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介紹血清的文章,字數不限,急求一篇介紹血清的文章,字數不限

2022-10-28 07:30:06 字數 1190 閱讀 5334

1樓:123萬芳

血清是細胞培養基中重要的培養成份之一,對細胞生長有廣泛影響。在細胞培養時,我們通常會加入10%的血清。血清的質量對細胞培養的成功至關重要。

一般說來,牛血清包括以下成分:生長因子(如激素,白細胞介素等),他們可以促進細胞生長;貼附因子,他們可以促進細胞的貼壁,往往只有細胞貼壁才能增值(懸浮培養的細胞除外);蛋白質(如血清白蛋白,球蛋白等),既可以作為營養物質,又可以中止胰酶的作用;還有很多成分不明的物質。血清還可以起到解毒作用,如脂肪酸、重金屬和某些蛋白酶的毒性。

血清還可以是細胞免受機械損傷。因此,無論是貼壁細胞還是懸浮細胞,血清是必不可少的。除非因實驗要求無血清培養時,例如:

為使細胞同步化時,我們會採用無血清培養的。單純的說懸浮細胞培養不能加血清就沒有太多的道理了。

急求一篇介紹明星的英語文章,帶翻譯,字數越多越好,給好評哦,謝謝!

急求一篇關於**投資理財的文章,要求文采好,目的是激發看這篇文章的人關注投資理財?字數600字左右 200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獎勵無啊 只是會寫文章 你自己沒什麼技術 不是害了股民嗎 怎麼可以這樣做呢 要是你技術好 隨便就可以寫出幾萬字了 你要我寫出十萬字都是很輕鬆的

3樓:微小動人

你要是想做什麼投資理財,還可以交流交流 ,這個不拿手哦, 想讓客戶投資理財,重點要講到理財能給客戶帶來什麼好處,記住是好處, 重點也要講到通貨膨賬,貨幣貶值,cpi 這些都是激發客戶的題材, 誰都不想辛苦掙的錢慢慢縮水

4樓:

500分我才有寫的慾望

急求一篇關於家長對孩子的期望的文章,字數在50~100字左右【家長學歷不高,不會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取得的成績或許沒有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我們作為父母,看到了你的努力。記得有句話好像是這麼說的,說付出總有回報。但事實往往不盡如人意。

我想對你說的是:付出不一定都有回報,但如果你不去付出,沒有回報卻是一定的。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起起落落,但成功的總是那個堅持到最後的人。

我們相信你,不管在**,在做什麼,你都要記得,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你自己!

其實家長對孩子 的期望最大的就是孩子能平平安安的, 父母是很不容易的。你應當懂得報答。

求寫景抒情的散文,急不限字數,一篇寫景抒情散文急求

雨天,總是那麼美麗,以前 現在 將來。雨水打在額頭上,自己變得清醒了許多,不再把任何人,任何事放在心上。一個人走多遠都可以,走到彼此相忘,就好。雖然知道我無法做到,但在陽光的照耀下,應該把心情拿出來晒一晒,忘掉悲傷,去尋找短暫的快樂,這,不是很好嗎?在充滿陽光的海岸上,也許只有孩子明白,天堂也不過如...

求這篇文章的翻譯,急

在美國中西部的鄉村,如果你問路,別人會說 往北走三英里,轉南,再走兩英里。當你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洛杉磯時,人們不知道地圖上的距離。你問 離郵局有多遠?噢,他們會說 打的約十分鐘就打了。但事實上,他們不知道有多遠。在希臘,希臘人會說 跟著我。然後他們會帶你到郵局。在很多地方,當人們不知道路線時,通常都...

急求中國夢作文,字數要求,急求一篇中國夢作文,字數要求1500字!

2013 06 09 我的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這個神祕而神奇的國度,給了我多少夢想的空間?這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的驕傲的民族,讓我的夢想趨向何方?這個有著五千年文化的中國,讓我的夢想蘊含著怎樣的意義?我搭上中國這夢想的方舟,駛想那彩虹之花盛開的地方 1840年,鴉片戰爭爆發,英國侵略者用鴉片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