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定位賽怎么算,英雄聯盟2014定位賽怎麼算

2022-10-28 08:10:10 字數 4857 閱讀 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綜合來說:上賽季rank分+季前賽表現+定級賽表現。

雖說都是無段位,但實際上匹配時候還是按照上賽季rank分來匹配的,所以玩家整體水平應該差不多。

基本上假如勝8局以及以上的話,會保留在原段位甚至升段;如果贏得少於4局的話,可能會降2~4個段位,不過這還是決定於你上賽季+季前賽的隱藏分。

2樓:墓後煮使屍

至於起步分,樓上基本已經說了,但是就定位賽來說,分幾個因素,首先是勝負,這個不用多說,其次是連勝,連勝很重要,連勝系統會給你分配更強的對手,然後你繼續連勝,就會大幅度跳段。之後是戰績,如果局局戰績平平,系統會認為你抱大腿或者有運氣成分,下一局不會給你過強的對手打,因此,贏一局分加的也相對少些。相反,輝煌的戰績就不用多說了。

lzs3隱藏rank大概什麼段位?想打到什麼段位?我給你算算。

我幫個同學打,他本來**4,隱藏rank白金5,結果10連勝直接白金1,白金1是定級賽上限段位,王者10連勝最高也只能白金1

英雄聯盟定位賽怎麼算

3樓:輕靈觸動

只需一局 :僅進行一局比賽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臨時段位了。只有玩家自己可以看到直至定級賽完成。

一路攀升:在接下來的定級賽中,若獲勝將獲得額外勝點,若失敗玩家不會失去勝點。

已解鎖:在完成定級賽之後,玩家的段位資訊將對所有人可見。

無重置 :在2019賽季季前賽期間,召喚師的段位不會被清除,同時對於已有段位的召喚師也不會開啟新的定級賽。

lol定位賽規則演算法:

一、10場全勝,在上賽季段位的基礎上跳兩個大段,比如上賽季**5,這賽季10場全勝會定位到白金5。10局6勝保持上賽季分段,比如上賽季**5,這賽季定位賽6勝4負會還是會定位到**5。

二、低於6勝會在比上賽季的段位低,6勝以上會高於上賽季段位。

三、由於定級賽後最高只能達到華貴鉑金1,全量玩家的排位段位實際上是被壓縮到一個較窄的區間。因此,部分玩家的定級將比原來稍低一些。

4樓:大紅袋鼠

定位賽是指你在一個大區裡等級達到30級並且有18個英雄就可以開始打排位賽,前十局就是你的定位賽,如果連勝的話就是**分段左右,如果發揮不好差不多**左右,後續打排位賽就提升你的等級,每個段位分5個小段,青銅《**《**《鉑金《鑽石《大師《王者,望採納!

5樓:葉曉諾

10勝:30%**5,70%**1

9勝:100%**1

8勝:100%**2

7勝:6%**2,57%**3,37%**46勝:6%**3,44%**4,50%**55勝:100%**5

這裡只統計了**段位的147個人,由於9勝、10勝的人過少,可能資料有點誤差

lol單排定位賽怎麼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分,初始是1200**四,十場定級賽會讓你的段位在上下一個段左右浮動,高分段會偏低,越高越低。如果是1200開打十勝可能最高達到**四或者五,46開可能不動或者**五,再輸得多就去青銅玩了。

7樓:

看上賽季的段位, 跟靈活組排沒關係的

lol定位賽規則

8樓:大寶與瑩寶

規則是隱藏分越高定級段位越高,比如大魔王faker原來是王者組的,隱藏分3000+,雖然定級賽只贏了3局,卻分到白金。如果你上個賽季段位比較低,隱藏分低的話定級後的段位也會低。

lol定位賽規則演算法:

一、10場全勝,在你上賽季段位的基礎上跳兩個大段,比如你上賽季**5,這賽季10場全勝會定位到白金5。10局6勝保持上賽季分段,比如你上賽季**5,這賽季定位賽6勝4負會還是會定位到**5。

二、在6勝上下活動的段位沒比較過,反正低於6勝會在比上賽季的段位低,6勝以上會高於上賽季段位。我副業是做代練的,我自己的號是鑽石3,我打了10場6勝,但是不能直接定位到鑽石段,定位賽只能定位到鑽石以下的分段。

三、也就是說你最高只能定位到白金1,在s4排位開始後我代練了兩個號的定位,一個上賽季青銅1的,打了10場全勝,定位到**1了。所以多餘或少於6勝我不太清純,反正6勝是一個分水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級賽:

賽季開始之後會進行10場定級賽,會從s4隱藏分為起點開始打。每場比賽之後,隱藏分會根據比賽結果進行調整,10場之後,玩家隱藏分就會確定。

二、關於段位、級別

1、通過排位賽積累「勝點」,每個級別升級所需勝點均為100點;

(如銅段ⅴ級-銅段ⅳ級,白金段ⅰ級-鑽石段ⅴ級升級所需勝點均為100點)

2、玩家在排位賽中勝利會增加「勝點」,失敗會減少「勝點」,增加或減少的量主要取決於對手和隊友的水平、近期比賽表現等多種因素(0-100不等);

3、達到100點勝點後,晉升賽將被啟用,玩家隨後進行的3-5局排位賽將是晉升賽,同段位內晉升賽(等級晉升賽)3局中贏2局即可晉級,跨段位晉升賽(段位晉升賽)則需要在5局中贏3局;

(1)玩家在晉升賽中成功則晉級或晉段,如果失敗,則保留原段位原級別,並且勝點會一次性扣除一定數量(通常情況失敗後會保留50-90勝點)

(2)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晉升賽,將扣除勝點,待滿100點後才會重新啟用晉升賽,大師晉升賽限期5天,其他晉升賽限期28天;

4、玩家的勝點最低為0,不會出現負數,勝點降到0之後,玩家會降級,但不會降段,降級後保留50勝點;(如鑽石段ⅰ級3勝點玩家輸了排位賽後會降到鑽石段ⅱ級50勝點,如果該玩家一直輸,當他降到鑽石段ⅴ級0勝點時,即使他再輸也將停留在鑽石段ⅴ級0勝點,不會下降到白金段)

5、如果玩家長期沒有進行排位賽,則段位和級別都會下降;

6、在排位賽選人階段退出遊戲會扣除勝點,也會被禁賽一段時間,懲罰會遞增;

7、只有前50名的玩家或戰隊才會屬於「大師段」。

10樓:春禧渾敏麗

要看你30級前匹配的戰績,戰績高的話,預設的戰力值就高,在你30級時會有一個後臺預設的戰力值,然後再按照10場的戰績比來算!

11樓:內蒙古康恩貝藥業

這個和隱藏分有關,隱藏分越高定級段位越高,比如大魔王faker原來是王者組的,隱藏分3000+,雖然定級賽只贏了3局,卻分到白金。如果你上個賽季段位比較低,隱藏分低的話定級後的段位也會低

12樓:猛得傷心

**1,我前天剛打的

英雄聯盟定位賽怎樣判定段位

13樓:一個小破孩児

新賽季根據定位賽勝場、上賽季隱藏分確定段位。

定級賽將會以10場戰鬥為標準來為玩家們判斷段位水準。

以**段位玩家為例,根據資料統計得:

10勝:30%**5,70%**1

9勝:100%**1

8勝:100%**2

7勝:6%**2,57%**3,37%**46勝:6%**3,44%**4,50%**55勝:100%**5

擴充套件資料

英雄聯盟定位賽主要是在新賽季開始時,做一個段位的定級。

一共有六個段位,分別是: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最強王者

每個段位都有五個階段,以倒序開始,每個階段有五顆星,勝利一次獲得一顆星。

從該段位最開始的五級0星升到一級5星後,再次勝利,即可到達下一段位。

英雄聯盟主要有五個職業:戰士、射手、法師、刺客、坦克、輔助。

除了排位賽,英雄聯盟還有其他的對戰模式,如人機對戰、玩家對戰、生存模式、訓練模式、自定義模式,還有限時上架的活動遊戲模式。

14樓:玉墨青春

排位賽積分計算方式:前10局4倍積分,後20局雙倍積分。

1、新排位前10局,1局一個段位,10連勝**1~**3之間(單排);

2、9勝1負有可能是**5,也有可能是**1或者3之間。主要還是看打排位時的對手,如果對面段(隱藏分)高你贏了加的分就高,至於那些單排連勝10局不是**5的只能說運氣不好。一般90%都是**5以上。

3、雙排10連勝就算了,只要和比自己段位低好幾個等級的雙排就算10連勝也60%不是**。

15樓:

如果你之前有過排位賽。

在新賽季中打定位賽, 會在之前的基礎上給你設定一個隱藏分, 例如你是**3的話。

系統可能會給你設定到**5的段位上。 如果你能八勝甚至九勝。他就還會給你定位在**3,如果達不到就會在**5上下加減。

如果你沒有打過排位,系統會直接給你設定在**5.只有九勝,甚至十勝才會給你定位在**、其餘都會在**。

低於6勝會定位在青銅。

英雄聯盟排位定位賽怎麼算在哪個段位?? 20

16樓:

看你上個賽季 的段位了,還有你在定位賽中的表現,如果你表現好就算全輸了也能**,如果全是躺贏就算全贏也不過是個青銅

17樓:肉肉一坨坨

一個新號,就是沒打過排位的,一般勝五局能有個**五左右,八局往上**有望,全勝大白金在向你招手。

18樓:非哀非愛

隱藏分加1400除以2,主要看你的勝率前十把很重要。

英雄聯盟定位賽怎麼算s5全輸第一次定位

19樓:shine丶懶懶

看你上賽季的段位情況,定位賽是偏向於提升段位,在你全輸的情況下掉分及掉段的情況應該不會很嚴重,掉一個段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掉到你s4段位下面兩個段

21樓:我家有個小白吖

兄弟你挺亮的,勸你換號吧

22樓:神馬東東德

要看你s4什麼段位。沒有段位的話就黃銅5

英雄聯盟金幣怎么得,英雄聯盟金幣怎麼得?

玩匹配 排位 人機都有金幣。匹配輸少贏多。人機都很少金幣的。這裡有個公式,是拳頭公司公佈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勝利金幣 18 2.312 遊戲時間分鐘數 失敗金幣 16 1.405 遊戲時間分鐘數 分鐘數也有規定,如果遊戲時間分鐘數少於25分鐘,那麼都算作25分鐘。所以,失敗最少獲得51,勝利則是...

英雄聯盟很卡怎么辦,英雄聯盟很卡怎麼辦

電腦問題,網速問題,伺服器問題,你就自己看是不是你的電腦卡或者網路卡,如果不是就是伺服器卡 1些遊戲重灌 2換顯示卡,筆記本換筆記本 3調低配置要求,進遊戲裡面設定 1.改變電腦效能 點選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玩英雄聯盟可以開啟高效能模式和遊戲電源模式,使自己玩英雄聯盟不再卡。2.顯示卡驅...

英雄聯盟猴子怎么樣?好不好玩,英雄聯盟猴子怎麼樣?好不好玩?

q 技能大於1.0的ad加成 e技能附帶的攻速加成 大招逆天的擊飛效果。還有w的逃生技能 玩好猴子能把敵人耍的團團轉誰買誰知道!出裝,明朗之鞋,冰錘,狂徒,飲血,荊甲,最後的輕語,這就是一套神裝,技能主加e在q,w,有大升大 猴子是適合新手的一個強力給力前期英雄,打團開大,有逃跑技能血又多輸出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