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算命這回事么,你相信算命這回事麼?

2022-10-28 14:00:27 字數 600 閱讀 9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你想想,如果和你姓名一樣,生辰一樣的人,那你們的命運就相同了?你去隨便點一個算命網,把明星的生辰,姓名輸上去看一看,有哪幾個是命好的?主要是看你有沒有信心,理想,只要向著自己的理想,管他叫什麼名字,如果他能預想未來,那他怎麼不去做世界首富呢?

還要坐在那算那幾個破命,為了那幾個破錢呢?誰不想一生吉祥,如果改個名字,供點錢什麼的,就能吉祥了,那人人都是有錢人了。為什麼說一些人算的非常準,但卻在**中死了,那他為什麼沒算到,為什麼不給自己化解呢?

其實這些算命的,有那個不是為了錢,只是不知道他的破把戲而已,真正的只有自己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但是現在很多都是騙人的。亂說很缺德。最好到香港

3樓:斐涵壘

世間萬物,小至無窮,大到無限,何物沒有其規律所在。不要認為您的不知,就否定了事實的存在也。——王研鑄

4樓:_人生如夢

那個2級的麻煩你讀過歷史再回答好麼? 知道美國歷史上哪個**是被**暗殺的麼? 知道英國有一個和他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生的人麼? 現在的人真是的,你沒殺過人那這世界就沒殺人犯?

大家相信星座與算命嗎,星座和算命,你更相信哪一個?

感覺挺準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信有的時候還是蠻準的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會相信 星座算卦 嗎?一說到星座可能就會聯想到算命。對其實我也是這種感覺的 在我看來星座是一種很玄乎的東西。簡單的說,全息宇宙觀可以這麼理解,整個宇宙就像一面鏡子,將鏡子打破後,鏡子的每一塊碎片仍然具備整面鏡子的全部特徵,而時空重...

你相信算命的準確嗎

算命,我認為,實際上是一種概率統計學,在那個時間出生的,遇到某些事情的概率比較高一些,於是古人把這種概率總結出來進行 至於有人問,如果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同一個性別的孩子,他們未來的命運會是一樣的嗎?那答案是,當然不一樣啦。比如,他們都要破財,那麼表現出來的形式非常多啦,比如,其中一個被偷盜,其中一...

你相信網戀么,你相信網戀麼

因為真的有人網戀後來結婚了,所以說應該相信,但是機率很低.最好不要輕易嘗試.我就是網戀結婚的,真的很難遇到啊 我們聊了第一天很好,第二天就通了 第三天他要見我,第四天我就成了他的女朋友.我們相戀一年現在結婚了,結婚五個月了,真的很幸福啊 我不相信!網路是很虛擬的,在網上聊得來,不代表現實一樣可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