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視屏在哪裡改賬號頭像

2022-10-27 21:25:15 字數 572 閱讀 7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圓柱的兩個圓面叫底面,周圍的面叫側面,一個圓柱體是由兩個底面和一個側面組成的。

2.圓柱體的兩個底面是完全相同的兩個圓面。兩個底面之間的距離是圓柱體的高。

3.圓柱體的側面是一個曲面,圓柱體的側面的圖是一個長方形、正方形或平行四邊形(斜著切)。

圓柱的側面積=底面周長x高,即:

s側面積=ch=2πrh

底面周長c=2πr=πd

圓柱的表面積=側面積+底面積x2=2πr2+ch=2πr(r+h)

4.圓柱的體積=底面積x高

即 v=s底面積×h=(π×r×r)h

5.等底等高的圓柱的體積是圓錐的3倍

6.圓柱體可以用一個平行四邊形圍成

7.圓柱的表面積= 圓柱的表面積=側面積+底面積x2

8.把圓柱沿底面直徑分成兩個同樣的部分,每一個部分叫半圓柱。這時與原來的圓柱比較,表面積不變、體積是原來的一半。

9.圓柱的軸截面是直徑x高的長方形,橫截面是與底面相同的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登入pps官網 在個人管理裡面更改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這句歌詞來自哪一首歌?

甜蜜蜜 鄧麗君 歌曲 甜蜜蜜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多麼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是你 是你 夢見的就是你 在 在 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 夢裡見過你 甜蜜 笑得多甜蜜...

雨果故鄉在哪裡,大禹故鄉在哪裡

雨果出生於法國東部緊挨瑞士的杜省貝桑鬆,他的父親是拿破崙手下的一位將軍,兒時的雨果隨父在西班牙駐軍,10歲回巴黎上學,中學畢業入法學院學習。大禹故鄉在 大禹出生地 bai 安徽蚌埠。安葬du地 會稽 今浙江紹興zhi 禹,dao姒姓夏后氏,名文命版,字高密,號禹,後世權尊稱大禹,夏后氏首領,傳說為帝...

江西在哪裡啊,南昌在哪裡啊?

江西,簡稱贛,省會南昌。江西位於中國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屬於華東地區。江西區位優越 交通便利。江西省位於我國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周邊分別與廣東 福建 浙江 安徽 湖北 湖南六省相鄰 位於中國的東南部,長江中下游南岸 江西省位於北緯 24 29 14 至30 04 41 東經 113 3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