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痘痘請你們幫幫忙

2022-10-27 15:25:08 字數 652 閱讀 8039

1樓:**調

我從來不抄網上的答案。

自己的**也是你這樣,我根據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吧。

首先,痘痘,要治,但不能亂用藥。當年我用了迪豆,在高考前的三個星期的時候,那時候真是不要命了,沒想太多就用了幾天,結果嚴重過敏!高考前在家裡歇了一週!

現在悔得要命!哎。用了治痘的無數藥,護膚品類的很難有好效果,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不錯,也便宜,如果你現在還長,但不嚴重,就用這個好了。

它的控油效果也不錯!男女都可用。但如果你嚴重,還是去**醫院吧,有病治病這才是王道。

然後,**油,毛孔粗大,這個只能遺憾的說,只能改善,沒辦法治的。**油就多補水,隨身帶吸油麵紙,不要藍膜的,那會使你的毛孔更大,吸的時候輕輕按壓,不要全吸乾,否則出油會更快。吸完油用噴霧噴一下。

收毛孔據說金盞花水不錯,不過我毛孔超大,估計除了拿針縫起來,沒其它辦法了……

還有,推薦一個洗面奶。韓國charmzone的銀杏洗面奶。跟風買的,沒想到真的很好!比那些大牌的好多了!非常適合我們這些油皮~

希望你的**早日**~此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一偏方,在藥房裡買刺蝟,穿山甲,青蛙(晒乾的中藥)用煎藥的方式煎出來的湯頓瘦肉,每個禮拜吃1到2次。堅持數個月,你會發現效果很好的。絕對沒有***,本人目前也在吃。

怎樣去痘痘,幫幫忙

擺平 痘痘 痘痘實際上在成年人中相當普遍,每一百個人中,就有兩三個在不惑之年的時候,依舊免不了痘痘的侵擾。尤其是面部的痘痘,更是讓愛美的女士花顏失色,煩惱叢生 即使是再堅強的男生也不會不在乎面部給人留下的印象,因為痘痘是很 丟面子 的事情。要想對付痘痘,首先要知己知彼,如果自己是油性 那就要做好和痘...

急需你們,幫幫忙

你不要等,他現在又有了一個女朋友,萬一他真的3個月後不和你繼續呢?就算他願意再跟你繼續,萬一要是他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怎麼辦呢?再說了,他現在有了女朋友了,3個月後他就算真的回到你身邊,那他現在的這個女朋友怎麼辦呢?他就這樣將人家玩了3個月就不要了嗎?他難道就可以這麼不顧別人的感受嗎?那他是什麼樣的人...

大家幫幫我,我真的急要。請你們幫幫忙。拜託了

念卿恰逢 生 日 照思舊痕 三秋如 快馬 何處 樂 天涯 流 年似水去,莫問鯤 鵬曲 長情一心求,他日共連 修 生小不相識,日夕視來期。快搒三翼舟,樂搒採蓮舟。劉琨獨未歡,鵬摶鷃豈知。修文招隱伏,生死向前去,日氣含殘雨。快活亦誰知,樂酣相顧起。劉生氣不平,鵬舉翅摩天。修竹引薰風,誰知道陝西秦腔都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