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點建議吧

2022-10-27 21:40:10 字數 778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還不能報考,你只能先開始熟悉這些科目。

你對會計瞭解的多嗎?

不多的話,先看一下初級會計,先了解一下會計這個學科。

然後一邊看會計這科,一邊聽聽課。然後看審計、財管、戰略,最後看兩法,兩法比較簡單,只要記熟再靈活的運用一下,並且這兩科和實際聯絡比較近,早看也沒有多大用處。審計和財管、戰略都是要在學懂學會會計的基礎上,才可能學好的科目。

教材你可以直接選擇cpa的考試用書,再買一本練習題,「北大東奧」或是「上海會計學院」的都可以,練習題只買一本就夠用了。

你現在的時間比較充裕,可以一點點看,等你看到都很熟了,也可以考了,就用個兩三年就可以都過了。

最後,祝你在考cpa的道路上,一路順風(說實話,考這個不太容易,有時候也靠運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注會很難的,,建議你把會計上崗證 和 初級會計職稱先考出,這樣對你以後考注會有一定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是經較難考的,學歷也有要求,建議你從最低層考起,無論考哪級,都需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考試科目分別是《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會計基礎電算化》。如果越級,是需要相當的學歷以及從事會計行業的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挺好呀。有的是時間。你得對會計基礎很瞭解。大一的時候你能抽時間去學注會。教材應該知道吧?注會教材。新版~ 加油吧

5樓:浣清沙

你可以先看書,但不能報 因為報注會要大學畢業

有人給點建議麼,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在酒店學習廚工,那是一門技術活,看似簡單,人人都會,要學好學精,那是很不容易的,從一般人到拿到廚師初級證書需要三到五年的時間,在這三到五年的時間裡,你必須從底層做起,廚師最起碼的要有自己的刀工,精湛的刀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練成的,必須每天刻苦練習,俗話說得好,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本身廚師這個行業就...

吧友們,給點建議,到底應不應該考研

1 應不應該考研主要看自己的職業規劃。2 讀研屬於學歷教育,主要是解決部分單位和崗位的入職或者升職的學歷門檻,所以不同的職業規劃決定了不同的選擇。我好糾結我這個鼻子到底要不要做啊小夥伴們給點意見吧 現在的整形技術並不成熟,那些整的網紅臉看著都像一個模子出來的,很僵硬。對自己身體好一點,有整形的錢可以...

真是鬱悶,到底學什麼啊?大家給點建議吧

命運存在嗎,當然 copy存在bai,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du變。了凡四訓 zhi種德立命 修身治世類書dao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