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體的問題幫幫忙!

2023-01-14 20:45:12 字數 856 閱讀 9231

1樓:蔥茜永化溼豆

你的機器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嗎?如是,就是視訊記憶體分去64m了。

2樓:府雨伯

沒有辦法的拉。因為你是用整合顯示卡的,整合顯示卡會調走一部分記憶體做為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除非你按裝獨立顯示卡,那麼你就是256m記憶體。

3樓:黑暗音符

你的顯示卡是64m的整合顯示卡,從256m的記憶體裡分配出來的,所以最後你的可用實體記憶體只有256-64=192m

4樓:網友

進cmos裡面有一項記憶體設定,在裡面就能除錯過來,可以試試,在就是你的記憶體被一些垃圾檔案佔用,或者是,你的主版最多支援192m的記憶體!~

5樓:網友

整合顯示卡會分一部分記憶體(如64m)當視訊記憶體用。

6樓:

那就是打磨過的記憶體,建議你找銷售商。

7樓:孤城飛影

就是啊很正常,你買的u盤 mp4 *** 都是這樣的沒有滿存的。

8樓:網友

同一以上各樓豬的看法。

因為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整合顯示卡的吧!

現在有64m共享視訊記憶體,可以在bios裡面修改變小點,但是不可能改成沒有~!

除非你+塊顯示卡~

10樓:弧月刀神

不能,系統後臺啟動程式佔用部分記憶體。

11樓:飄移的三輪

差那麼多還用問?你裝個xp的系統,然後執行個3d遊戲,稍微大點的。比較吃系統的那種。192記憶體是跑不動的。

關於電腦記憶體條幫幫忙

主要是看你以前的條子是ddr 多少頻率的 ddr 333還是ddr 400 一定要記憶體頻率相同才行 最好也是相同牌子或者相同的顆粒相容性才好ddr是一代的記憶體條 現在 比ddr2二代條子要貴一些 所以主要看你自己的實用性 如果只是一般辦公用 512mb差不多了 如果想玩遊戲 那就買根1g的吧 記...

關於會計問題,幫幫忙

首先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其中的原材料,成品,裝置等需要會計師事務所進行評估,根據評估後的價值,由這些資產的所有人和投入資金的人共同組建公司並驗資,再到工商官理局辦理註冊登記。記帳時根據投入的現金和資產的評估價值。借 現金,原材料,產成品,固定資產 貸 實收資本或股本。注 有限責任公司用註冊資本,...

關於詩的,幫幫忙,有關詩歌的問題,幫幫忙,謝啦

我就是中學語文教師,該答案絕對權威。請相信!詩聖是杜甫。字子美,自稱少陵野老。風格多樣,而以沉鬱為主。其詩大膽揭露當時社會矛盾,對統治者的罪惡作了較深的批判,對窮苦人民寄以深切同情。善於選擇具有普遍意義的社會題材,反映出當時政治的腐敗,在一定程度上表達了人民的願望。被人們尊稱為 詩聖 詩鬼是李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