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麻煩幫幫忙啊

2022-12-27 12:50:12 字數 1075 閱讀 1961

1樓:期望

你不想讀語言學校,但又想讀一箇中等的私立大學。只有一種辦法,去找個留學直通車,一下,例如,有交大昂立留學直通車。但是,個人感覺不靠譜,我是日本留學生,以我個人經歷,周圍一圈朋友很少讀直通車。

中介內行什麼也建議不要讀,雖然直通車班級上會寫十幾個好學校,但一般都達不到,結果大都進個三流私立。

樓主肯定兩種想法,首先,覺得讀語言學校浪費時間,但你12月份都能到n2水平,你到日本再認真讀個半年n1肯定沒問題,努力下,半年內或者一年內參加日本留學生考試考個600+讀個國立學校也是有可能。你在日本讀留學直通車也要準備一年的時間,其實時間是差不多的。

其次,樓主或許會想,覺得讀語言學校浪費錢,但是你四年大學都是私立的,**不菲啊。如果你考進一個國立的,比私立便宜一半,其實到頭來費用都差不多的。

讀語言學校能更好的接觸日本,為去日本讀大學打下更好的基礎本人經歷和肺腑之言,或許有些偏差,但乃真誠如果還有問題,請私聊我,如果覺得ok,望lz!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個還是找個大點的中介比較好,畢竟他們認識的學校多,而且可以幫你申請學校。雖然要交點中介費,但是更保險。找大點的中介,最好認識人,別瞎收費。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學校的辦學資質、教學情況、考試合格率、大學升學率,以及學校地理位置、住宿條件、生活管理、打工機會等,都是學生在選擇日本學校時需要考慮的因素。因此,學生在做出決定前,對日本相關學校進行全面瞭解變得十分重要。

所選留學學校的好壞,不僅關係到學生將來的升學就業,對留學簽證的審批通過率也會有很大影響。如,學校的不良率是否高於3%,將直接影響到學生的簽證成功幾率。

日本是一個以「精細」著稱的國家,對留學申請材料的要求也是近乎「苛刻」,看似不重要的細節問題,很可能成為能否成功獲得簽證的關鍵所在。一份詳細、精緻的留學申請材料,很可能使一名條件並不算十分出色的學生,在眾多簽證申請中脫穎而出。然而,赴日留學材料的準備工作,十分繁瑣、精細。

建議找個中介。 神田外語這個不錯可以考慮下屬於中上,學校環境也不錯。

4樓:白雲歸去不知年

你只能選擇大學別科,具體可諮詢下語泉的老師:55001122-8012

關於會計問題,幫幫忙

首先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其中的原材料,成品,裝置等需要會計師事務所進行評估,根據評估後的價值,由這些資產的所有人和投入資金的人共同組建公司並驗資,再到工商官理局辦理註冊登記。記帳時根據投入的現金和資產的評估價值。借 現金,原材料,產成品,固定資產 貸 實收資本或股本。注 有限責任公司用註冊資本,...

關於記憶體的問題幫幫忙!

你的機器是主機板整合顯示卡嗎?如是,就是視訊記憶體分去64m了。沒有辦法的拉。因為你是用整合顯示卡的,整合顯示卡會調走一部分記憶體做為顯示卡視訊記憶體,除非你按裝獨立顯示卡,那麼你就是256m記憶體。你的顯示卡是64m的整合顯示卡,從256m的記憶體裡分配出來的,所以最後你的可用實體記憶體只有256...

緊急問題,大家幫幫忙啊,緊急啊,大家過來幫幫忙!

哲人說 足跡只是過去 智者說 足跡是生活的一段體驗 藝術家則說 足跡,是歷史畫框中被濃縮的點點 啊,足跡,當春天,我在初融的河邊走過,泥土上留下我追尋活力的足跡 當夏夜,我在碧穹下淺唱低吟,足跡就是為我的詩點上的省略號 當秋日的楓葉,鋪滿了面前的小路,我的足跡融進濤濤的落葉 當冬天的第一場雪,留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