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算命的準確嗎

2023-01-23 13:00:12 字數 722 閱讀 6946

1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我認為,實際上是一種概率統計學,在那個時間出生的,遇到某些事情的概率比較高一些,於是古人把這種概率總結出來進行**。

至於有人問,如果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同一個性別的孩子,他們未來的命運會是一樣的嗎?那答案是,當然不一樣啦。

比如,他們都要破財,那麼表現出來的形式非常多啦,比如,其中一個被偷盜,其中一個因為意外傷害損失了一筆錢財,在命理裡面都屬於破財。

其次,不同地點的人雖然同時出生,出現的命運也是不一樣的,這就自然不必。

多說。總而言之,命理,尤其是用五行算命,我認為,還算是有點根據的。有句話說:

桔生南為桔,生北而為梔。就是說,環境對事物的改變。人也是像桔一樣,他。

生活在一種環境裡面,就有一種命運。五行算命,就是將人看作一種客觀事務,他出生的時候,五行的秉性就已經有比例的注入到他精氣之中,這些就會註定。

他後來發生的事情。

至於有人說,算命的人有這種通天本領,那怎麼淪落到給被人算命呢?這又是。

另外一回事了。算命本身是一種職業,和當醫生一樣。算命的當然有算命的規。

律,當醫生當然有醫生的規律,做生意也需要有做生意的頭腦,有做生意的規。

律。算命的人天生對這玄學,宗教這些比較敏感,有天賦,就像搞藝術的人從小。

就表現出來對藝術的熱愛一樣的道理。並不是說,算命的就一定會發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他要有這本事就不算命了。

大家相信星座與算命嗎,星座和算命,你更相信哪一個?

感覺挺準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信有的時候還是蠻準的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會相信 星座算卦 嗎?一說到星座可能就會聯想到算命。對其實我也是這種感覺的 在我看來星座是一種很玄乎的東西。簡單的說,全息宇宙觀可以這麼理解,整個宇宙就像一面鏡子,將鏡子打破後,鏡子的每一塊碎片仍然具備整面鏡子的全部特徵,而時空重...

你相信算命這回事么,你相信算命這回事麼?

不可能,你想想,如果和你姓名一樣,生辰一樣的人,那你們的命運就相同了?你去隨便點一個算命網,把明星的生辰,姓名輸上去看一看,有哪幾個是命好的?主要是看你有沒有信心,理想,只要向著自己的理想,管他叫什麼名字,如果他能預想未來,那他怎麼不去做世界首富呢?還要坐在那算那幾個破命,為了那幾個破錢呢?誰不想一...

命數可以改變嗎 周易算命準確嗎,周易算命準確率 人力可以改變嗎

命不可以改變,但根據 運氣不好的時候不辦大事,可避免不好的事發生 周易算命準確率?人力可以改變嗎?周易算命能改命運嗎?當然能改了,比如你是窮命吧,能把你改富了。短命能改長壽了 桃花運能改強了,想怎麼改就怎麼改的。周易實現的功能很多的 通過五行的喜忌啊,風水的調節啊。一切都可以做到的!1 周易是門學問...