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金幣怎么得,英雄聯盟金幣怎麼得?

2022-11-06 16:05:12 字數 941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匹配 排位 人機都有金幣。 匹配輸少贏多。 人機都很少金幣的。

2樓:神貓

這裡有個公式,是拳頭公司公佈出來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勝利金幣=18+(2.312*遊戲時間分鐘數) 失敗金幣=16+(1.

405*遊戲時間分鐘數) 分鐘數也有規定,如果遊戲時間分鐘數少於25分鐘,那麼都算作25分鐘。所以,失敗最少獲得51,勝利則是76. 如果遊戲時間分鐘數大於55分鐘,那麼全部算作55分鐘。

如果超過65分鐘,就算作65分鐘。中間的區域自己卻別下。 如果是自定義遊戲,則是遊戲時間分鐘數*0.

75 最後一點,分鐘數中的秒是向下計算的,如果是30分鐘59秒,則是30分鐘,一分鐘就是多2個金幣,所以要多拿兩個金幣則需要達到31分鐘。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幫助,,謝謝。

3樓:夏忻好萌

打每天首勝,還有每局更據你補兵,殺人,助殺,推塔增加金幣,或者買雙倍金幣卡,這個看個人資本了。求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每天第一局首勝都有給!首勝固定給150!然後加上你那局的殺人和死人數給金幣!

以後輸也會給!輸肯定會給少!贏的話是看你的殺人死數給金幣!

殺人多!死少就會多點!殺少死多就會給少!望採納

5樓:絕情

每天的第一次勝利得金幣很多,你可以打比賽,輸贏都給金幣,贏了給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每玩一局都會給金幣,人機,排位,匹配,都會給金幣

7樓:夏子

打匹配啊,排位啊,每場結束會給金幣和經驗的!!

8樓:妃子頸

玩遊戲啊…每玩一局都會給金幣的!

9樓:雯吧乑

排位,匹配,一場給一定的金幣

英雄聯盟6300金幣的遠端英雄哪個比較好

皮城更好點吧,法外狂徒新手不好判斷,衝過去死了,或者退回來打不出傷害的事太正常了。更好的我推薦深淵巨口打死它,它會炸你很噁心。輸出很猛,射程沒的說,就是沒什麼逃跑技能,減速最好還是作為輸出用,用於逃跑不實用。ez就是伊澤瑞爾,就是探險家。輸出現在後期太難了。前期很好,新手不作推薦。ez是探險 伊則瑞...

英雄聯盟可以用金幣送別人英雄嗎,被給的人有等級限制嗎

不可以給,點卷都不可以,只能給自己買 不可以的 只有點券可以送的並且要10級以上好友14天以上 不能將金幣送給別人。lol能用金幣送別人英雄嗎 不能 金幣是自己賺來的 lol為了不給別人開小號 刷金幣買給自己的號 所以不能用金幣送別人英雄 望採納 不能夠送人 只能夠遊戲獲得 或者活動獲得 但是目前可...

玩英雄聯盟多月了,現在想練個金幣6300的法師,請問那個好

我一直玩的瑞茲,就是流浪法師,同時也沒有玩過其他的法師,所以不知道其他的法師怎麼樣,瑞茲只有一個e是彈射技能,用上r的話小範圍攻擊,技能傷害。q有附加傷害 w困住 暈眩,也有額外傷害,r的話再加傷害。你說不群攻,那麼肯定一多半是1對1,用e的話可以讓你自己做技能媒介來攻擊,之後困住打幾下就能死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