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么能快速得到榮譽點?拜託各位了3Q

2022-10-27 15:25:06 字數 667 閱讀 8516

1樓:夢幻皇族笈

【穿越火線的圖示】點亮的方法:1、 首先登入cf** http://cf.

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

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2、 如何獲得榮譽點?

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經驗給1點榮譽點,2500經驗給2點4000經驗給3點,6000經驗給4點,10000經驗給5點,15000經驗給6點,25000經驗給7點,35000經驗給8點,50000經驗給9點,每天遊戲獲得的經驗值越多,獲得的榮譽點也越多,平時每天最多可獲9點;到週六週日可獲18點。當你的榮譽點達到30點,然後進入官網點選升級圖示就能亮。還可以通過消費獲得榮譽點(注:

消費10q幣=1000cf點=100點榮譽點,充完第二天就有榮譽了。)3、如果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那麼你的cf圖示會熄滅了!你一星期沒玩的話,扣你9點榮譽。

最重要能保持30點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熄滅了!

2樓:觸

去充cf點 十元100榮譽點

3樓:恩子

最快的方法就是 衝榮譽點 1元 : 10點 榮譽點

怎樣可以快速長胖點拜託各位了3Q

增肥有方 飲食方面 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進餐次數改為4 5餐。食物以易消化 高蛋白 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如雞肉 魚片 綠色蔬菜 海蔘 黃油 ...

怎么才能學習好拜託各位了3Q,怎麼才能學習好拜託各位了 3Q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

會員怎么開通?拜託各位了3Q,會員怎麼開通?拜託各位了 3Q

您好!拍友互助團很高興為您回答。按系統提示.會員都是10元一個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給予採納 幫我加分哦.謝謝 如果您還不是qq會員,只需通過網銀 財付通或q點 q幣一次性購買12個月及以上 非累積 會員服務即可成為年費會員。目前開通qq年費會員q點 q幣資費為120q幣,使用網銀 財付通享受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