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聯盟戰利品一直打不開是怎么回事

2022-11-28 00:15:13 字數 1716 閱讀 5820

1樓: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藍天

1.系統bug,多切換幾次視窗就好了;

2.網路出現了問題;

3.如果你的朋友能開啟你打不開,建議解除安裝遊戲重新裝一下

英雄聯盟戰利品頁面打不開怎麼辦

2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因為官方正在維護後臺,官方目前還沒有確定這個戰利品系統的維護要進行到什麼時候,不過在維護完成之前,是無法進入戰利品系統的,所以最近才有許多玩家發現了戰利品打不開的情況。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英雄聯盟遊戲,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戰利品介面,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左側可以預覽戰利品內容,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下滑就可以看見完整戰利品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3樓:華碩服務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

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lol戰利品進不去

4樓:藍夢網路

你的解決了沒,我鋼鐵烈陽這個區,到現在還是這樣,時不時能開啟一次,其它區都可以開啟。

5樓:鄒昕

這是正常的伺服器卡頓,先重登一下游戲看看,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再等一會再上線,原因是伺服器點選太多,載入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lol新版客戶端戰利品打不開、點不了

目前新版客戶端還出了測試階段,許多功能還不夠完善

如果需要用到戰利品可以選擇登陸舊版客戶端!

lol登入不能匹配訊息搜不到,**等又正常但是戰利品又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7樓:

你這些問題,是因為lol 客戶端網路延遲造成的這種現象 也可以說是伺服器炸掉了,自從更新以來 現在的伺服器就不像以前那麼穩定了

英雄聯盟**為什麼打不開怎麼辦

8樓:稀羽的

呃,我認為有4中可能:

①:**維修,這個在公告上會說。

②:網路或伺服器的問題。網路的話可以重啟下或者用tgp助手修復一下,伺服器的話只能等了。

③:bug。電腦爛的玩家都知道,點**的時候如果沒有第一時間進去,就會有一張**,上面會說一些廢話和什麼如果真的發生bug,就截圖發給官方,然後等待解決。

④:ls說的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就差不多了。

9樓:穆柔沒溫柔

清理一下瀏覽器快取就差不多了

玩lol,戰利品點開不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玩lol還湊合,遊戲要求又不高。主要的問題是客戶端優化不好,i5+1060也經常卡,重登下就好了。在黑色玫瑰,幹啥都卡的要死,經常維護。

11樓:

r5的處理器有點低了 雖說lol不吃配置 換cpu吧兄弟吧

我的英雄聯盟怎麼一開啟戰利品就出現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tgp修復一下試試,不行就要考慮重新安裝遊戲了。

英雄聯盟超級輔助打不開,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超級輔助放不了視訊

用盒子吧 無盒子 不開擼 為什麼我的英雄聯盟超級輔助放不了 原因 電腦感染病毒。解決方法 用360防毒軟體好好殺防毒。原因 超級輔助是要錢的,可能沒錢了。解決方法 充值即可。只有三殺,四殺,五殺,和超神才放得了!為什麼lol助手的輔助功能突然失效了!有兩種解決方法 1.重新用tgp開始遊戲 你可能是...

英雄聯盟一直登不上一直顯示正在登入

是不是卡角色,前復面沒完全退出?制你換個大區登bai錄試試。或 du者有未知錯誤,重啟看看zhi 其他分析 我也經常遇到,網路問題,比如伺服器是電信的區,你籤的移動或者聯通的網,自然連不上即使連上了也卡,像我我是廣電的網,只能玩家教育網 網速問題。網速慢,機子卡,建議持續的登陸,三五次就差不多了能上...

為什麼英雄聯盟要贏一直贏要輸一直輸

一方面是個人感覺問題,當你一直贏或一直輸得時候你對這種情況印象比較深刻,而輸了贏贏了輸得時候你一般印象不深 另外就是當你贏得時候,你一般心態比較好,自信心比較強,容易連勝,而當你一直輸的時候一般心態會 甚至跟隊友互噴,容易一直輸 還有就是概率問題了 這是正常的,如果你的輸贏不是1比1 平衡的,那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