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日本戰國史的來幫幫忙

2022-10-28 11:05:20 字數 701 閱讀 6719

1樓:青春的旁觀者

七武士裡那個總共才兩三百人那種,實在也太小了。戰國早期到有很多戰鬥都在千人左右,lz說的那個只能叫打架了吧。

有田城之戰,毛利元就時年二十一歲,以500多人擊敗安芸國守護武田元繁所屬4000人。

織田信秀和鬆平清康的守山城之戰,和鬆平廣忠的第一次小豆阪合戰,雙方都在千把人的樣子。

木崎原之戰,島津義弘以不足400人擊敗伊東義佑3000人。島津義弘每次調兵都是幾十人,算少的了。

人數再少下去就沒意思了吧。

2樓:倫敦黑霧

川中島合戰聽說過吧,賤嶽之戰聽說過吧,大阪(冬)夏之陣聽說過吧,都是當時東亞規模巨集大的史詩會戰,另外關東出陣雙方合計兵力是過15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些城邦割據,比起中國的戰國一動數十萬小日本要臉紅了.

4樓:中國第三護球隊

人數再少下去就沒意思了。

5樓:抬槓鋪掌櫃的

織田信長攻略甲斐是起兵8萬,德川家康起兵2萬,北條氏政起兵4萬,上杉景勝起兵3萬,加在一起也十幾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織田信長桶狹間奇襲今川義元才三百人

德川家康的空城計

7樓:匿名使用者

竹中重治十八人就佔領稻葉山城呢

有經驗的來幫幫忙,有經驗的來幫幫忙!!!!!!!

有一種愛叫放手,分手了還是可以做朋友。千萬不要活在以前的影子裡,新的生活在向你招手,只要你們彼此有感覺,就應該勇敢地去面對和承擔。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你說你們合不來的話,可能你們真合不來,如果她還不知道怎麼選擇而你又愛她,那麼你就 下去.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如果沒有什麼病的話,保健品還是免了吧 雖然很多保...

成都的朋友來幫幫忙,成都的朋友來幫幫忙

我是成都人哈 首先歡迎你們來成都玩 你來成都,住宿的話有很多的。你來的話應該會想住在春熙路附近吧?春熙路附近有很多賓館,最好的有川賓 5顆星 啦,新良大酒店 3,4顆星,具體不記得了 一般的有民航賓館,工商銀行辦的一個賓館 具體名字我記不得了 還有一些比較便宜,有春熙賓館,春蘭賓館等等,這些規模比較...

幫幫忙呀大家,大家來幫幫忙啊

蔡依林簡介 本名 蔡宜凌 英文名 jolin 小名 娃娃 大家來幫幫忙啊 眼睛腫與睡眠 飲水和睡覺的姿勢都有關,建議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一般來講,引起眼睛腫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當的使用化妝品 病 心 腎功能不全 血管神經性水腫.按摩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迴圈,有效減少腫脹.在凍奶中浸透,取出敷在眼上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