a卡系列:amd radeon? hd 2900 / 3000 / 4000 / 5000 / 6000 / 7000[9]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什麼文字 五千塊就行。

孤島驚魂4配置要求?

11樓:回憶是最會哄人

《孤島驚魂4》是由ubisoft montrealt開發,ubisoft發行的一款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11月18日發售,為《孤島驚魂》系列的第四部正統作品。而《孤島驚魂》的最低配置要求為:

系統win7/win8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 ? i5-750 @ 或更好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或更好記憶體4gb

硬碟30 gb

音效卡。如果遇到卡頓的情況,請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開啟後"ctrl+f"查詢「used3d11" 把used3d11="1"修改成used3d11="0"

儲存退出即可;

12樓:alonso丶丶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系統: windows 7 sp1 / 8 / 僅支援64位)

cpu : intel core i5-750 ghzamd phenom ii x4 955 ghz記憶體: 4 gb

硬碟: 30 gb

音效卡: 相容directx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 / amd radeon hd 5850

及1gb以上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玩著孤島驚魂4 執行很流暢 就是突然就卡死電腦了 請問是**出問題了?

13樓:華碩服務

1 ,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2,電腦記憶體出現問題,可以拔出記憶體擦下,重新插回去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關機,還是卡死,還是斷電 具體點。

我的電腦配置玩孤島驚魂3可以,就是經常宕機,不知道是不是顯示卡問題,求大神告知附電腦配置圖)

這樣還玩孤島3?結果只能是宕機了 處理器顯示卡都差遠了 你好.引起宕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機箱散熱不良.灰塵太多.記憶體鬆動.硬碟老化或存在壞道.等.軟體方面查殺下病毒.木馬.系統檔案的誤刪.硬碟剩餘空間太少或碎片太多等等.在平時使用時應注意一下.這配置還孤島驚魂3呢。gt520 亮機顯示卡來的。哎...

那些品牌的桌上型電腦可以玩像孤島驚魂4,GTA5,使命召喚OL之類的大型遊戲,要價效比高的,價位在

cpu intel 至強 e3 1230 v3 某寶散片 1350元 主機板 華碩 b85 pro 主機板 京東 619 顯示卡 微星 gtx 970 gaming 4g 京東 2539 硬碟 西部資料藍盤 1tb 京東 360 ssd 浦科特m6s系列 128g 京東 489 散熱 九州風神 玄冰...

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大型遊戲嗎,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能流暢玩大型遊戲嗎?

這個配置玩大型遊戲是不行了。主要有三個原因。1 cpu屬於低壓處理器,執行能力相對比較低。2 記憶體只有4g,玩遊戲拖後腿 3 顯示卡還是入門級的。這個配置屬於輕薄本的配置,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顯示卡才相當於840m的級別.至少得x50m的級別才好 記憶體不是大問題,因為記憶體條是可以加的,加個8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